龍眼菩提子手串珠子爛還能戴嗎,龍眼菩提子手串珠子爛乙個還能戴嗎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

挺貴的東西,要是塌眼不影響就繼續玩吧,不行就取下加配珠。

2樓:放過不

那只要長度還夠,你可以套的上你手那就可以戴~沒半點講究

剛上手龍眼菩提,半個月後有層薄薄的包漿。請問是繼續盤玩還是擱置一段時間風乾,等包漿硬化後再盤?

3樓:至高_思遠

龍眼菩提念珠或手串,建議先戴棉布手套盤玩,待手串珠子發亮擱置幾天,讓其自然氧化,然後再重複以上過程,一般三個月左右,這時手串手感光滑細膩,如摸玻璃珠一般,此時就可以淨手盤玩了,注意不要接觸水,油和化學物質類的東西,供參考。

撿到的龍眼菩提手串對自己是好還是不好

4樓:鼎生珠寶

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因為你不知道這個佛珠當時攜帶的是什麼磁場,有沒有開光!要是開光的話,就特別不好,因為開光的東西比較有靈性,認主人,會對你有一定的損害,建議不要戴撿到的佛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囉,緣分嘛,好好愛惜

龍眼菩提1111111?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龍眼菩提子手串沒錯。

龍眼菩提子是我們普遍盤玩的文玩菩提子之一,它的特徵十分明顯,從你的**上可以看到你這個手串完全符合龍眼菩提子的特徵。

龍眼菩提的顏色是褐黃色的,橢圓的形狀,因為它的每一粒上都有三角狀眯眼的像龍眼的斑點,所以人們美其名為龍眼菩提。

龍眼菩提如圖: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應該是,我在網上

找了兩個**,發給你看看

8樓:稻稗人

應該是真的。三叉型的。

還有一種 鳳眼,就像眼睛一樣。這種都是天然的。

有的經過打磨,表面非常圓滑。形狀統一,外行看不出來,是天然植物的,還是人工合成的。

個人淘氣,親自砸過一粒,確實是天然的,裡面是空心的,有瓣。

包括很多佛珠,由於原木經過打磨,拋光,外行根本看不出來,不是專業的只能暴力鑑定。

雞翅木,烏木,犛牛角,金楠絲,馬來玉,龍眼,星月,檀木,柏木,崖柏,紅豆杉,都砸過。一看都是真的。外面什麼樣裡面什麼樣。

便宜的那種,星月,有的是石膏做的。便宜的 水晶,彩色水晶,就是玻璃球,外面漆上顏色。

菩提子手串不能碰水,但怎麼清洗? 20

9樓:坤茜

長期佩戴菩提子佛珠會髒,可以找乙個小軟刷,少蘸一點橄欖油輕擦,油不能太多,否則容易形成花點。

10樓:三森徳井

菩提子說白了就是植物種子,泡水裡發黃了算正常現象~菩提子是不能洗的哦~髒了也頂多擦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小電摩刷,比手快四五倍

鳳眼菩提子和龍眼菩提子能一起帶嗎

12樓:尼泊爾

可以一起戴的,而且龍眼一般是用作鳳眼菩提手串的佛頭,它們其實是同一顆樹因為變異產生的不同的結果,還有麒麟眼 五角星,都可以用來做佛頭,所以能一起佩戴,還有關於鳳眼不懂的問題,都可以諮詢我哦

新入手一串龍眼菩提手串,配了蜜蠟,說要放綠豆裡盤一下,請問蜜蠟可不可以一起放綠豆袋子裡盤

13樓:放過不

又是乙個被搓澡巾搓星月誤導的~搓澡巾搓星月是二次加工,利用裡面的綠豆大公尺等作為磨料,不斷摩擦對星月高拋。這是打磨車床車出來沒高拋的星月的。你龍眼搓來幹嘛?蜜蠟更不用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錯地方了,龍眼用手套盤就可以了

龍眼菩提手串如何去掉原配戴人資訊

15樓:放過不

真的,這是純純的迷信啊,這就是普普通通的植物種子,沒任何神效,什麼原配戴人的資訊什麼鬼啊?再說人家汗液,汙垢,角質,皮屑什麼的全滲進去了,你怎麼去掉啊?

龍眼菩提子手串14粒是何意

16樓:放過不

沒什麼具體意思,主要是14顆正好符合戴手腕上的大小。當然如果覺得松的話就去掉顆,沒什麼講究的~

什麼菩提子好一點,菩提子手串哪個好一點啊

宇宙外的三道題 所以我個人覺得,唸經參禪只是在於你對佛的心,只要你用心體會,相信無論用什麼佛具 法器都無法與之媲美的。如果就上面的問題來回答,我並不能說哪個最好,但我可以推薦你幾種菩提子供你參考。1.金絲菩提子,是一種較稀有的植物,質地堅硬,呈白色,裡邊有一條條紅色和線紋,故命名為金絲菩提,獨具特色...

我想請一串菩提子手鍊經常戴著,什麼菩提子好呢?多少珠子的適合

為什麼要戴哪。如果只是玩玩的話當然越貴的越好。 仙源木藝 菩提子,恐怕是最為人們所熟知的一類佛珠了。其實,菩提子並非菩提樹所結的果實,而是指一種產於雪山附近,名字叫川谷的草本植物。其具體相狀是 春天長苗,莖高三四尺,葉如黍,開紅白色花,呈穗狀,夏秋之際間結實,圓而色白,有堅殼,如琺琅質。木本者為其別...

菩提子手串開光是什麼意思,菩提佛珠開光與不開光有什麼區別嗎

就是拿著菩提子手串去寺廟或者道觀讓出家人唸經加持或者讓道士做法事儀式等等就是開光了。如果真的打算買開光的菩提子的話,建議去買菩韻緣的,他們開光的菩提子很靈的,我上次請了個,請回來之後不到一個月就被領導漲工資了。菩提子手串開光是什麼意思 輕吟悠悠 開光是一個複雜的儀式,就是吧一些影象,物品變成有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