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撿到了兩串金剛菩提佛珠念珠,這兩串金剛菩提子那一串好?好在哪?求詳解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三蓮將祖師

你該買兩串,算是自己的法器,你修行時間到了,多做好人好事。

這兩串金剛菩提子那一串好?好在哪?求詳解

2樓:

第二串,第一串的紋路太柴了。這種東西密度一半也不高,不適合盤完,要不是看著那顆戰紅,可以說提錢就不要。第二串略好。

3樓:凌波光

包漿好點的,有點肉爛,

撿到一串金剛菩提子可以戴嗎,會不會不吉利。

4樓:如夜唱盡繁華

敬神如神在,如果你當是佛珠,不要帶;如果你當是手串,可以帶;

分辨是手串還是手持,你要看有沒有配上佛頭佛塔**珠。 要是沒有的話,想帶就帶吧。

夢見別人送金剛菩提子

5樓:佛經_僧伽吒經

哪要得了20元。我上次買的一堆通貨散籽。自己穿的。便宜得很。要不送你一串?美夢成真。

-----------------------------------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場夢啊,佔了便宜,得了好看的東西。

金剛菩提佛珠幾瓣的好,有什麼含義

108顆金剛菩提子的數量是否包含兩個珠子呢?

7樓:mno木諾木木

長串中的構成有菩提(珠子),隔珠,三通(佛頭)。其中三通不用說了,是把繩子繞成圈後引向末端的結。與三通正對的,是頂珠。

108被分成了54+54,其中每個54中間各自被一顆腰珠分隔開,成了兩個27,也就是說,108佛珠被三通,腰珠,頂珠,腰珠等分成4個27,這三通、頂珠和腰珠是不包含在108之內的。

金剛菩提佛珠怎麼搭配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朝珠的質料多用東珠(珍珠)、翡翠、瑪瑙、琥珀、珊瑚、象牙、蜜蠟、水晶、青金石、玉、綠松石、碧璽、伽楠香、芙蓉石等寶石琢製,以明黃、金黃及石青色等諸色絛為飾,由項上垂掛於胸前。

2、朝珠,用東珠一百有八,佛頭、記念、背雲、大小墜雜飾,各惟其宜,大典禮御之。惟祀天以青金石為飾,祀地珠用蜜珀,朝日用珊瑚,夕月用綠松石,雜飾惟宜。絛皆明黃色。

皇子、親王、親王世子、郡王朝珠不得用東珠,餘隨所用,絛皆金黃色。

貝勒、貝子、鎮國公、輔國公朝珠不得用東珠,朝珠絛用石青色。

民公、侯、伯朝珠,珊瑚青金綠松蜜珀隨所用,雜飾惟宜。絛用石青色鎮國將軍、輔國將軍、子、男、文一品、武一品、文二品、武二品、文三品、武三品、文四品、武四品、文五品朝珠,珊瑚青金綠松蜜珀隨所用,雜飾惟宜。絛用石青色。

金剛菩提佛珠有沒有122顆。又有什麼涵義

9樓:霧隱冰塵

好象沒有這個數字

抄的,佛珠襲

的數字是108、54、42、27、21、14及淨土宗的36、禪宗的18顆。

108,是表示單純的108種煩惱,或108尊佛的功德,或108種無量三昧等等;54,是表示修身的境界;42,表示住、行、向、地等菩薩乘之階位;27,表示聲聞之27聖賢;21,是佛教中代表本有的十地與修身之十地及佛果;14,表示仁王經所說十四忍(三賢、十聖加正覺)。其餘36、18等粒數的佛珠,有的是為了攜帶方便,分108數的三分之一或六分之一而已,有的則是外道所表之三十六天罡或十八種神通變化,別無他義。

另外,手串是12顆的,可以增加隔片,但不改變12顆佛珠。

夢見去山上玩撿到兩件衣服,夢見撿到衣服,是什麼意思?

夜近邪 夢見去山上玩拾到衣服,那是好事,夢見撿到錢更好,說明你要發財了,做夢有夢想成真,你要去想再去做,你就會發財,只想不做財不會飛來。你要努力去做,日子生活就越來越好。 夢見撿衣服不是什麼好事,別要放回去吧!而且還是在山上人員少的地方,恐怕衣服不乾淨。擔心給你帶來不好的運氣。其實就是一個夢而已,也...

昨晚夢見別人從飛機上扔錢下來,我撿到了幾百

馬蹄破曉始於晨 可能會有與他人合作的機會,而且多半是對方主動要求的事情。在這樣的事情裡,你必須事先就和對方商量好未來的工作 學業以及利益的分配問題。不論是看起來還是感覺上,近日對你來說都是不錯的。你將想打扮自己或是美化周圍的環境。也許能遇到強有力的人物,別人會幫你實現心願。適合享受藝術的樂趣,或是與...

夢見天上飛下來寶我把它撿到了,夢見天上飛下來一個寶我把它撿到了 ?

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可能是你白天上班勞累過度倒置晚上休息不好才做了個夢!祝您夢想成真! 你夢見天上飛下來一個寶你把它撿到了,是一件好事,是大吉大利之兆,你的工作很順利,你要增加一筆收入,你的家人平平安安 景晗壘 這可能是白天看過天上的飛行物又到過珠寶店或看到了珠寶類的東西,兩方面在大腦中產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