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菩提根現在成微黃色上面有點裂紋的樣子了,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放過不

開片了,正常現象,人家還費心費力追求這效果呢

2樓:

正常,保管不當造成的

自己磨出來的菩提根,和虎眼一起帶的,所有菩提根現在表面都出現黑色的裂紋,,這個是好是壞??,

3樓:狂冬靈

不正常的,因為出現裂紋說明手珠還有水分,不過這一些裂紋可以修補的。

菩提根108顆手串有一顆有裂紋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材質的菩提bai

~~最終都會du開裂 也就是所謂的

zhi開片~~一般dao避免不了(恆溫恆濕回可以)~答~不過買的是新件最好還是要 一點裂紋也沒有的~~買了不能換了 有了裂紋也沒關係~~最終都一樣~~

這類的 還有 星月 象牙果 千眼等等~~材質主要表現的是 材質緊密 瓷實~~缺點無彈性~~在熱脹冷縮、乾濕等原因會出現裂紋 裂紋隨著時間而變多變大 不可逆~~最終破碎~~具體使用時間不明~~這類菩提出現時間較晚 一般20年的就很少見~~清代的為假的~所以還沒有太多資料可查~~綜合網友說的 我覺得只要你佩戴使用也就十年就不錯了~恆溫恆濕儲存 可以儲存的更久一些~目前市場上 很多這類老菩提 清代菩提 為 油炸品~~

5樓:盤依萱練鵾

菩提手串一菩提子為主,分星月菩提和金剛菩提常見,菩提根很少見,至於裂紋,可能是風乾不徹底,或沾水的緣故,正常

新買的菩提根手串內部有裂紋是正常嗎?

6樓:布適汲秉

菩提手串一菩提子為主,分星月菩提和金剛菩提常見,菩提根很少見,至於裂紋,可能是風乾不徹底,或沾水的緣故,正常

菩提根手串孔附近有裂縫正常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根無所謂~~

因為菩提根最終都是開片的~~就是布滿裂紋~~

**網上找的 自帶水印~~

8樓:逍遙狐狸

這種珠子是機械打的珠子,表面有微小緯度紋。後期開片就會出現平行環狀,所以要避免這種情況,就是在新入手珠子一定要手工1000目沙紙重新打磨。才能自然開片好看

菩提根手鍊有裂紋有補救的辦法嗎,就是每個珠子上都有小小的裂紋,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開片了,正常現象,沒有辦法再變回去了。

10樓:

那是開片初期的表現,是無數盤玩者追求的效果。

菩提根盤玩一段時間後出現很長的裂紋,是盤廢了嗎?

11樓:

菩提根出現裂紋,是由於水分乾燥的太快導致的,你這一根居然是出現裂紋了,基本上就是報廢了。沒有繼續盤它的必要了。

12樓:

菩提根就是這樣的,時間長了以後會裂,碰了水以後會軟

13樓:戀愛賽高

如果是細密的小裂紋是開片,開片後事很美觀的類似冰裂紋,如果是很長很深的裂紋那可能就是壞了,不小心碰撞會導致破碎的

金剛菩提子手串有一顆菩提根,有橫向裂紋,是不是假呢!菩提根?請大師鑑別?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有裂紋太正常不過了。俗話說無裂不金剛麼。

你這個從樁型、紋路、瓣線、孔道上看是金剛菩提。

金剛菩提的裂紋一般都會有,隨著盤玩時間的加長裂紋會逐漸淡化,因為這種裂大多都是表層開裂而已

15樓:放過不

菩提根是貝葉棕的種子,沒人要造假

16樓:邊牧依娜

不是假的,但是紋路很一般很一般的

菩提根手珠時間長出現小裂紋正常嗎

17樓:

在博寶藝術網上,我看到過菩提籽 物名)指**語之bodi-ci果,可以作數珠,產於雪山地方,非菩提樹之實也。校量數珠功德經曰:『若用菩提子為數珠者,或用掏念,或但手持數誦一遍,其福無量。

』見數珠條。案菩提子一名川谷,一年生草。所在有之,春生苗,莖高三四尺,葉如黍,開紅白花作穗,夏秋之間結實,圓而色白,有堅殼,如琺琅質。

俗用為念佛之數珠,故名菩提子。木本者別為一種。中國惟天台山有之,謂之天台菩提。

 白玉菩提,外皮為黑棕色,切開後內心如白玉,質地堅硬手感潤澤,其名字也正是由此而來。它是一種稀少且神奇的菩提。極具收藏價值。

越把玩越潤澤。所以說它們兩個是不一樣的!

18樓:芒載壽小凝

不正常的,因為出現裂紋說明手珠還有水分,不過這一些裂紋可以修補的。

麻煩採納,謝謝!

菩提根需要消磁嘛,菩提根需要拋光嗎?新買的菩提根看著跟磨砂似的。 5

幻海玄真 這就是一句廢話,你吃水果要不要先把骨頭剔出來?用嗎?也許用,但水果不是動物,根本就沒有骨頭,你怎麼剔?同樣的道理,樹根又不是金屬,哪來的磁給你消?這是物理常識好嗎?你是信佛信傻了嗎?這種低智商的謊話也信?消磁和貔貅 開光一樣,是近代玄學商人搞起來的一個詐騙嗜頭。目的根本就在於騙錢,擺明了就...

菩提根是什麼樣子的,白色菩提根手串盤完什麼顏色

綠水青山俱樂部 菩提根不是樹根,而是一種叫做貝葉棕的種子,那種植物幾十年開花結果一次就掛了,它的葉子就是製作貝葉經的材料,菩提根就是貝葉棕的樹籽,表面看就是乙個種子,不起眼而且粗糙,剖開就是象巧克力色花紋的皮,最裡面的是白色,經過長時期的盤玩會變成黃褐色,目前市面上也有紅黃紫之類的菩提根 那只不過是...

真正的菩提根手串貴嗎?誰知道,菩提根手串一般多少錢

不貴。菩提根是一種叫做貝葉棕的植物的種子,每年有大量產出,不是稀缺材料,不可能貴。菩提根手串一般多少錢 鮮樂蕊易可 不一定,白菩提根和花菩提根原料都不貴,加工的水平對 起決定作用。加工精細的更貴,跟白的還是花的沒關係。 軍梅城娟 菩提根一般都是真的,因為不是很貴的東西,沒必要造價,一串1.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