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菩提根手串貴嗎?誰知道,菩提根手串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

不貴。菩提根是一種叫做貝葉棕的植物的種子,每年有大量產出,不是稀缺材料,不可能貴。

菩提根手串一般多少錢

2樓:鮮樂蕊易可

不一定,白菩提根和花菩提根原料都不貴,加工的水平對**起決定作用。加工精細的更貴,跟白的還是花的沒關係。

3樓:軍梅城娟

菩提根一般都是真的,因為不是很貴的東西,沒必要造價,一串1.8-2.0的手串,大概在100元左右

4樓:亥元修計雁

菩提根手串各種各樣,新老菩提根**不同,製作與打磨工藝不同,另外配飾也有不同,所以**從幾十元到幾千元不等。這基本還是素串,再配上松石、蜜蠟、南紅瑪瑙等名貴寶石,**會更高。

怎樣判斷菩提根手串的真假

5樓:邱全於駿英

菩提根只有做舊,沒有假的。

原籽40左右一斤,比造價成本還低。

色彩鮮豔的都是染色的。

菩提根**一般多少錢

6樓:just_one丶圐

說實話,菩提根的**真的不高,一般原果都是成斤購買,就算單顆的原果在網上賣也就1、2元的樣子,不會超過5元,至於已經打磨成串的菩提不大好估價,主要看打磨的手藝和拋光的程度,但是一般也都不會超過100元,所以一般玩菩提根的朋友都不談價的~菩提根本質上是一種植物的種子,經過打磨拋光後呈現出圖中的樣子,具體可以問一下度娘~菩提根純白的比較常見,但是陰皮果和風化果相對更受喜愛一些~菩提會隨著把玩變化的,越來越光亮,直到最後開片,白玉菩提(純白)上手後多會變得有點灰或變黃,有些朋友可能不太能接受,陰皮和風化果就無所謂了,有的風華果是深棕色的,像巧克力一樣非常漂亮~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7樓:為什麼不行

多數人可能沒有見過菩

請問我的這個手串是真的菩提根做的嗎?

8樓:舟行萬里還

從您發的**來看,的確是花菩提根。菩提根是一種果實而不是根,久了以後白色的部分會變黃。不過您的這個**肯定是買得太貴了,菩提根的手串一般幾十元就能買到了。

既來之,則安之。自己喜歡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菩提的,菩提根打磨出來,沒有完全打磨乾淨,故意留花紋的,要是全部打磨乾淨應該是白色或奶黃色。

10樓:逢玉枝牽戌

現在菩提**很便宜了,熱炒的風過去了,你可以看看,原來**非常高的這種菩提、核桃、金絲楠木等等都過了,原材料不再稀缺了。

有個疑問,為什麼網上賣的菩提根手串很便宜

11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因為菩提根的產量很大,而且相對來說成本比較低,而且菩提根把玩價值比較小,所以菩提根的**一直就不高,目前的售價不會超過50元

菩提根手串如何挑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根手串分白菩提根和花菩提根兩種的,花菩提就是保留菩提的外皮,白菩提根就是把菩提根的外皮去掉漏出裡面的白肉。

一般選白菩提根的多,白菩提根盤玩時間長了會發生變化,會像陶瓷一樣開片,開了片的就更加的好看.

手串數目多為3.6.9的倍數,樣式可以自行搭配配飾等,菩提根注意色澤均一,大小均勻即可。

13樓:賁雲蕢易雲

現在的市場上菩提根手串有好多種顏色,菩提根手串也有好多中式樣。關於怎麼選用菩提根手串,沒有什麼太大的學問。

菩提根手串有紅的、白的、淡黃的、深紅的、黑的.....,式樣也有很多,有光滑的也有雕刻花紋、形狀各異的等等,至於它的長度、顆數也有好多種,當然,長度越長的顆數就越

多;正常的為108顆,也是最為常見的,也還有1080顆的、54顆、42顆、27顆、21顆、18顆、14顆,每一種的顆數,所代表的含義是不一樣的。

雖然,不同的顆數所代表的含義是不一樣的。但是你向佛的心只有乙個,不是嗎?你不可能各個全買一串吧?

關鍵你用起來方便就ok,喜歡長點的,建議選108顆的,是最為常見的,也是用的最多的一種。要是你喜歡短點的,就選個顆數少點的,也沒關係。

至於,選什麼樣子的或者是什麼顏色的,也是根據你個人的愛好來選,無論是在佛家,還是平常百姓都沒什麼講究的。要是平常百姓買,我個人建議選個光滑的紅色的,108顆放在家裡,因為紅色是喜慶的顏色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

菩提根怎麼保養,白菩提根怎麼保養

本特第一 1 用搓澡巾用力的搓珠子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珠子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兩至三天大約每天2 3小時。2 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一個星期也算是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一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3 自然放置一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

什麼是發真正的菩提善心,什麼是真正的菩提子

菩提心的本體就是利益一切眾生 讓他們獲得如來正等覺果位的希求心,現觀莊嚴論 中所說 發心為利他,求正等菩提。求無上菩提之心。詳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又稱無上菩提心 無上道心 無上道意,或略稱道心 道意 覺意。此菩提心為一切諸佛之種子,是淨法長養之良田,若發起此心,勤行精進,則得速成無上菩提。蓋此菩...

菩提根需要消磁嘛,菩提根需要拋光嗎?新買的菩提根看著跟磨砂似的。 5

幻海玄真 這就是一句廢話,你吃水果要不要先把骨頭剔出來?用嗎?也許用,但水果不是動物,根本就沒有骨頭,你怎麼剔?同樣的道理,樹根又不是金屬,哪來的磁給你消?這是物理常識好嗎?你是信佛信傻了嗎?這種低智商的謊話也信?消磁和貔貅 開光一樣,是近代玄學商人搞起來的一個詐騙嗜頭。目的根本就在於騙錢,擺明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