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拋好光的星月菩提子用什麼繩子串好啊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鑠源文玩

用普通的線繩串就好,因為你後期還需要新增配飾,還要搓,所以普通的就可以。

部落格·鑠源文玩回答您的問題

2樓:宮小憶

用b號線穿 線的顏色挑黃色或者綠色都可以

星月菩提用什麼繩子好

3樓:戰國皮皮

剛開始盤的時候用五色繩,因為沒有彈性,所以適合盤玩,盤的包漿了要當飾品佩戴的時候,換成彈力繩,或者想要更專業的回答,你可以手機裝龍 巔 藏品,裡面玩星月的挺多,可以問問裡面的懂行的

星月菩提用什麼繩串最好?

4樓:潛川

什麼繩子都可以的。因為心懷恭敬心,才能使得佛珠發生揮出最大效能。如果純粹為了美觀,那麼暖色的如紅色、暗紅色和黃色的繩子最好。

5樓:臘l梅m迎y春

高密度真絲帶繩串最好!

穿星月菩提子用帶鬆緊的那個繩穿還是用正常生出來

6樓:康師傅大力丸

看你想如何佩戴,如果戴在手腕上。鬆緊的繩子可以更貼切的纏繞在手腕上。如果掛脖子。不是鬆緊的到是很方便盤玩。

星月菩提用什麼繩串最好

7樓:楊琪遙

正規的用五色線。代表五方如來。加持護佑,串起來也精美。**上有賣

星月菩提用彈力繩串好還是無彈力的好,求大神指點

8樓:

個人認為無彈力的比較好,因為星月需要來回的盤,對繩子的磨損比較大,彈力繩容易斷!

用串星月菩提的繩子打結還是用帶的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串星月的繩子不就可以打結了麼,為什麼還要其他繩子?不戴的話用沒彈力的,戴手腕上就用有彈力的。

10樓:壞人a丫頭

直接買台灣線就行...別用彈力線 盤的時候不好盤,如果帶手腕可以用平結加鳳尾結做成活結 方便帶

11樓:文玩寶

是打佛頭位置的結麼?

求教:星月菩提的穿線繩是用彈力的嗎

12樓:閣樓裡的蘭花

剛入手的星月菩提用搓澡巾搓盤1-2月,這是乙個物理的拋光過程。

穿星月的繩子可以選擇

這款是普通無彈力的

這款是彈力線

均有多款粗細和顏色可選。

網上有這種鋼絲引線,通常在網上買彈力線或珠子等可能會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