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黃花梨手串,但是我手細,請問下手細的人一般佩戴多大的才好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心遠地自偏

性別男?還是女?

手細一般10-14mm直徑的就行。超過16就感覺太大。16以內都差不多。

海南黃花梨手串帶多大的合適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取決於個體差異;一般尺寸在1.2--2.2左右;2.5厘公尺的,一般是超大直徑的,屬於土豪級的選擇,一定要注意區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手腕的粗細,一般國人帶1.5-2.5的正好

男的黃花梨手串一般戴多大的

4樓:琴瀟暮雨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及佩戴方式,個人認為男的戴18-20mm的好看,黃花梨主要看紋路,珠子大觀賞性也強。如果你佩戴佛珠一般是在右手,那就小一點,因為寫字會極為不便,戴在左手就沒事了,推薦你戴大的。

5樓:燕趙小玩家

男士一般是20mmx12顆的,或者18mmx13的。手串我建議買越南的,好的越南黃花梨和海南黃花梨不相上下,

專但是**只屬有海黃的五分之一甚至更少。我玩黃花梨很多年了,現在不買海黃了,都是買好的越黃,東西一樣很好看,更有公升值空間,而且說實在的,我挑的越黃如果我不說是越黃,讓大部分玩家看都看成海黃

怎樣挑選黃花梨手串

6樓:歷綺豔韶慈

海南黃花梨與越南黃花梨的區別

黃花梨,學名降香黃檀(香枝木類)樹種拉丁名為:dalbergiaodorifera

t.chen

商品名為:scentedrosewood

黃花梨為製做紅木家具的上好木材,市場上現存的少之又少。平常我們能夠見到的,大多是產自越南的黃花梨。由於越南與海南地理位置相近,又基本是在同乙個緯度上,所以越南黃花梨與海南黃花梨非常相近,尤其是產自越南東部,與海南隔海相望地方的木材。

如何對兩種木材進行識別,可參考如下五點:

一、相對而言,海南黃花梨紋理(棕眼)細,越南黃花梨紋理粗一些。二、海南黃花梨味道大一些,即所說的降香,而越南黃花梨香味略小。

三、海南黃花梨紋理好,鬼臉多,即所謂的虎皮紋,越南黃花梨相對差一些。

四、顏色上二者也有區別,海南黃花梨顏色深一些,越南黃花梨淺一些。

五、從材料上看,越南黃花梨樹材粗大,海南黃花梨直徑普遍較小。現在見到的越南黃花梨心材直徑大多在20-40厘公尺。而海南黃花梨,我們以前見過的,心材直徑最大的也不過30厘公尺。

上述兩種木材的區別都是相對而言的,而且都是要在對木材區域性刨光以後進行鑑別才行。這種鑑別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對有經驗的人來說,還是不成問題的。

7樓:燕趙小玩家

海南黃花梨學名降香黃檀,是特產自我國海南省的一種名貴木材,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傳承。

海南黃花梨分為油梨和糠梨兩種,油梨油性好密度高顏色深,糠梨密度相對較低顏色發黃但是紋路更加漂亮,這兩種根據個人喜好的不同各有偏愛。一般來說挑選海南黃花梨主要是依據以下幾點:

密度,海南黃花梨的國標密度是0.96/立方厘公尺,這是乙個平均密度,有的比這低有的比這高,密度高的比水重,能沉水。一般來說密度越高的越好,如果能沉水,那價值更大。

紋路,紋路一鬼臉紋最佳,其次有水波紋也不錯,最普通的就是橫紋,像土星光環一樣,也有叫土星紋的。

油性,油性好的黃花梨表面光滑,棕眼小且很少,反光很好,有琥珀的光澤。

顏色,海南黃花梨以紫色的油梨為最佳,其次就是顏色很黃的糠梨。

我想問下文玩專家,黃花梨108手串戴手上4圈大,5圈小,問下可以拿幾個下來嗎?拿幾個合適,謝謝!

8樓:

如今的文玩愛好者們越來越鍾愛紅木手串,尤其是小葉紫檀手串。雖然黃花梨在紅木中是價值最高、最為名貴的,而且黃花梨的手串也是更加具有收藏價值、公升值潛力,但是在文玩方面來說,尤其是手串的盤玩方面來說,黃花梨手串還是遠遠不如小葉紫檀手串,因為小葉紫檀手串在經過精心的盤玩之後所形成的包漿、油潤手感、玉石般的光澤都是其他材質無法比擬的。而大多數玩紫檀手串的朋友都知道,若是盤玩的不好,很容易導致手串表面出現很多棕眼,那麼棕眼是盤出來的嗎?

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所謂的棕眼本身只是木頭的導管孔,也就是樹木在生長過程中為了輸送水分、養分的管道,這是樹木的天生特徵。小葉紫檀也是如此,只不過小葉紫檀的手串在製作完成後,因為經過打磨拋光,表面已經形成了一層膜,這種情況下棕眼看上去也就沒那麼明顯了,如果盤玩的好,形成包漿後也是不明顯的,但若是盤玩的不好,尤其是經常沾上汗水,就會影響到表面的保護膜,從而使棕眼非常明顯的顯現出來。

黃花梨手串帶哪個手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緣之源的權威機構得知:戴左手,因為左手比右手閒,這樣有利於保護手串,如果戴右手可能會帶來一定的不方便。一般佩戴手串都是戴左右的,希望能幫到你,望能採納。

黃花梨手串需要直徑多大的樹才能做成

10樓:楊老將

黃花梨木,學名為降香黃檀木 又稱海南黃檀木、海南黃花梨木(d.hainanensis.)。

黃花梨是明清硬木家具的主要用材,由於其色澤黃潤、材質細密、紋理柔美、香氣泌人而備受明清匠人寵愛。黃花梨還可以製作成手串,氣味芳香。很受大眾喜愛。

海南黃花梨手串的紋理與顏色。 一般講黃花梨是紅木的紋理,花梨的底色。那高貴與典雅、穩重與大氣完美相結合的花紋是其重要的組成部分。

紋路變化多端,如行雲流水一般,給人以柔和文靜之感;又或在生長過程中的不規則的結疤,形成了變化多端的「鬼臉」,但不是所有黃花梨都有鬼臉。黃花梨的顏色始終有著一抹金黃,久之則呈紫紅、褐紅之色。黃花梨手串紋理清晰,顏色淡雅。

檀是名貴的木材,紫檀木為長綠亞喬木,紫檀以其如鍛似玉的質地,細膩緻密不規則的蟹爪紋理,沉穆怡靜的犀角色澤深博人們尤其是華人的珍愛。其中的金星、雞血、牛毛紫檀為最上品。原木外形極不規則,且多有空洞,製品難有大件。

成器後不上漆、不變形,不易朽,經長期自然氧化成凝重的降黑色澤,可世代相傳。明代起即被皇家視為美才,入清後朝廷將紫檀列為宮廷家具製品的首選用材,意欲獨佔。

黃花梨木家具

紫檀、黃花梨性堅質密。經長期使用器具表面會自然產生酷似角質的潤澤外層,即「色漿」。被公認為世界上最高貴的家具和木雕用材。

紫檀、黃花梨生長緩慢,雖經百年仍粗不盈握,由於明清統治者的掠奪性砍伐,至清晚期,原料日益匱乏,現已成鳳毛麟角。

明清盛世的文人、仕大夫之族對家具的審美情趣更使得這一時期的黃花梨家具卓而不群,無論從藝術審美、還是人工學的角度來看都無可挑剔,可稱為世界家具藝術中的珍品。黃花梨木不靜不喧,肌理如行雲流水,或隱或現,癤疤處圓渾似錢,花紋似「鬼面」尤為珍貴。

黃花梨木需要生長了50年以上的黃花梨原木,能用來做東西的就是中間的深褐色部分,通常稱為格。整根料的直徑13厘公尺左右,能 用的大概也就大拇指肚的粗細,黃花梨手串對材質的挑選原則是,黃花梨木越老納,做出的手飾越有潤色,越有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長了60年的黃花梨原木,能用來做東西的就是中間的深色部分,通常稱為格。

整根料的直徑13厘公尺左右,能 用的大概也就大拇指肚的粗細。

黃花梨手串女士佩戴多大的珠子多少顆最好

12樓:朝香宮

直徑是0.6的108顆,或是直徑1.2的18顆。

13樓:京東北

女士黃花梨手串1.2的15顆、1.0的19顆。

黃花梨手串佩戴有什麼講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黃花梨手串是屬比較高檔的木製手串,木製手串中只有沉香能與之相較,很適合男士戴

15樓:接印枝波亥

您好!海南黃花梨佛珠手串是比較昂貴的,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佩戴海南黃花梨手串不但表現出您自身的價值和獨特的氣質而且還能夠讓您得到不同療效。

海南黃花梨佛珠手串,海南黃花梨手串鑑別

就算是真的,也不值得這個價,雖然說海南黃花梨的 已經公升得很高了,如用來做佛珠的,都是做家具乘下的邊角料,所以說,每條在20 50元的 即可。鑑別黃花梨手串首先看紋理和顏色。行內話一般講的是黃花梨是紅木的紋理,花梨木的底色。海黃的花紋一般有粗有細,紋路而且很清晰,線路不亂,有流線的,還有彎曲的,而且...

黃花梨手串求點評,黃花梨手串300值不值?

你買到了一串老料海南黃花梨手串。有漂亮的水波紋,如果有鬼臉紋就更貴了。別看不是頂級的手串,也是老百姓難以染指的。紋理不錯,不過包漿要好好打理,建議用專用打磨機打磨後,再戴手套盤,包漿會很潤。這個手串在 上看是非常漂亮的,這個圖案也是非常的漂亮,那個報警也是很好,但是光看 是看不出來,這個手串是怎麼樣...

黃花梨手串和沉香手串該怎麼盤玩,黃花梨手串怎麼盤

東正根雕 黃花梨 海南黃花梨手串以花紋取勝,美麗的花紋 我們不斷的 掏腰包 魅力無窮!但黃花梨手串不建議直接用手盤,因為只要手盤一段時間,手串就會變成黑褐色,掩蓋了美麗的花紋 但只要在暖燈光或陽光下還是看的出來的 東正 根雕建議先用搓澡巾把手串表面摩擦細膩 有的新買的加工的就很好了 再用手盤,這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