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塊錢的小葉紫檀手串和500塊的區別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京東紫草屋文玩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百塊錢買不到真的小葉紫檀,五百塊錢可以買到真的小葉紫檀但是品質不會很好,一般高品質的小葉紫檀都要一千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上的問題,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3樓:文玩是紫檀手串

小葉紫檀沒有100的,除非手鍊0.8以下

新入的小葉紫檀手串500元,求大神看看料子怎麼樣?是否值這個**! 5

4樓:朱春陽

新入的小葉紫檀手串500元,被騙了、**在80-180材料為非洲花梨木

小葉紫檀

小葉紫檀手串多少錢

5樓:一冉瀅文

首先,小葉紫檀價位是根據油性,密度,紋理來定位的,當然紋理越漂亮,金星越多,價位就越高。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在80萬至120萬元;比較優質的每噸**則在150萬元以上。我們就以每噸150萬為例,一噸等於1000千克等於2000斤,一斤等於500克,每個手串的原木成本價在600-850元,大家不要驚嘆,還有其他的費用。

車一顆珠子的加工費保守估計是10元左右,加上水電費場地租賃費什麼的,不考慮流通費用,一串稍好的珠子的成本至少也要1000元左右(保守估計,因地域和租金不同而定)。但實際情況是,你到**上去搜尋,大部分在售的小葉紫檀手串的**基本上都是600以下,很多甚至是低於300,可見十檀九假之說不是沒有道理。以國內口碑的老品牌兒孫福為例,最便宜的一串也要1200以上,看著好像不便宜,可是你仔細想想,原材料和加工成本都這個價了,還能夠用低於原材料的**買到已經打磨拋光好的物件,可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珠串手鍊而言,**比之珠寶玉石那是遠遠不能及的,但是在木質材料中,小葉紫檀的**算得上是**了,就現在的市場狀況而言,一串質地一般的小葉紫檀手串**一般在百元左右,料質不錯的的差不多得五六百塊,如果是有稀缺性特徵的,可能會更貴一些。望採納

7樓:紫草屋紫檀

很高興為您解答:

小葉紫檀的**受品相的影響一般的**區間是幾百到上萬,不同品相的小葉紫檀**差異較大,另外金星多的小葉紫檀**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8樓:玉盛福

是小葉紫檀料,要串珠顏色紋理清晰,油性好,金星是跟棕線並存的,金星細而多這是小葉紫檀的特徵,好料。行價約800~1000/串。市價有異。

小葉紫檀手串108顆百十塊跟十幾塊有區別嗎

9樓:汪立禹

百十塊和十幾塊沒有區別,都是假的。

108顆在200元以上才有可能是真的。

10樓:陳星星豆

幾十塊買不到的,買到的都是假的。

小葉紫檀手串貴嗎,我拿200~400元能買到好的手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拿2.0來說,市場300左右可以買的到,108顆的0.

8的100出頭也可以請回來(粗略估價)。這類手串多用邊角料所製,既然是邊角料,所以有時會有老料,高密度料,各種紋理出現,運氣好的話能選到不錯的,**實惠,戴手上發黑了也不會心疼,最大的缺點是孔比較大。用他來作為佩飾搭配衣服或者初次把玩非常適合,戴手上跟一條千來塊的沒太大區別。

二:新手玩家。

當慢慢開始了解紫檀,覺得喜歡這種東西之後,開始對品質就有要求了,這個時候就需要講究材料和工藝了。目前市場上關於這類手串描述主要集中在:同料,順紋,正圓,小孔等幾個特點來說,同料就是同一根料,做出來的手串顏色一致,不會到後期出現顏色不均的現象;順紋也是,講究紋理一致,拿在手上比較美觀,給人一種統一的美感;正圓也是針對上一型別說的,因為那個級別很多是印度加工,做成的珠子有時候會不圓的現象;小孔穿制的手串會非常穩定,珠子之間結合緊密不會隨意晃動,也是高品質手串的一種表現。

集以上優點於一身的手串對於初次把玩或者自戴來說很不錯。這類珠子主要以人工速生林為主,特點是做工細緻,棕線棕眼明顯,2.0價位在500以上,108顆8mm在300以上。

三:送禮,把玩

有了同料順紋正圓小孔這些工藝優點之外,有的玩家開始發燒,想要追求更高品質的手串。於是在材料上開始講究了。這類的特點就是追求老料好料,底子乾淨,高密度,高油性,因為有這些特點的珠子才真正有把玩的價值。

盤玩之後形成的包漿質感非常,螢光很漂亮。對於是老料,在**上有很多描述,動不動就拆房老料之類,那些是噱頭,老料一般**稍高;密度就是木料密度大,油性好,容易形成包漿。這類手串還會有金星,水波,瘤疤等特徵。

2.0**在500-3000之間。

四:發燒級,收藏級

這類手串除了要具備以上特點之外,在每種特點上要發揮到極致,比如金星,要滿星,爆滿;水波,要全水波,而且波紋要漂亮;癭子要爆滿;無裂無補無膠不上油不打蠟。這類珠子對品相工藝材料都極度苛刻,只有這樣才能達到頂級級別,才能算得上工藝品藝術品,才會具有收藏價值。而這類極品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價位在3000以上,上不封頂,依據材質品相**不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小點的珠子還是差不多的,20mm以上的就買不到什麼好珠子了。現在料都在四百左右一斤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買到中等的。

網上買的幾十元的小葉紫檀手串是什麼

14樓:汪立禹

是血檀、大葉紫檀、紅酸枝、科檀、紅花梨或染色硬雜木中的一種。

小葉紫檀手串最貴多少錢,最貴的小葉紫檀手串是什麼樣的?

鳳頎秀 一般來說小葉紫檀中最貴的是爆滿金星的和滿瘤疤的,其次是比較完美的水波紋和泥料,的話可以到佛塵軒這種品牌的官網去找,可以和 對應著瞭解。 最貴的當屬滿天星,也就是爆滿金星的,瘤疤的 也不低,這種級別的購買一定要慎重,起碼要多看點再說 最好的印度小葉紫檀手串多少錢? 四五千的紫檀手串就是收藏級的...

100塊錢油跑多少公里,汽車加100塊錢的油能跑多少公里?

快樂的小小石 100塊錢油費最多跑過320公里,正常也就在270 280公里之間。加油事項 1 若很少開車,建議保持油量在低液麵 因為汽油放久了會變質,長期使用變質的油品,會影響車輛的使用壽命,不利於愛車的養護。2 發現油罐車,請找下一家 如果你正要進加油站,發現油槽上停著一部油罐車,這個時候請調轉...

有的小葉紫檀賣幾十塊錢有的好幾千,為啥

無窮號 小葉紫檀手串的 根據其品質的不同也是高低不等,便宜的小幾百元,貴的高達數千萬,收藏級的更是上萬不止。原因之一,不是真小葉紫檀,一些不良商家以紅酸枝 血檀 科檀等與小葉紫檀比較相似的木質來冒充小葉紫檀,或者摻雜一些冒牌貨混在真紫檀之中,謀取暴利,這種手法對於剛剛接觸小葉紫檀的朋友很容易上當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