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拓手豪100塊錢的油才跑220公里,正常嗎?俺是新手,但在郊區開,謝謝

時間 2022-03-10 06:10:16

1樓:鐵流

100元除以7.25(93號汽油每公升**)=13.8公升; 13.8公升除220公里=百公里約6.2公升。

按說新車沒出磨合期,又是新手,油耗不能算是很高。建議你用以下辦法計算油耗。

較為合理的油耗計算方法是:加油至加油口處(加油時不斷晃動車身排出油箱內的氣體),將短程里程表歸零(有的車有兩個短程里程表,注意不要記錯);跑出50公里以上或更遠,去加油站加油至加油口,記下加油公升數,除以所跑里程,得出每公里油耗,百公里油耗也出來了。

除萬分之一的機械質量原因,減少油耗的關鍵是:按照說明書正確進行磨合期內的駕駛;提高駕駛技術,正確進行各檔位的油門控制;帶檔滑行;不做無謂的激烈的駕駛動作,如突然加速或剎車等等。

祝你好運!

2樓:汽車故障檢測

新車新手排量1.0的車,100公里油耗6.26公升,有點偏高。但車過了磨合期,你的開車技術有所提高之後,油耗會低一點,100公里油耗5公升左右正常(還和路況有關)。

3樓:南飛之燕

我的手舒,我100塊才跑140,可能是因為我老熄火的緣故,也是新手,差別真大

關於新奧拓油耗的問題?? 5

4樓:

30公里基本在誤差範圍內。畢竟計算油耗不是特別精確,加油量有多有少,最好是長期計算。況且現在天氣冷,油耗比夏天要高半個到1個左右。

5樓:

應該計算長期的,比如乙個月時間,從幾號截止到幾號,一共跑了多少公里,加了幾公升油,這樣來算比較準確,時間越長越準確,因為你上次加的100塊錢油可能在高速跑了,下一次加的100塊錢油在市區跑的多的話肯定費油了。我開的新奧拓手動平均油耗在5.6l。

6樓:唉比例

1、路況不同,則行駛公里數有差異;

2、是否不同加油站的油品;

3、車況是否良好

7樓:拓拓管家

主要還是天氣的原因,新應該不會出什麼故障的

100塊錢油跑多少公里,汽車加100塊錢的油能跑多少公里?

快樂的小小石 100塊錢油費最多跑過320公里,正常也就在270 280公里之間。加油事項 1 若很少開車,建議保持油量在低液麵 因為汽油放久了會變質,長期使用變質的油品,會影響車輛的使用壽命,不利於愛車的養護。2 發現油罐車,請找下一家 如果你正要進加油站,發現油槽上停著一部油罐車,這個時候請調轉...

100塊錢的小葉紫檀手串和500塊的區別

京東紫草屋文玩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百塊錢買不到真的小葉紫檀,五百塊錢可以買到真的小葉紫檀但是品質不會很好,一般高品質的小葉紫檀都要一千以上。 品質上的問題,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文玩是紫檀手串 小葉紫檀沒有100的,除非手鍊0.8以下 新入的小葉紫檀手串500元,求大神看看料子怎麼樣?是否值這個 5 ...

100塊錢油錢跑了150公里算是多少個油幾毛錢

封疆大吏 1 如果油價是7.2元,那麼就是100元 單價7.2元 13.9 加了差不多14公升的油 13.9公升 150公里 等於每公里油耗 100公里 9.259公升,你的百公里油耗是9公升多點。2 每公里油錢為 150公里 100元 0.66元。擴充套件資料 降低車輛重量。車重與油耗的關係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