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落難了,不願意借你100塊錢的朋友還能交嗎

時間 2021-10-26 06: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拿錢考驗朋友,人都是自私的,俗話說得好,談錢傷感情,只有家人才會真正的幫你,別人能否借你錢,還得看你是什麼困難,有沒有能力償還,如果你落難就差這100塊錢,你這人品也有很大問題

2樓:流年

首先得分清情況,如果是你有急事,比如家裡人生病急需用錢,有錢不借你的人,可以不當朋友了,如果就是自己平時錢不夠花,花錢超支了,朋友借是情分,不借是本分,誰掙錢都不容易,錢又不是天上掉的,誰不想自己卡里存款多一點,用得著的時候方便,非要借出去,收錢的時候乙個乙個的叫大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身經歷,我乙個月四千我媽要我上交三千她幫我存著,然後給我一千,上個月我花冒了,老闆也沒發工資,工資估計也就這兩天就發了沒在意,很突然我網上報考需要用一百報名費,太尷尬了,我沒留錢,我不好意思找父母怕他們又說我,就去找認識了五六年的一直在聯絡的朋友,她說她沒有一百塊,還截圖給我,,我覺得不可思議她都二十六七歲,我當時都覺得這種朋友我不想交了,我說真心話如果她有事找我一百塊我直接就轉給她了,不知道她是真窮還是假窮,不過特別神奇我突然工資到賬了,你說我要是那種遊手好閒的天天找你借錢你不借能理解,找你一下借三百五百你沒有我能理解,但是這種我真的無法接受,就特別打臉。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刪除了吧,斷絕來往,一百塊錢現在社會能買到什麼呀!或者你留著,就靜靜地看著他,別跟他來往,改天讓他看看你東山再起的時候

5樓:

不能,因為現在是你最困難的時候。可能以前你們相處的非常好。他做的事也讓你感到很暖心。

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這個道理我想你也明白。你現在落難了。

他還怕現在借你這一百了。下次還要借兩百。怕你還不上他。

這樣的人不可深交。面上能過去就好了。望採納

6樓:殭屍妹也很萌

雖然剛出社會那時也落魄得很多次要借幾百塊錢過,但現在覺得,不借你錢還真沒什麼,而且我也不太記得哪些在我困難的時候借我幾百塊的朋友或同學了。小折小難,非要為幾百塊錢把人恨上,別人又沒幹什麼太過分的事,百把錢總能找人借到的。

7樓:菜瓜有料

是我我不會交的 但是有你有沒有考慮到他為什麼不幫你,是你之前有什麼事做得讓她不舒服了嗎,如果沒有,我寧願捨棄這個朋友

8樓:妙吉祥仔

交朋友要不論收穫,只論付出。如果抱著「多個朋友多條路」的想法,總想著今後有難有人助的心態去結識他人的話,就不是交朋友,那是勢利攀緣。

借不借錢是他人的自由。如果你對朋友是真心相待,且令你朋友傾心折服的話,他一定會時刻關注惦念著你,你落難之時,不用開口,他就會給你送上幫助。落難的時候有了這樣的遭遇,那麼就是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唐代,流傳的唐詩選本就已有了不少品種,宋元明清各代也出現了各種不同型別和版本的唐詩選本。清蘅塘退士依照以簡去繁的原則,從中選取了膾炙人口的唐詩名篇,輯錄而成《唐詩三百首》。

10樓:紅顏青絲朝暮

這樣的人也能稱為朋友?充其量是混個臉熟罷了!

11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南無虛空藏菩薩。

12樓:

不能叫患難見朋友,如果這種連在你困難的時候,就不能去出援手的朋友的話,那還能交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是必須幫誰的,朋友之間也是如此。幫你是情分,不幫是本分。

14樓:一世春江

那種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不要聯絡換個號碼就是了,永遠離開他,人就是這樣的,希望你能考慮

15樓:用盡嫵媚

可以交啊,就是以後不能太交心。

16樓:蕭遙客人

不要深交,慢慢變淡這樣對他來說面子上好些

17樓:晾上邊斜

第二十二回:聽曲文寶玉悟禪機,製燈迷賈政悲讖語

18樓:日佳柏萊鋁包木門窗

保持適當的距離,萬一他也有什麼難處呢是吧。

19樓:王恩鵝

我也是還沒發工資,說借他馬上發工資就還,之前我有她借我一千我正好發工資就借了,我問過她借了兩次,沒有一次借的,還有乙個朋友就是借了我一千隻還500就不見了,失聯了,困難時真的才知道只有親人才會真心幫你

20樓:愛笑的大力力

100塊錢你能幹嘛?這也叫落難

朋友借錢你願不願意,朋友借車你願不願意?如果不借又是怎樣

手機使用者 看看那個朋友是什麼樣的人,這很重要 z昭狸 介紹的話就要有,不用還的心理。要麼就不借,找個委婉點的藉口。車的話,不能借,不是面子和車的問題,而是如果出事故了,你也得攤事 晁飛航 借錢要因人而異,車千萬別借,這麼多新聞例子沒看過嗎?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朋友 自己信得過就借 不借也是自己的自由...

因為你,她動態都不願意發了,狀態都不願意更新了?為什麼

小驢驢阿 原因有很多的,首先我們要知道她之前的狀態都是更新什麼,如果是感情歷程,現在不更新了,那麼恭喜你可能你就是她要找的人。如果不是,可能會有其他原因。其次,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時間不夠,所以就放慢了更新,這幾天正好就沒有更新,或者是她這幾天很忙,乾脆就忘記了更新。然後,你可以驗證一下,打個 核實一下...

你願不願意嫁給撿破爛的男人,你願不願意嫁給乙個撿破爛的男人

白羊好寶 我見過很多很多拾荒的夫妻!他們很務實本分!比起那些油頭粉面,招搖坑騙的貨?強百倍 有啥不願意,靠自己的勞動和雙手吃飯,很光榮啊,而且能吃苦,很踏實,肯定會過日子,這都不是主要的,只要兩人三觀契合,有共同語言就可以在一起啊 陌上花開只為你 為什麼會這樣問呢?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