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願意做但還是要做的工作是什麼

時間 2021-09-16 08: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不願意做的就是關於計算機的活,每次一做那個計算機的東西就感覺特別的麻煩,因為自己對計算機不太精通,最近就有老師讓我給弄一下排版,每次上面都要空一行,但是往下敲的話,下面的頁數就會頂下去,特別的煩,把字數刪了的話,就會不合格,反正特別的不想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到大最不願意做,但還是要做的就是學習,因為我從小到大對學習特別的不感冒,每次上課的時候都特別的瞌睡,而且和老師也打不來,每次看到老師就感覺很煩,不管是哪個老師,感覺都是特別的討厭,但是學習是,每個人都必須要做的,即使不願意還是要做。

3樓:緋攻

就是我現在在做一個兼職,然後要去做一些排版,或者說是關於電腦的一些東西,本身我就是一個文科生,我對那些東西就不熟悉,但是我卻要為了這份兼職,為了自己的報酬去做這些工作,所以說就覺得特別的不願意做。

4樓:銘刻

我本來就是做一名會計,當時在大學選擇專業的時候,我以為會計是一個很好從業的職業,所以說我就報了這個專業,而且在畢業之後順利的當了一名會計,但是在每天看到那些錢,每天都要算數的時候,就會大把大把的掉頭髮,也會消耗大量腦細胞,就感覺特別傷心。

5樓:雷天蓉

由於我自己是中文系畢業的一個女學生,所以說,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在一個公司當文祕,都是跑腿,然後整理檔案,沒有實現我自己的夢想,所以我就特別不喜歡做這個文祕,但是又不得不去為了養家餬口而選擇得堅持,但是我就想能夠在以後完成我的夢想。

6樓:知27820仙妨

肯定要說的就是我現在所有的服務行業,因為我現在是在中國電信去做一名營業員,但是你越是好好的去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他就會越得寸進尺,然後讓我覺得特別的煩躁,而且你也不能發火。

7樓:尹朶月

現在大家為了生活,都會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就比如我是一個作家我上學的時候就特別的討厭,寫文章,但是,後來為了謀生,不得已,就經常給一些報社投稿,寫一些文章來掙錢,雖然我不想寫,但是也不能不寫,而且老有人催你,讓你趕快更新。

你覺得最不願意做,但一定要做的事是什麼?

8樓:水晶玻璃芯

你覺得最不願意做,但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是每天必須要吃飯,但是其實不願意去吃飯,因為會長胖

9樓:雨落_晨曦

你覺得最不願意做,但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麼,肯定就是工作了。因為每天工作早出晚歸的,非常的辛苦。但是又是生活的必須。

10樓:kingx皇朝

不願意做,但是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吃飯工作這些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願意做,但是一定要做的事情,我覺得可能就是去相親吧,因為自己並不像談戀愛了,而且也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就這樣被束縛的去做。

12樓:熱心網友

覺得最不願意做,但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我認為是工作吧!

13樓:龍騰騰

您好朋友,我覺得你說的最不願意做,但一定要做的事情就要看每個人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願意做或不願意做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不願意做,但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多攢點錢

15樓:可口可樂丨

那就是他必須做的事情,可能他不願意做,但是他必須要做。

16樓:飯飯

覺得最不願意做,但一定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呀,因為我們生活就是非常無奈的。比如不想去上班,但不上班就沒有錢。

17樓:_向上的蝸牛

最不願意做但必須要做的就是工作

18樓:a桉樹

最不願意做的事情就是學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肯定是工作了呀。一個人上班累個半死還不是為了養家活口麼,上班時間長了都很厭倦,但是沒辦法,生活還是要繼續。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你覺得最不願意做,但是一定要做的事情,那肯定就是出門打工了,因為自己沒有文化,打工是必須要去做的。

21樓:如此人生

我覺得最不願意做,但一定要做的事情,可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有時候特別累,不想上班,但沒辦法,為了掙錢必須還要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想談戀愛

但是不能表露給我的朋友們我很想談戀愛

其實久而久之也就那樣了

這個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最不願意做,但一定非要得做的事情,就看你最不想做什麼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這樣的事情,所以說有的時候也是迫不得已,因此順其自然。

25樓:綠意如煙

我覺得不想做還不能不做的就是失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就是上班吧,平時的話真的是不想去,因為早上起的很早,所以說感覺非常排斥這種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活著買,就有時候覺得活著很累的。

我不太想工作,對待工作和看書學習的心態應該是什麼?是不願意做,也要做,還是要喜歡做?

28樓:我善良生活

不太想工作,對待工作和學習的態度是什麼:

你不想工作,還是父母和家庭沒你壓力,當你下一頓飯不知道有沒有下鍋的米的時候,你就會什麼都想做了。

每個人都要工作的,為自己為家人,你過得好家人也放心,年輕的時候不努力,等到老了或長時間脫離社會,手裡也沒有存款,後悔是沒用的。

現在生活節奏快,就要有一種堅強和向上的積極心態。

你現在應該還沒有成家,你難道不想趁年輕為將來的家庭做點努力嗎。

如果你足夠年輕,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工作或去學喜歡的技術。

生活就是這樣的,當你融進社會的時候,很多事你不想去做,也會去做。

現在你還沒融入社會,一個正常的人總要做些事兒的。

有一句話說:越閒越懶,越吃越饞。人類真的就是這樣的本性。

29樓:滿頭大汗的剪刀

正確的心態就是:我要把工作做好,我不能做的比別人差,為了使未來更美好,我要努力!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只有很少的人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大部分人工作還是為了生活。

對於一份工作,除非你特別討厭的情況外,還是把它做好為好。

30樓:米禾影像

工作無論你喜不喜歡,你都在做,因為這是你讓自己自立的一個機會,不然的話你吃狗屎。

31樓:國內外捅猛

第93回 甄家僕投第95回 因訛成實元妃薨逝 以假混真寶玉瘋癲 第96回 瞞訊息鳳姐設奇謀 洩機關顰兒迷本性靠賈家門 水月庵掀翻風月案 第94回 宴海棠賈母賞花妖 失寶玉通靈知奇禍

你們覺得幹一個工作興趣重要嗎?明明不敢興趣,一點也不願意去做,但是還是被逼的去做。真的有意義嗎?

32樓:麻楞飯

明明不敢興趣,一點也不願意去做,但是還是被逼的去做。這樣並沒有意義。我們又不是老黃牛,沒必要這樣做。

做自己喜歡的事業,才能全心全意的去做,這樣才能做的開心,比如有的人天生喜歡跳舞,他專注於跳舞,最後他在舞蹈領域獲得成就,並且很開心。

33樓:都要好阿紅的

重要的啊,如果沒有什麼興趣做一件事的話,首先肯定是做不好的,而且還會沒有耐心。

人啊,為什麼要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人,這漫長而又短暫的時光,活著就要有需要付出的代價,就算再有錢的人,他也要有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就比如,阿里巴巴曾經開除了他的高層,因為高層吃回扣,業務主幹犯了錯誤,老闆也要糾結做出決定,即使他能給公司帶來很大的利潤,但是他觸碰了阿里的底線。嘗試接受,心態的轉變很重要,想想,你不願意做的事情,是哪一...

公司老員工總是讓我做他不願意做的工作,這個怎麼應對

不一樣噠社會喵 如果力所能及且可以鍛鍊的可以去嘗試,如果自己也不懂的就適當地拒絕。剛入職最難免就是遇到被老員工特別 關照 的階段,老員工總愛把麻煩的工作讓新人去處理。對於那些工作如果屬於自己力所能及而已能夠完成的應該積極去處理,畢竟這也是乙個讓自己熟悉工作的手段 如果那些工作本身比較繁瑣會影響到自己...

如果你媽媽非逼著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所以1牛破壞 好好溝通,努力去說服她,你不願意做,也說出你的理由,做父母的都希望子女好,如果媽媽要你去做的事情不能讓你更好,只要你的理由能夠說服她,她也就不會逼你了,不要跟父母硬來,那樣只會適得其反,要裝出穩重冷靜的樣子來,好好對父母說,我想他們會聽你的話的。小時候父母工資都不高,不過生活再拮据,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