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剛菩提盤龍紋是越大越貴,還是越小越貴?怎麼有的老闆1 2的比1 3的貴,1 0的比前兩又貴。是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井瑞繡

得看大小,瓣數,紋路,皮子,樁型 越大越貴,乙個mm乙個價錢 瓣數越多越貴(4,5,6瓣最常見**也相對第一點) 紋路越肉越貴(同樣大小,普紋的10塊一條,盤龍紋的幾百上千一條) 紅皮比黃皮貴 樁型越矮越貴 我建議你弄串1.0肉紋 花個幾百就夠了

2樓:中初彤

幾個引數吧我覺得,1,尺寸,越大的越貴;2,瓣數,瓣數超過6以後,或者小於4,就越來越貴吧,大概其這意思;3,品相,基本現在分紋路,肉的應該比柴的好,樁型,矮一點兒的比高樁的貴,密度,就所謂沉水不沉水;斷齒與否,沒斷的貴;4,顏色,...

求問小金剛菩提,是越小越貴還是越大越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金剛沒有說越大越貴的,那是大金剛的說法,小金剛一般都是以9到11這個尺寸為主流的,一般這個尺寸屬於比較貴的,當然也要看整體的紋路統一度,皮質和樁型來看的,不可一概而論的,

小金剛菩提越小越貴嗎

4樓:主營大小金剛批發零售

**主要看樁型 紋路 密度 統一度,大小不是衡量**的標準。

金剛菩提子是盤龍紋的好還是2.2的大金剛好

5樓:查素枝肥秋

完全是兩個概念,紋路與大小~根本沒辦法比較。

你要問我盤龍紋和普紋那個好我告訴你盤龍紋的比較貴!

你問我2.2和2.0那個好?我告訴你2.2的更貴

求教:一代二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有什麼區別?

6樓:請叫我

在小金剛copy菩提盤龍紋中,有小金剛bai菩提一代盤龍紋du和小金剛菩提二代盤zhi龍紋之分。

小金剛菩提一代盤dao龍紋紋路比較獨特且飽滿。由於通常整條一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手串的形狀、條形和邊緣都十分規整,具有很好的統一性,所以一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被公認為是所有小金剛菩提中的上品。小金剛菩提一代盤龍紋具有以下四個特點:

1. 瓣線明顯而且連貫;

2. 中間的肉紋飽滿、平整;3. 瓣線兩側的「龍筋」連貫且凸起;4. 一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的原樁都是高樁,大多會切掉兩頭,做成藏式桶珠。

二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在瓣線、肉紋、「龍筋」各個方面都和一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極其相似,瓣線清晰連貫,肉紋飽滿平整,「龍筋」凸起連貫。

雖然整體上看起來與一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並無二致,但細看之下你就會發現,二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連肉並不連貫,且斷紋多,肉紋更是高矮不一呈現疙瘩狀。

因為現在追求盤龍紋的人們越來越多,但真正的盤龍紋小金剛菩提(也就是一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非常稀有,為了迎合市場需求,商家就把類似紋理的小金剛菩提叫做二代盤龍紋小金剛菩提。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金剛抄菩提一代盤

龍紋和二代盤龍紋的bai區別主要有以下幾du點:

1. 小金zhi剛菩提一代盤龍紋瓣線明顯dao,而且連肉連貫;小金剛菩提二代盤龍紋則連肉並不是很連貫,而且斷紋較多。

2. 小金剛菩提一代盤龍紋中間的肉紋飽滿、平整, 瓣線兩側的「龍筋」連貫且凸起;小金剛菩提二代盤龍紋則沒有一代盤龍紋那麼平整,肉紋高矮不一呈現疙瘩狀。

3. 小金剛菩提二代盤龍紋的原樁要比一代盤龍紋的原樁矮一些。

8樓:如何體統

一代紋路淺2代紋路深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的一種宣傳而已,沒有任何區別

都是用的印尼金剛,準確的說都不能算正宗的金剛菩提子。

小金剛菩提子梅花樁比盤龍紋貴嗎?

10樓:全瓊華

要分情況。梅花樁也要看紋路啊。紋路差了也不值錢。蟠龍紋也要看樁型,全是大高樁也不好看不

金剛菩提子越大越好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金剛,先看瓣數,再看個頭。常見4-6瓣。論個頭的話,越大越貴這是真話,是不是越大越好那就另說。

一般收藏級的都在23mm以上,22以下的**什麼的到處都是,不是發燒友也別太苛求,一般做佛珠的20mm左右的差不多了~太大戴上也難看不是?諒你有金山銀山,也架不住無良商家編故事下藥,所以別太苛求。樓主請隨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的貴,並不是說因為比小的好,而是物以稀為貴。歡迎來菩提108社群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大小在個人喜好,但 瓣數越多 越均勻的 越好

金剛菩提盤玩兒可以汗浸嗎,小金剛菩提手串怎麼盤用汗泡行嗎

朱春陽 金剛會變紅,很多人說是汗水油浸紅的。不能說錯,但也不能說全對。金剛紅是因為金剛裡面有一種叫花青素的東西,抗氧化的。正是這個東西使金剛變紅。好多人說玩金剛要多刷少盤,為什麼呢?因為人的動物的汗水和油脂成弱酸性,花青素遇到酸就會變紅。那麼一直用汗水泡它,它會紅嗎?很多人發現金剛黑了。原因是汗水淋...

小金剛菩提子穿什麼繩,小金剛菩提用什麼繩最好

放過不 一般買回的需要託孔,可以用玉線或者彈力繩!沒什麼講究,看你需要來定了 小金剛菩提用什麼繩最好 最近都在用手搓棉繩 穿出來很好看 還抗用 戰國皮皮 剛開始玩一般用五色繩,等想要佩戴的時候可以用彈力繩串起來玩,你覺得什麼的好就用什麼繩子穿,剛開始玩也是為了好刷,所以用的是沒有彈力的五色繩,或者你...

小金剛普提是真的嗎,小金剛菩提子 真假 請教

小金剛普提是的,從品像上看,很飽滿,好好盤一盤,認真清理一下,定能賣個好價位。 夕陽的刻痕 金剛菩提是一種大型常綠闊葉,金剛菩提的葉子是綠色的,樹的主幹是圓柱形,樹皮是白色的。主要被發現在熱帶和 帶地區。樹常年生,樹高近50ft到200ft。金剛菩提樹生長在恆河區平原的南部邊境地區喜馬拉雅山中部的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