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金剛菩提的臭味,金剛菩提有異味怎麼辦?

時間 2021-07-16 17:35:03

1樓:顧小蝦水瓶

1、首先用一個保溫杯放進50度左右的熱水,使用保溫杯的目的是保證水溫基本恆定,這樣有利於儘早的把皮質泡軟,易於清理工作。此時也可以順便核查金剛的密度,是否沉水。

2、從水中取出後與未泡水的金剛的對比樣子,皮色明顯變深。

3、把金剛放在保溫杯裡浸泡一個小時左右,然後取出,放進一個裝有同樣50度左右水溫的小盆兒裡,找一根略粗一點的針,在水裡用針挑出表面比較好處理的皮渣,表層的皮渣在水裡是很容易脫落的,這樣的方法不至於會把皮渣挑的哪兒哪兒都是。

4、表層的皮渣處理的差不多了,再把金剛放入保溫杯裡浸泡一個小時左右,這樣那些難處理的深層的皮渣,泡的也會比較鬆軟了,再次把金剛取出放進熱水盆裡,取一根較細的針,耐心的把深層的皮渣一點一點的清理乾淨。

5、清理後的優質金剛,表皮呈現玉質感,顏色會紅而透,乾透後再加盤玩會更加美麗。

2樓:哪的流浪者

金剛菩提有臭味說明清理不充分,下面介紹金剛菩提的清洗方法:

1、用一個保溫杯放進50度左右的熱水,放入金剛菩提。

2、從水中取出後與未泡水的金剛的對比樣子,皮色明顯變深。

3、金剛放在保溫杯裡浸泡一個小時左右,然後取出,放進一個裝有同樣50度左右水溫的小盆兒裡,找一根略粗一點的針,在水裡用針挑出表面比較好處理的皮渣。

4、表層的皮渣處理的差不多了,再把金剛放入保溫杯裡浸泡一個小時左右,再次把金剛取出放進熱水盆裡,取一根較細的針,耐心的把深層的皮渣一點一點的清理乾淨。

5、最後找一把硬毛的板刷或者是硬毛牙刷,在流動的熱水裡反覆的刷洗,清理乾淨後,用面巾紙把金剛包裹住把水吸乾,然後把金剛放在陰涼處陰乾。待金剛徹底乾透了,我們用強生嬰兒潤膚油給金剛上一層保護油(或者是橄欖油)防止乾裂。

3樓:尼泊爾純血大金剛

剛洗出來的新籽,潮溼的情況發臭很正常。不必多慮,勤刷乾透了就好。

金剛菩提有異味怎麼辦?

4樓:樹浩星安

金剛菩提有異味,就充分說明它已經發生了質變!千萬不能再食用了!否則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千萬注意。小心食物中毒!

5樓:社會話爆

如果是潮溼上黴的話,可以清水清洗一下晾乾就是;如果是刺鼻氣味,說明是經過化學處理的劣質品,不要再碰它了。

6樓:來自慕尼黑認真的喜鵲

金剛菩提有異味,則說明它已變質了。不能食用了,否則會影響人的身體。

菩提金剛怎麼辨別,金剛菩提怎樣鑑別

在水伊人 您好菩提金剛辨別以下方面 首先一定要分清國產金剛和尼泊爾進口金剛,現在不單有國產金剛還有很多緬甸金剛和東南亞金剛流入了中國市場!下文統一稱為國產金剛!這些全部都是嫁接培育出來的,密度和皮質和尼泊爾原產的金剛有很大的區別!最後盤玩的效果也會差很多 國產的金剛很脆容易掉齒,齒型非常的尖銳,扎手...

金剛菩提子如何打孔,金剛菩提穿線怎麼打孔

苦苦的掙扎 金剛菩提天然帶半孔,頭部大孔,在尾部收合。一般需要先在尾部開打,找準幾瓣收合的中心處,先輕力定位,再慢慢打進去半厘公尺左右。然後從頭部 自然大孔處 擴孔,擴到接近尾孔,再從尾部打進去接頭。打孔如果是用電鑽,建議用低功率低轉速的,這樣容易掌握力道和方向。打孔的時候因為鑽頭會輕微移動,需要你...

怎麼鑑別金剛菩提的真假,怎樣識別金剛菩提真假

首先一定要分清國產金剛和尼泊爾進口金剛,現在不單有國產金剛還有很多緬甸金剛和東南亞金剛流入了中國市場,下文統一稱為國產金剛。這些全部都是嫁接培育出來的,密度和皮質和尼泊爾原產的金剛有很大的區別,最後盤玩的效果也會差很多。國產的金剛很脆容易掉齒,齒型非常的尖銳,扎手,密度也比較小,拿手上的份量很輕。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