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金剛菩提108顆值多少錢,屬於什麼紋理,價值高嗎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

應該是在400-1000之間,這個**大概屬於低價,但是會比大地方的要便宜,因為地理位置一般,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就需要加錢另選,自己考慮好價效比和需求。其中跟產品有關的部分還分為按區段定價和遞遠遞減。

30年的小金剛菩提,108顆,值錢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好,保養的不錯,應該值錢,不過這東西玩的是種心態,一種情懷,建議還是自己留著!

小金剛菩提0.8 5瓣108顆值多少錢?就圖上的,多少錢入手合適?

3樓:漂移篇

多少錢都別買,買了就後悔,這個紋路也就算柴文,(荔枝紋,**背比這專漂亮多了!)**這個屬盤完了很難看全是尖!而且配飾全是假的,買金剛就買素珠,以後再買配飾!

在盤玩的過程中也會學到很多知識!以上話直言不諱,勿怪!真是怕你上當!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素的不會超過一百,有配飾就不知道啦

這串小金剛菩提屬於什麼品種,紋理屬於哪個型別,大概價值多少

5樓:518老六老二

爆肉吧 **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 都玩了就不要問再問**了

小金剛菩提子108顆**

6樓:陶心齋主

金剛菩提108顆,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7樓:放過不

得看大小,瓣數,紋路,皮子,樁型

越大越貴,乙個mm乙個價錢

瓣數越多越貴(4,5,6瓣最常見**也相對第一點)紋路越肉越貴(同樣大小,普紋的10塊一條,盤龍紋的幾百上千一條)紅皮比黃皮貴

樁型越矮越貴

我建議你弄串1.0肉紋

花個幾百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小學生都知道~the

108顆金剛菩提子一般**多少

9樓:扯淡浪漫

要看尺寸,紋路,樁形等等,如果是經濟條件一般的初玩者,兩三百的就行。不用太刻意講究紋路,樁形,只要不是糠籽就行。200起到幾萬,**不等。文玩市場水太深。

金剛菩提子108顆意義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08顆是捻珠

這個應該與宗教-佛教有關。參看這篇,可能對你有幫助。

小金剛菩提,六瓣,0.8。價值多少

11樓:宮小憶

大小有點不均勻 肉還行 六瓣 8mm之前可以在六百左右一條 現在降價了三 四百左右

12樓:泰鼎文玩

疙瘩紋,還好吧,300以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不值錢的,盤的好1000來塊!

菩提金剛怎麼辨別,金剛菩提怎樣鑑別

在水伊人 您好菩提金剛辨別以下方面 首先一定要分清國產金剛和尼泊爾進口金剛,現在不單有國產金剛還有很多緬甸金剛和東南亞金剛流入了中國市場!下文統一稱為國產金剛!這些全部都是嫁接培育出來的,密度和皮質和尼泊爾原產的金剛有很大的區別!最後盤玩的效果也會差很多 國產的金剛很脆容易掉齒,齒型非常的尖銳,扎手...

108顆菩提根怎麼搭配,星月菩提108顆怎麼佩戴

屁屁日記 搭配的學文可多了,不談配飾材質,基礎搭配108顆佛珠需要配齊,三通,頂珠腰珠,吊墜等,再豐富就需要要卡子,計數器等。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好看隨意就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星月菩提108顆怎麼佩戴 把念珠在手腕上繞三圈,每一圈都要把繩子拉的很緊,緊繞在手脖上,然後剩下的繩子就比較寬鬆了,正...

小金剛菩提子3mm108顆的值錢嗎

0丫頭回家 還可以吧金剛菩提在菩提子裡算是值錢的,品相好的,瓣數多的。價錢不菲,好幾千 要看你菩提子的情況了,一般小的還是比較值錢的!越小越貴!紫禁城手工坊 靜候死亡 上圖 讓我看看3mm的小金剛 你是想打cm吧?根本就沒有0.3mm的小金剛,非說是 那也是假的 珠緣遇潤潤木堂 金剛菩提子有3m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