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月菩提好嗎,這星月菩提好嗎?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圖太模糊了,只能看大概,星大星密有較多連星,這個代表密度不好。個人認為這串星月不好。

這個星月菩提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看起來挺好的呀,配施就比較差了。配飾看起來是比較普通的石材。

3樓:聰哥

建議前期去掉配飾,手套盤乙個月掛瓷以後在上手,這個原生態的星月,雖然不是極品,但是還是值得盤玩的,

這是我自己盤的幾串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月還可以,配飾應該是壽山石,**不高

5樓:夕謐紹望舒

密度差點吧。購買星月還是要選擇知名度好一點的星月,品質有保障。據我所知,海南瓊珠星月是32年的老品牌的,他們堅持用海南毛感料成熟料加工。

可以說是星月中的精品。我盤玩不到乙個月就掛瓷包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菩提還不錯,原生態的,密度也不錯,配飾是石頭的,但是屬於硬度不高的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好好的收藏吧

星月菩提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這串星月不能說多好但也還行,只是部分籽不大好,有空星連星。有包漿了,但不厚實,好好盤還是不錯的。

9樓:行踏馬蹄清夜月

很好,星點分布均勻,黑點的黑色填充物滿而不空、星點單位面積小如針尖者密度好。同體積的籽,分量重、相互撞擊聲音清脆者密度好。上手盤玩時間相同變色較慢者密度好。

10樓:木子向然

挺好的,應該盤了很久吧。

11樓:翡翠珠寶收藏吧

什麼樣星月菩提最值得把玩

這星月菩提串怎麼樣?好看嗎?

12樓:淼中鑫

真的不錯的,喜歡。

星月菩提子是黃藤的種子,由於每粒珠粒都有乙個大點和許多的小點,如眾星捧月,故而稱為星月菩提

星月菩提子佛珠不但有成就菩提的深刻含義,還有辟邪的作用,佩戴星月菩提子佛珠能增長智慧型,去除煩惱。《安樂集上》記載:「菩提者,乃是無上佛道之名。」

星月菩提子均為天然的植物籽種,剛把玩的新珠子不可與水接觸(浸水會導致脫皮、褪色、開裂和發漲),等把玩一段時間後,珠子的質地更加堅硬時,才方可碰水(建議不要浸入水中)

我信佛,對它有莫名的親切感,恭喜

13樓:林松

挺好看的,特別是手背上的那個葫蘆狀的東西,但是就是手腕上的數目太多了

這個星月菩提怎麼樣 值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串星月質量不錯,青金石頂珠,腰珠,綠松石和椰殼隔片,南紅三通佛頭!

星月菩提好嗎? 20

15樓:張大大大松

品相還可以的。中上品。

星月菩提子

珠子表面布有均勻的黑點,中間有乙個凹的圓圈,狀如繁星託月,成周天星斗,眾星捧月之勢,故名星月菩提子。被稱為菩提「四大名珠」之一。

正月月在珠子的正中,這是由於加工時候,費的心力遠多於弦月。

玄月月與中軸成一定角度。

陰皮陰皮包括三種,乙個是表皮是大面積綠色,甚至全是淡綠色,乙個是返青,小面積的星星周圍的淡青色,還有乾脆就是黃色。

黑曜石配星月菩提好麼,星月菩提下面配黑曜石吊墜好看麼

完全可以的啊,黑曜石可以消除人體負能量的,歷來辟邪驅魔的,和星月菩提搭配非常好看 但是說明一下 黑曜石有著極度辟邪化煞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黴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黑曜石本身主要是可以大量的吸納負效能量,但是並不會清除,所...

這是虎紋菩提嗎?是真的嗎,虎紋菩提好嗎怎麼樣

放過不 這就是菩提根沒磨乾淨皮,被奸商冠上虎紋的名字來賣,菩提根 便宜的很,造假成本不划算 市面上沒假的 這串東西也就幾塊錢到十幾塊錢 虎紋菩提根是什麼意思 也叫花菩提根,是菩提根原籽加工時保留部分外皮,與白色菩提根形成花紋狀。菩提跟虎斑怎樣辨別真假 立港娜娜 虎斑菩提子 1 虎斑菩提,把菩提根外面...

這兩款菩提值多少錢?星月是紅硃砂!鳳眼是老料

鎬根一噠 得看尺寸 月眼正不正 密度高否 越大正月高密價錢會相對高點 鳳眼的話 上看不會太高 黑t恤運動鞋 老料沒意思,108那個400吧 星月 上面的黑點兒越多越好 幫我看看這鳳眼菩提好嗎?值多少錢?這個硃砂還可以嗎? 保定蟲兒 鳳眼磨成藏式的一般都是樁型不太好的,看 你這尺寸應該是1.4左右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