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帶多大的小葉紫檀手串?想買手串,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的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

個人認為要選手串,還是要注重 質量,本人對紫禪閣那裡的佛珠很滿意,這是乙個放心的地方,質量有保障,支援貨到付的,好朋友也是在這裡選購的佛珠。

小葉紫檀手串買多大的好?

2樓:廣東小葉紫檀科技****

女士佩戴0.8的小葉紫檀顯得比較運動時尚,佩戴1.5的顯得有氣質有品位!

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小葉紫檀手串多大合適?不知道買多大的?

3樓:夏之友人帳

大小沒有什麼肯定的呢,只要摸著感覺舒服就行,我在紫禪閣買過小葉紫檀手串,感覺不錯,他們是小葉紫檀的專賣店哦,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呢。而且支援貨到付款呢。

我適合帶多大的小葉紫檀手串?

4樓:一冉瀅文

一般男士適合佩戴12公釐以上的手串,

5樓:那片田地

常見尺寸大家應該都知道,6,8,12,15,18,20。

6比較適合瘦小的女生和極瘦的男生,8適合一般男士多一些,戴手上差不多繞4圈,12適合正常身高體重的女生,15、18、20的男士都可以佩戴,大小也不會顯得突兀。我個人還是喜歡15,18多一些,20的我覺得有點太大了。也有一種說法,12、15比較適合女生佩戴,18適合男士,20適合盤玩的尺寸。

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想買個小葉紫檀手串了,不知道選擇幾顆的為好啊?你們有建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是12顆。親可以去紫禪閣官網了解下,那裡的規格比較多,便於你去選購,百分百的**是經得起驗貨的哦,放心購買吧。

小葉紫檀的手串帶多大的好?求推薦

7樓:妙德是我

看自己的個體和手腕粗細,男生還是女生,男生建議1.5到2.0cm,女生建議0.6到1.2cm,另外你可以到緣之源看看,那邊有相關的資料講解的,希望能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根據手腕粗細來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紫檀手串多大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同身份或者不同需求的人挑選紫檀手串的時候都會有所差別的,如果單純從收藏的角度考慮肯定是越大越好,如果從佩戴把玩的角度考慮建議把玩2.0的,公升值保值空間比較大,而且適合把玩,很有手感,如果從實用性來考慮2.0並不適合生活佩戴,2.

0的簽字,用滑鼠有有些嗝手的,生活佩戴建議考慮1.5的,實用性較強,不會給生活帶來不便,一般文藝青年建議佩戴0.8的108顆佛珠根據手腕粗細不同在手腕可以盤4圈或者5圈,非常文藝顯得有氣質,白領或者公司領導建議佩戴1.

5的小葉紫檀顯得有品位,有能力。中老年人在家佩戴兼把玩首選肯定是2.0的了,有種泰山石敢當的感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0樓:

男的一般都盤玩2.0的,女的就沒那麼多講究了。

11樓:玉成坊英哥

男為16~20mm,女12~18mm為合適 。

新人打算買一條小葉手串,請問17的手腕帶多大的

12樓:醉枕江山

這個尺寸的手腕一般需要佩戴1.5厘公尺以上尺寸的,低於這個尺寸肯定就不好看了。之前在如意藏佛珠請過一款1.5的紫檀手串 我16的手腕 戴著效果算是差不多合適。

女人代小葉紫檀手串多大的好有圖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女士帶手鍊的建議您帶6mm

手串的建議您帶1.2cm或者1.5cm

效果是這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4樓:梁南蓮

可以買小的,像是0.6的也是可以的,女的就是要帶小的才好看

海爾冰箱噪音多大正常,怎麼確定?

正常運作的冰箱有響聲一般情況是正常的,它分很多種響聲。1 有流水的聲音,一般是冷凝劑工作原理的響聲,屬於正常 2 一會響一會停,正常情況是因為壓縮機運轉的時候,裡面的彈簧晶元運轉的聲音,鐺的響一聲後轉嗡嗡聲,都屬於正常。降低噪音的方法 1 可以檢查冰箱最近是否移動過,冰箱是否平穩 2 若是木地板建議...

安裝空調用多大斷路器,怎麼確定應該安裝多大的斷路器?

這個要看具體空調的功率,空調一般制熱功率是最高的。大致1.5p的空調有2000w,2000w 220 9a 所以可以選用10a或16a,但是10a有可能在空調啟動中跳閘,而選用選用16a的話,過載保護就比較難實現了所以建議,功率大於2200w的時候可以選用16a,功率小於2000w的時候選用10a,...

安裝空呼叫多大斷路器,怎麼確定應該安裝多大的斷路器?

這個要看具體空調的功率,空調一般制熱功率是最高的。大致1.5p的空調有2000w,2000w 220 9a 所以可以選用10a或16a,但是10a有可能在空調啟動中跳閘,而選用選用16a的話,過載保護就比較難實現了所以建議,功率大於2200w的時候可以選用16a,功率小於2000w的時候選用1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