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男人適合結婚,如何確定乙個男人適合結婚?

時間 2021-05-25 11:02:03

1樓:柔情肖園

我個人覺得想要確定乙個男人是否適合結婚,有以下幾種方法。首先第一種方法就在跟這個男人談戀愛的時候要買買買,無論是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好,還是要給父母孝順的東西也罷,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就不打算買,並且在買這些東西之前,一定要看一看他的臉色。

第二種方法就是要和他相處的久一點,我個人覺得談戀愛的話時間要長一點,因為只有日久才能見人心。但是也不要太長,如果時間太長的話,可能兩人之間的新鮮感就沒了,就會演變成為另外一種親情之類的感情,所以說在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你要時不時的試探一下他的底線,你就知道他的底線在哪,你才會知道這個人他到底和你合不合適,如果你在和他談戀愛的時候,只顧一味的也讓著他,他說什麼你就幹什麼,那麼我覺得這樣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

2樓:木子兮

其實我最看中的就是這個男的三觀是否和自己是一致的,如果連三觀都不一致的話那就徹底免談了,畢竟我們要找的是乙個能夠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而且這個男人要有責任感,要有擔當,同樣也要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其實我說的這些也都是和每個女生想的差不多的。

找個適合自己的人其實沒有那麼容易的,在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和自己談的來的男生,但是這些基本上都是適合談戀愛的,而不是適合結婚的,有些人說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共同的話題是很難生活在一起的。

其實說的一點兒都不錯,我們最在乎的就是兩個人之間一定要有語言上的溝通,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我們要找的這個人他不僅要方方面面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你,還要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做什麼事情都讓你放心,又對你時時刻刻都關心著,我想這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吧!

3樓:一舉成名

這個男人要有上進心。選乙個男人結婚不是他家裡多有錢,有多少房子,多少輛車,因為這些都是他父母賺來的,跟他沒有關係。要找乙個有上進心的男人,他會讓自己努力奮鬥,會給你乙個更好的生活。

雖然現在的他並不是有那麼好的經濟,但是為了你他可以去努力奮鬥,只是為了給你最好的物質生活。

男人要是理解你的。要找乙個學會理解自己,不管自己受到多少質疑,至少他還是會相信你的,因為他了解你是乙個怎麼樣的人。找乙個能理解自己的男人,在婚姻上面就會過得很舒心,不會因為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導致兩個人吵架,婚姻的理解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三觀相合。

要跟乙個人進入婚姻,三觀非常重要。夫妻之間,如果連最基本的處事觀念都合不來,那婚後會陷入「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尷尬境地。如果觀念相反,那簡直是災難,家裡就會大吵小吵不間斷。

我們會因為激情、因為愛情、因為合適進入婚姻,但是幾十年的婚姻,也會面臨很多**。在這個時候,負責任的男人就顯得特別珍貴。他會知道自己的責任跟義務,從而管理自己的一言一行。

如果這個男人思想幼稚,做事自私,那麼我建議你在喜歡都不要跟他結婚。

門當戶對。

我所說的門當戶對,登對的不只是財力,還是思想。如果你是乙個追求生活質量的人,你就不要嫁給乙個節儉到摳門的人。這樣不僅僅是這個人跟你合不來,他的家庭也跟你合不來,你會過得很累。

古人說的門當戶對,可能都被人們誤讀了,我覺得這一點還是很有必要。

5樓:高中任老師

除了愛我,要更上公升一步了,那就是願意跟我組成我們的家,願意跟我結婚。願意跟我生活看到不一樣的我。有這個意願很重要啊,如果乙個男的不願意跟你結婚,那就說明不想把你當老婆或者是不夠愛你,當然也不排除他是個不婚主義。

但是如果沒這個意願然後強迫結婚的話,變成被迫結婚了。那意義就變了吧,那就不適合結婚。

更重要的是,有收入有能力去結婚,金錢是決定乙個家庭的物質基礎。不是說沒錢就不適合結婚,而是各有各的不同。肯定是希望有能力有上進心然後可以提供更好的物質基礎了。

這個很庸俗但也很重要。

最重要的一點是,夠法定年齡啊。不夠的話扯證都沒得扯,那就扯淡了。

6樓:懶媽媽的帶娃生活

結婚,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結婚的,這個不分男女,但是對於乙個女人來說,雖然現在再也不是從一而終的年代了,不過女怕嫁錯郎這句話也能用得上,畢竟誰也不願意去浪費這些有限的時間和精力。

如何確定乙個男人適合結婚?1.有一定的賺錢能力

一說到結婚,相信很多人就會想起年齡,認為年齡到了,就適合結婚了。當然啦,想要結婚肯定要到結婚年齡。

但是除了年齡,還有其他很重要的,比如說掙錢能力。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很現實,所有的婚姻生活中都少不了柴公尺油鹽,所以掙錢能力絕對應該列入適合結婚的標準當中。

相反,換了另外乙個人,工作能力很強,東家不打打西家,有著很好的行業知識,技術才能,還怕找不到工作,掙不到錢?

我相信誰都知道怎麼選擇。

2.有責任心

談戀愛可以指風花雪月,但是婚姻就不能一直這樣,每個人的身份不同,但不管是哪個身份都應當相對應的,對自己的身份有乙份責任,這些在平時也能體現出來。

婚姻生活中,妻子有妻子的責任,丈夫有丈夫的責任。結婚之後,夫妻雙方的分工不同,但是大家都應當為這個新的小家庭的運轉而做出犧牲或者改變。

如果任意一方毫無責任之心,那麼這個小家庭就很難持續下去。所以不光女性要有責任心,男性也應該有責任心。

3.有上進心

想知道乙個男人適不適合結婚,還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比如說乙個現在還領著五年前的薪酬,一點都沒有改變過,但卻很滿足於現狀,另外乙個卻能一直進步,不管是事業還是生活都向著更好的方向發展,非常積極上進,那選擇後者不是會更好嗎?

現在這個社會如果不進步就等於退步了,如果還滿足於幾年前的狀態,這是不合常理的。

4.有共同建造家庭的想法

婚姻不是任何乙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所以,在要求別人的同時最好也好好要求一下自己。

7樓:高中黃老師

確定乙個男人是否合適結婚,最重要的一點是看他的經濟能力如何,是否有乙份穩定的,足以支撐家庭生活的工作。這是其一,沒有這個條件就談結婚,最後只會讓雙方都痛苦。

其次,看這個男人的性格。是否足夠穩定成熟,做好了步入婚姻生活的準備。如果還是乙個大男孩一樣,愛玩,喜歡冒險,喜愛新鮮,那麼這樣的男人就不適合結婚。

婚姻是菜公尺油鹽,一點都不好玩,是枯燥的一日三餐,是重複的家庭生活。所以,判斷乙個男人是否結婚,就看他的性格如何了。

最後,看這個男人是否想要結婚。不想結婚的男人一定不適合結婚,而想結婚的男人也不一定適合結婚。

所以,在判斷他是否適合結婚之前,要先了解他是否有結婚的意願,是否有元件乙個家庭的想法。否則,再怎麼合適的條件也抵不過乙個不願意。

有人說,喜歡了就結婚,但婚姻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去結婚,在中國,兩個人結婚代表著兩個家庭的結合,所以,我們需要考量的東西很多,而最基本的就是結婚物件這個人如何,是否適合結婚。

8樓:落花ai有意

結婚講求門當戶對,在古代意味著雙方家庭地位財力都要對等,現代貌似沒有特指家庭,而更多指的是男女雙方的平等關係。男方和女方之間要互相尊重,雙方應該處於對等地位,如果乙個男人認為他在婚姻中處於主導地位,女方只是依附品的話,這樣的男的有極強的「直男癌」,一定不能談婚論嫁。

如果男方整天無所事事,不求上進,這樣的男的也不適合結婚,在婚前已經表現出極度的懶,在結婚後這種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整個家庭的重擔會落在你的身上。所以要找努力上進的男生結婚啊,不求大富大貴,但是要有一顆追求的心。

還有就是看他能否給你帶來美滿的婚姻和幸福的生活,不要在婚後委屈了你~能不能時刻照顧你的感受,能不能在遇到家庭事務的時候公平公正~

還有,一定要有責任,不要遇事就退縮,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需要經歷很多大風大浪呢~

9樓:有種慵懶叫

很多時候,我們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很容易忽略到一些現實中的問題,比如說金錢方面的問題。所以將來如果考慮到結婚的話,一定要考考慮到男生經濟能力的問題,仔細想一下他能否讓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活?能否給自己的孩子製造乙個更好的生活條件?

而這裡最重要的是男生必須要有上進心,不能夠安於現狀,否則自己會因為生活蹉跎而變得非常的心累。

10樓:資深吃貨

確定乙個男人是不是適合結婚是從小事上看出來的,也許那個男人真的很愛你,但是他真的不適合結婚,雖然愛情是婚姻的基礎,但是婚姻才是一輩子的事情。乙個適合結婚的男人是會在日常的小事中表現出來的,比如在你生病的時候哄你開心的人是喜歡你的,但是他真的不會照顧人,是無法承擔起乙個家庭的責任的,這時候就要選擇那個帶你看醫生的人。還有就是在遇到麻煩的時候看他是不是能冷靜的解決問題,如果只是會發脾氣表達不滿的話是不適合結婚的,即使結婚了也會生活的很辛苦,但是如果他能在情況很不好的時候冷靜下來能保護你,然後為你撐起一片天的話嫁給他是不會錯的。

確定乙個男人適不適合結婚是要用心去感受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

11樓:科學育兒媽媽

判斷乙個男人到底適不適合結婚,並不是說他有多少錢,或者有房有車就能夠決定的。

最主要是看他的人品好不好,這個男人是不是乙個有擔當的人,有沒有暴力傾向,兩個人的婚姻生活肯定會發生很多矛盾,如果他有暴力的傾向,結婚以後,你肯定會變成沙包,和他結婚簡直就是把自己推進火坑。

看他有沒有想和你結婚的心。有沒有做好了挑起乙個家庭擔子的準備。他和你談戀愛的時候就甜甜蜜蜜的,有種非你不娶的決心。

但是一說到結婚就猶猶豫豫,總是找各種藉口不願意結婚。這種男人根本就不想對你負責任,也是不適合結婚的物件。

乙個不喜歡孩子的男人也不適合結婚。特別喜歡孩子的男人,他渴望家的溫暖,他會珍惜和愛護他的家庭,他渴望擁有自己的孩子,等你們結婚以後,他一定是乙個好丈夫好爸爸。

12樓:覓鴿

想要確定這個男人是否適合結婚,首先看的是他的這個人,看看這個男生是否有責任心,人品怎麼樣,人緣好不好,會不會與人交往,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結婚就意味著你要跟這個男人過一輩子,所以他的人品很重要。

其次,確定乙個男人是否適合結婚,還需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性格是否合適,畢竟這也關係到你們以後的生活。還有就是雙方的家庭也是很重要的,我們需要徵的雙方父母的同意,這樣你們的婚姻才能得到家庭的祝福,同時也證明你的這段婚姻是正確的。

最後,確定乙個男人是否適合結婚,還需要看他的個人的能力以及家庭的條件,不然你們兩個人在一塊生活的最基本的物質**都解決不了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同時從這個男人的經濟狀況還能看出這個人的能力,看看他是否值得你託付一生給這個男人。

如何確定人是否被騙入傳銷組織,如何確定乙個人是否被騙入傳銷組織

低調boy傳奇 傳銷組織其中最主要的特徵是 組織 領導以推銷商品 提供服務 專案投資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 服務 投資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特徵識別 首先,天上不會掉餡餅,當把事業或者回報描述得天花亂墜的時候就應該警惕,高回報必然有高風險。其次,無論傳銷的形式如何變化發展,其...

如何確定字是前拼音還是後拼音,如何確定一個字是前拼音還是後拼音

小銀心 前鼻音的尾音是n,後鼻音的尾音是ng。前 後鼻音韻母發音上的不同表現在 1 舌位不同。發前鼻音 n時,舌尖頂住上齒齦,不要鬆動,不要後縮 發後鼻音 ng時,舌頭後部高高隆起,舌根盡力後縮,抵住軟顎。2 口形不同。發 n時上下門齒是相對的,口形較閉 發 ng時,上下門齒離得遠一點兒,口形較開 ...

如何確定人是否存在自主意識,如何確定乙個人是否存在自主意識

別怕 勇敢追夢 看他的行為,是否想把自己變得優秀,自主意識越強不意味著越自私 自我意識是乙個人對自己的認識和評價,包括對自己心理傾向 個性心理特徵和心理過程的認識與評價。正是由於人具有自我意識,才能使人對自己的思想和行為進行自我控制和調節,使自己形成完整的個性。自我意識在個體發展中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