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動車可以帶多大行李箱?

時間 2023-03-15 02:15:06

1樓:一起來看老司機評車

可以。?

火車行李標準大小明確要求長,寬,高之和不能大於160cm。

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杜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重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行李標準大小明確要求長,寬,高之和不能大於160cm

你的長寬高和132cm

完全符合要求的。

3樓:老萬

可以的,即使不能放在行李架,也可以放在座位底下或者床鋪下,這個不用擔心。

4樓:網友

我的是大號拉桿箱能放行李架上嗎。

動車可以帶多大行李箱?

5樓:檸萌

動車能帶長度不能超過180厘公尺,並且在20公斤以內的行李箱,對超過規定的攜帶品,應提前辦理託運手續。並且要求行李箱的外部最大尺寸長、寬、高分別為60、35、35厘公尺,長、寬、高相加不超過130厘公尺,所以攜帶行李箱上動車時一定要注意。

一般情況下,動車組車廂接頭處都有放大件行李的區域,只要乘客把行李箱能帶上動車組,乘務員一般都會給予妥善安置,這個大家是可以放心的。但時,乘客還是盡量攜帶小一點的行李箱,免得上不了車。同時,如果自己的東西實在太多,大家可以及時選擇把自己的東西用快遞郵過去就可以了,避免因為動車的相關規定不讓帶,導致只能扔掉。

對於行李箱的問題,大家一定要在上動車前了解清楚,這樣避免在乘坐過程中遇到麻煩。

6樓:用鴻坪

動車和高鐵上帶多大的行李箱都沒有問題的。一般市面上**的行李箱都是可以帶的。而且列車上有乙個大件區可以供存放箱子用。

擴充套件資料:大家在乘坐火車出行的時候,基本上都會攜帶很多東西。加上最近才剛剛過完新春佳節,很多人都要出外務工,那麼攜帶的東西就比較多了。

因為大家也知道,出外打工,能盡量自己帶的還是自己帶比較好,到時候自己花錢買的話,就要很多錢了,而且總是少這少那的。當然了,上面這些只是經驗之談。要攜帶很多物品,肯定需要乙個比較大的行李箱,那麼到底攜帶多大的行李箱比較好呢,高鐵最大可以帶幾寸行李箱呢?

看完下面的具體介紹,你就知道如何攜帶~~一、高鐵最大可以攜帶幾寸的行李箱高鐵對於基本的行李攜帶,要求是外部最大尺寸長、寬、高分別為60、35、35厘公尺。也就是說,長、寬、高相加不超過130厘公尺,動車組列車攜帶品的桿狀物品的長度不能超過180厘公尺,並且在20公斤以內,對超過規定的攜帶品,應提前辦理託運手續。實際情況上,幾乎沒有乘客因為攜帶的行李比較多,而造成自己的上不了高鐵,如果乘客攜帶的行李比較多的話,放在座位處也是可以的。

或者是,動車組車廂接頭處都有放大件行李的區域,大家不用擔心會丟失什麼的,乘務員一般都會給予妥善安置。二、高鐵可以辦理行李託運嗎高鐵是否可以辦理行李託運,關於這個問題,目前乘坐高鐵列車是不能辦理行李託運的。大家都是可以自己攜帶上火車,也就不需要託運什麼的了。

如果東西實在太多,大家可以及時自己快遞過去就可以了。或者是放在高鐵的每節車廂行李存放處,大件行李都是可以存放到這裡的~~大家可以放心存放。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下正常的行李都沒問題。

·é»ú¿éòô´ø¶à´óµäððàîï䣿

火車能帶多大的行李箱

8樓:敏捷且實誠的小寵物

火車可以帶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公斤的行李箱。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五十一條: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

乘坐火車的注意事項:

1、嚴禁非法攜帶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蝕性、放射性、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及槍枝、彈藥、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2、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藝品刀、剪刀、鋼(鐵)銼、斧子、錘子等利器、鈍器,一律託運,不得隨身攜帶。

3、車上的旅客在非緊急情況不要觸動緊急制動閥、消防器材、破窗錘等安全設施;也不要在車門口處站立、停留及放置物品,以免發生危險或影響關門,影響行車安全。

坐火車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有沒有限制

9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不嚴格,一般都是可以帶上車的,例如30吋的沒有問題!

火車能帶多少行李

10樓:甜甜的小生活

坐火車能帶不超過20kg的行李,其實一般乘客所攜帶的行李箱都達不到20kg的條件,如果行李超過20kg則需要辦理託運業務。旅客攜帶的物品其長、寬、高總和最大不能超過160cm,而且進入火車之後最好存放在行李架上。

火車能帶不超過20kg的行李。

坐火車能帶不超過20kg的行李,其實坐火車和坐高鐵的相關規定是一樣的,一般旅客都可以免費攜帶20kg以內的物品上車。如果攜帶的物品超過了20kg,最好提前辦理託運業務,這樣才不會耽誤旅程的時間。

坐火車除了對於物品的重量有規定之外,攜帶物品的長、寬、高總和最大不能超過160cm,如果攜帶的是扁擔、標桿、塔尺等細長類的物品,它們的長度都不可以超過200cm,而且進入火車之後要存放妥當。

旅客攜帶的物品最好都要存放在行李架上,如果行李架放不下的話也可以存放在座位下面,只要不妨礙其他旅客的自由行動就可以了。注意攜帶的物品也不要有違規違禁品,如易燃易爆品、腐蝕性物品、毒性物品等。

廣州火車站那裡可以寄存行李箱,杭州城站火車站可以寄存行李箱嗎?

藍痴沙 火車站東廣場,就在售票處旁邊就有行李寄存,可以放過夜的。大件行李8小時8 12元不等,小件的4 6元不等。我帶客人在這裡放過好幾次了,收費是貴了點,但因為是在火車站旁比較方便,而且又是正規的寄存點,可以索取發票。 江灣 車站裡頭跟外面的店鋪都可以寄存的。收費用的。 鯨圖出行行李寄存 廣州火車...

東航國際航班隨身行李可以帶揹包行李箱嗎

上航,從上海到大連,經濟艙,能不能隨身同時帶乙個包 電腦包的大小左右 和二十寸的行李箱? 小林子 是的東航國際航班行李限重規定 東航航班行李規定和移民簽證沒有任何關係,只和航空公司的規定和航線的不同有關 歐美航線限制更多一些 東航航班手提行李是這樣 每一旅客隨身攜帶非託運行李的重量一般不能超過5公斤...

學生適合多大的行李箱?大學生行李箱一般買多大尺寸?

首先是看距離挑選,飛行距離超過2小時的地方,建議預備24寸 28寸的託運箱。如果是2小時以內的就24寸以下的就可以了。其次看使用頻次,如果是經常回家,建議18寸或者20寸即可,一般20寸都可以登機,及時要託運容量也還是可以滿足基本需求的。另外,如果是男孩子本身行李物品不多,就建議20寸以下的登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