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國際航班隨身行李可以帶揹包行李箱嗎

時間 2021-05-05 20:46:11

1樓:

上航,從上海到大連,經濟艙,能不能隨身同時帶乙個包(電腦包的大小左右)和二十寸的行李箱?

2樓:小林子

是的東航國際航班行李限重規定 東航航班行李規定和移民簽證沒有任何關係,只和航空公司的規定和航線的不同有關(歐美航線限制更多一些)。 東航航班手提行李是這樣: 每一旅客隨身攜帶非託運行李的重量一般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不能超過20x40x55厘公尺,並要求能放入行李架內或座位底下,不妨礙客艙服務和旅客活動。

經承運人同意的非託運行李應與託運行李合併計重後,交由旅客帶入客艙自行管理。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10公斤. 東航航班託運行李規定:

頭等艙及公務艙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每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厘公尺,每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 經濟艙旅客:

每人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每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厘公尺,但兩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273厘公尺,每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 計算超重部分的**建議詢問東航有關,一般人都不知道價錢。

3樓:用幽默拉皮

國際航班經濟艙隨身行李可以帶2-3小件,總量不超過10kg,大小不超過20*40*55。你是符合要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行李廂是不是登機箱,有些箱子太大不能帶上去的。乙個揹包不是太大的話一點問題也沒有,但要是大的那種揹包的話,就得看運氣了。

隨身攜帶行李一般要求是10公斤,超過一兩公斤是沒有問題的,但太多的話就得託運了。

重量是乙個因素,更重要的是你行李包的尺寸,大小能放進頭頂行李艙的就可以帶上去,如果你的行李包是帶輪子的話,那樣會方便很多,你拉著進去,看不出來重不重的,如果是手拎的話,那就盡量裝的箱子輕一點,他們一般不會查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可以的!

基本上不會控制太多。但是行李和揹包都會檢查,按照安檢的流程。

航空公司規定一名乘客只能攜帶一件手提行李,是什麼意思?我可以背乙個雙肩包再帶乙個登機箱嗎?

6樓:皎皎月華

可以,前提是不超重(重量上限是5公斤),除了手提行李之外,還可以攜帶乙個揹包和筆記本包或登記箱。這個揹包沒有重量限制。

國內航班:

每位旅客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以5公斤為限。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高階經濟艙、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 20×40×55厘公尺。

超過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 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國際/地區航班: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 公斤;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 公斤。上述每件行李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15 厘公尺,並可置於客艙行李箱內或座椅下。超過規定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要按規定作為託運行李運輸。

擴充套件資料

託運行李:

國內航班:

託運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50公斤,體積不得超過40×60×100 厘公尺;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件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國際航線規定的重量。超過此規定的行李,不得作為行李運輸。

國際/地區航班:

1、旅客乘坐我公司國際/地區航班或與之聯運的國內航班,涉及美國航線的,每件託運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45公斤(90磅),每件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62英吋)。

2、旅客乘坐我公司國際/地區航班或與之聯運的國內航班,不涉及美國航線的,每件託運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70磅),每件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62英吋)。

7樓:boy我最靚

公公司規定一名乘客只能攜帶乙個手提行李,也就是說你只能攜帶乙個手提行李,多餘的行李是不可以的。

8樓:逝去de光景

雙肩包直接背上飛機就行了,箱子如果不大,也可以帶上飛機,如果比較大,可以託運

9樓:雪清絨

同問,你帶上去了嗎?

坐飛機,我隨身帶的包可以拿乙個小的行李箱,然後身上再背乙個雙肩包嗎?有什麼規定(比如重量什麼的) 50

10樓:愛網咖呢

乘坐飛機對攜帶的行李有以下的重量要求:

自理的行李重量不能超過20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厘公尺。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10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超過以上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辦理託運。

每位旅客免費的行李額:國內航班持**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80斤,公務艙旅客為60斤,經濟艙旅客為40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免費行李額的規定不完全相同)。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得超過100斤,體積不得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可以辦理託運。

旅客對逾重行李應付逾重行李費,國內航班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逾重行李費率和計算方法不相同,旅客須按各航空公司規定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艙的旅客可以提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

經濟艙20公斤,一般我們做飛機都是經濟艙也就是說20公斤,這20公斤無論多少個包都無所謂一般情況下都是1到3個包,每個值機員有5公斤的許可權,也就是說如果不出以外的話,而且給你辦理手續的心情好可以託運到25公斤,不過這個數字有點危險,基本上20到23公斤是比較安全的範圍,除了託運行李每位旅客還可以自身攜帶2件小行李進機艙,每件行李規格不能超過20x40x50,行李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這個值機員不會稱,只是過安檢的時候別顯的太誇張就可以進而且安檢也不看重量他主要看的是行李的大小,如果你的行李包裝過大肯定不行! 附帶: 行李越重費是按機票**的1.

5%計算,這裡不包括機場建設稅和燃油費! 機場建設稅是50元,燃油附加費是40元

國際航班轉機流程,國際航班如何轉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陳凱文 國際航班轉機全攻略 很多熱門的第三國轉機城市要求辦理過境簽證,費時費力還費錢,讓人心好累。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轉機簽證?先給大家總結最為主要的免過境籤五大招式 第一招 避免過夜。第二招 避免轉機時間超過24小時。第三招 不要離開機場轉機區域。第四招 持...

海南航空國際航班隨身行李登機問題

可以再拿個電腦公文包的 1 國際航線免費隨身攜帶物品 含計件制和計重制航線 1 乘坐海航國際航班的每位旅客頭等艙 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手提行李,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2 旅客的手提行李需符合以下規定 手提行李單件重量不超過22磅 即10公斤 計件制航線行李長 寬 高的總和不超過45英吋 11...

國際航班飛機上能帶什麼食物,乘坐國際航班哪些東西不能帶

釁實皮念 坐飛機不能攜帶的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2 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煙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