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班行李託運,國際航班經濟艙行李重量是多少

時間 2022-02-01 18:02:15

1樓:辣爆**

香,光碟,化妝品,藥品,肥皂都可以託運。重量按你託送的總重量算。

胸針過安檢時先取下來放入機場的托盤裡過機器,可以隨身帶。金屬包裝的物品可以託運。

不可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物品有:重要檔案和資料、**、貨幣、匯票、珠寶、貴重金屬及其製品、古玩字畫、易碎易損壞物品、易腐物品、樣品、旅行證件、貴重物品等。

你要是有這些東西要單獨交錢。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

經濟艙旅客的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40公斤。但當目的地為美洲時,其託運行李可以為兩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單件行李三邊長度和不超過158厘公尺。當超過時,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費。

行李的收費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東西都能帶。藥品不需要託運,液體除外。

大陸的行李一般是2 x 23kg

3樓:鼓手的快樂園地

以上東西如果是託運都可以帶,只是你所坐的航空是大陸的。託運行李不得超過 20 公斤/件,不過隨身行李只要體積不超過規定大得嚇人,只要你提得動,一般不過磅,我坐 的是達美公司 每人23件, 23公斤/件,另外還可以隨身 8公斤,

國際航班經濟艙行李重量是多少

4樓:答疑解惑旅遊小達人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服務!他是分情況的,國內航班行李限重規定,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1、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

2、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3、乘坐國際航班的乘客,通常來說免費行李限額分別也是經濟艙20公斤(有的是23公斤)、商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允許每人攜帶一件手提行李,但原則上不超過5公斤,大小以能放入客艙內行李架及座位下為限。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5樓:幻宇晨風

一般可免費託運一件普通行李,重量須小於或等於23千克/50磅。

6樓:

一般的經濟艙行李重量差不多就是7kg左右吧,具體你可以諮詢購票的航空公司

乘客在國際航班託運行李可以帶多少公斤

7樓:鳳舞花滿樓

很多航空公司不du一樣的

沒有乙個全zhi世dao界同意的標

準你得打電版話去你的航權空公司問

我在歐洲,有的航線經濟艙是30kg,也有留學生票(票價貴一點)是40kg。飛美國的航線有坐過36kg的

如果你是國內聯程國際的航班,那麼重量就是一樣的,比如30kg那就都是30,不可以超,不然在國內第乙個機場的時候就會讓你交罰金(我就交過= =)。而且聯程的很多都是轉機的時候需要你自己把行李託出來再託運一次的

所以你想知道詳細的,就打**去你機票的航空公司或者買機票的**問,是最準確的

8樓:夢醒時分

這個可以在網上去查的,一般可能也不能帶太多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版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權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50*40*55厘公尺。

要是超過的話可以找快遞的,航空公司你超過重量補的錢實在不是一般的黑,所以以防萬一你東西多的話 先找國際快遞送過去把,**上有很多這種店的,也不是很貴可以去看看。我姐姐原來出國的時候就這麼辦的。

10樓:青青小蘑菇之燴

東西不管大小的,只要不超重量就可以了,一般是20kg,機票上面有寫的,一般超5kg之內不會說你什麼的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規定

國航國際航班行李託運和攜帶的要求是什麼?

11樓:須稷

國家要求航行李:經濟20公斤,學生可以證明檢查30公斤免費送貨,公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手提行李,重量不超過5kg,但不要太超過一點點位顯然人們不會控制你。關於行李箱的三邊之和不超過158厘公尺。

膝上型電腦可以隨身攜帶,不計成的總重量。但在離開之前,向海關申報最好是往下走,否則回家會很麻煩。但不會接受外國關稅,我不知道,因為我去英國留學的看著龍運輸,託運行李,個人物品,他們會給我做的個人物品證明發票,報關一直在國外非常好,我每次來到學校的人,行李到達。

國際航班行李託運,超重了怎麼收費?

12樓:聖誕老東東

國際航班行李託運超重費用各個航空公司規定不同, 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為例,國際航班行李託運行李超限額收費標準如下:

託運行李件數限制:每位旅客託運行李數量沒有最大數量限制(包括一般行李和特殊行李)。每位旅客如需託運客票填開免費行李額、會員權益之外的第七件及以上額外付費行李(包括一般行李和特殊行李),須提前向國航營業部/航站申請,在航班載量許可的情況下方可允許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三十七條  旅客不得在託運行李中夾帶易碎或者易腐物品、貨幣、珠寶、貴重金屬、金銀製品、流通票證、有價**和其他貴重物品、商業檔案、護照和其他證明檔案或者樣品。對旅客違反上述規定而造成的損失,承運人不承擔責任。

第三十八條  用於狩獵和體育運動的槍枝和彈藥,可憑槍枝運輸許可證或者***體育行政部門的批准證明作為託運行李運輸,但不得作為非託運行李帶入客艙。

13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有關個別航空公司對可免費攜帶行李的規定及超量行李收費的詳細情形,請直接與有關航空公司聯絡,每個航空公司都不盡相同。

一般航公公司是: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5%加收費用。

航空公司對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所攜帶的託運的行李有嚴格規定,不能超出額定的重量、體積,不能夾帶危險違禁品。

國內航班:

按規定,託運的行李每件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厘公尺×60厘公尺×100厘公尺,每位旅客免費託運行李額頭等艙為30千克,經濟艙為20千克,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5%加收費用。

託運的行李應包裝完好、捆紮牢固,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外包裝物,行李上要寫明旅客姓名、詳細位址和**號碼。

國際航班:

託運行李:國際航班普通艙(economy class)每人免費託運行李20公斤。頭等艙(first class)每人30公斤。

行李要上鎖,貴重物品、檔案、現金不要放入。並在人名標籤(name label)上填好姓名、位址、起點和終點。掛在或貼在行李上、以防丟失。

行李託運前可能要進行安全檢查,託運後應妥善保管行李牌(luggage check),其數目要與行李件數相符。

14樓:歷史懵智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尺寸有哪些注意事項?

15樓:射手陳曉曉

免費託運行李: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 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

5 %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16樓:愛上威尼斯的夜

之前我出國探親時也超重了,超重了35公斤,收費標準是經濟艙全價票價的1.5%/公斤。我那次是一公斤罰款65元錢,35公斤就是2275元.

開發票給你.然後拿著發票和回執單再到託運行李處換回你的登記牌和身份證.真是不划算啊!

可是你出國探親不可能手空空吧!還有那些叫你幫忙帶過去的東西,一帶就要帶好多東西的。後來回國後給朋友講了,他告訴我說國內有一家專門做國際行李託運的公司,叫海龍儲運,去他家網上問了下客服才40多元一公斤,希望你不要像我了。

17樓:旅遊小達人南風

回答一般規定:乘坐國際航班的客人,免費行李限額分別為經濟艙20公斤,商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手提行李原則上不超過5公斤,大小以能放入客艙內行李架及座位下為限。

2.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往返美洲(包括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免費行李額為兩件,每件不超過32公斤,一件長加寬加高不得超過158厘公尺,另一件長加寬加高不得超過114厘公尺;手提行李美洲線原則不超過18公斤,大小同樣是以能放入客艙內行李架及座位下為限。

3.除以上情況,也有一些航空公司為了**,在一定的條件下提高免費行李額的狀況。如英國航空公司、澳大利亞航空公司針對前往英國和澳大利亞的留學生提供30公斤到40公斤不等的經濟艙免費行李額。

逾重行李費

(一)旅客的託運行李和自理行李,超過該旅客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稱為逾重行李,應當支付逾重行李費。

(二)收取逾重行李費,應填開逾重行李票。

(三)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逾重行李票填開當日所適用的單程直達經濟艙正常票價的1.5%計算,以人民幣分為單位。收費總金額以元為單位,尾數四捨五入。

更多5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航班超重付費基本每乙個航空公司都是不一樣的,乙個是要根據你的行程來決定超重每kg的計算費用,你這樣什麼都不知道很難回覆您,不知道您乘坐的是什麼航的,是從**到**,你可以詳細一點,或者可以直接諮詢您乘坐的航空公司那邊他們就會幫您計算出每kg的超重費用,陽光下航空商務網

關於國際航班託運行李箱的大小

19樓:歷史懵智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尺寸有哪些要求

20樓:愛旅遊的小依白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國際航班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箱最大尺寸一般為28寸,不過不同航空公司的要求可能不一樣,具體需要看航空公司。航空公司一般規定:「行李箱的三邊尺寸之和不能超過158cm」,符合這個要求的一般是 28寸大小的行李箱

在託運的行李箱外貼上個人簽名等標誌,可以方便查詢行李,也可以防止拿錯更多2條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都有那些規定,國際航班託運行李規定

宜靖 託運行李應當包裝完善 鎖扣完好 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對包裝不符合要求的行李,我們可拒絕收運或不承擔損壞 破損的賠償責任。1 行李件數要盡量少 一般以2件為好,最多不超過3件,且盡量不超重或少量超重 2 包裝要牢固,且必須上鎖 3 貴重物品和現金不要...

國際航班托執行李箱最大規定,國際航班托執行李規定

歷史懵智 國際航班托執行李尺寸有哪些要求 最強大腦花 1 計重製免費行李額 適用國內航班和非出入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航班 如果是乘坐國內的航班,每個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手提的行李。手提行李的總重量為每位旅客5kg為限,並且每一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米。而託運則分為經濟艙和公務艙以及...

國際航班轉機流程,國際航班如何轉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陳凱文 國際航班轉機全攻略 很多熱門的第三國轉機城市要求辦理過境簽證,費時費力還費錢,讓人心好累。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轉機簽證?先給大家總結最為主要的免過境籤五大招式 第一招 避免過夜。第二招 避免轉機時間超過24小時。第三招 不要離開機場轉機區域。第四招 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