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際航班允許託運兩件行李,每個不超23公斤,那我只帶一件的話,重量不能超多少呢

時間 2021-06-09 23:14:36

1樓:十日十月

每件行李最大重量不得超過 50千克 ,長、寬、高分別不得超過100cm、60cm、40cm; 每件行李最小重量不得低於2千克,長、寬、高分別不得短於30cm、10cm、20cm;不符合上述規定的行李,不能單獨作為託運行李運輸。

1.行李指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使用、舒適或便利而攜帶的必要或適量的物品和其它個人財物。

2. 行李的分類 :國航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託運行李( checked baggage)和非託運行李(unchecked baggage)。

3.託運行李包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

a 旅行箱、旅行包和手提包等應鎖好,以防內物丟失。

b 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c 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d 竹籃、網兜、繩子、草袋、塑膠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e 行李內外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聯絡**。

4.非託運行李(免費隨身攜帶物品)

非託運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a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10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

b 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40cm、20cm。

c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體積限制的免費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2樓:

還是不能超過23公斤(50磅),如果單件超重了,工作人員會貼個「超重的標籤」,太重了,是不給託運的。這主要是保護貨運工作人員的身體,防止扭傷。

3樓:巴西立公園

你所說的是計件制的航線,2件行李,單件不超過23公斤,國際航班託運行李的安全限重為32公斤或者45公斤(航線不同限重不同),超過安全限重行李航空公司有權拒絕託運,因為會威脅到託運行李搬運人員的安全。在計件制的航線,單件託運行李超過23公斤需要交納額外的費用,目前計件制主要在中美/中加/中澳以及南美航線上,以南航為例,如果是單件行李超過23公斤,在32公斤以內的,需要額外繳納1000人民幣的費用,如果單件行李超過32公斤在45公斤以內的,需要額外繳納3000人民幣的費用,超過45公斤航空公司有權拒絕辦理託運手續。

所以你可以只攜帶1件行李,但是不得超過23公斤,因為你所描述的行李政策是計件制的航線。哪怕你只攜帶一件託運行李,但是重量為45公斤,雖然正好符合2件單件23公斤的總重量,但是因為單件超重,所以還是需要繳納額外的費用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可以託運兩個加一起23公斤還是乙個23公斤

4樓:聖誕老東東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可以託運兩件是一件不能超過23公斤。

旅客乘坐飛機免費託運行李額:

1、乘坐國際航線:經濟艙旅客的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40公斤。

但當目的地為美洲時,其託運行李可以為兩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單件行李三邊長度和不超過158厘公尺,兩件行李三邊之總和不超過273cm。當超過時,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費。

2、乘坐國內航線:持**或兒童客票的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安全保衛條例》中規定:

第二十四條  禁止下列擾亂民用航空營運秩序的行為:

(一)倒賣購票證件、客票和航空運輸企業的有效訂座憑證;

(二)冒用他人身份證件購票、登機;

(三)利用客票交運或者捎帶非旅客本人的行李物品;

(四)將未經安全檢查或者採取其他安全措施的物品裝入航空器。

《公共航空運輸企業航空安全保衛規則》中規定:

第九十四條  通航我國的外國航空運輸企業應當根據我國航空安保法規標準,制定本企業飛往中國境內航線航班的航空安保方案,並將方案及其中文版本報通航機場所在地民航地區管理局審查,民航地區管理局審查通過後報民航局備案。

第九十九條  公共航空運輸企業應當每月向民航地區管理局報告以下情況:

(一)安保運**況;

(二)非法干擾行為、擾亂行為以及其他違規行為情況;

(三)航空安保方案的執行和修訂狀況;

(四)其他應當報告的內容。

5樓:幸運的楓陽

你所說的是計件制的航線,2件行李,單件不超過23公斤,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的安全限重為32公斤或者45公斤(航線不同限重不同),超過安全限重行李航空公司有權拒絕託運,

因為會威脅到託運行李搬運人員的安全。在計件制的航線,

單件託運行李超過23公斤需要交納額外的費用,目前計件制主要在中美/中加/中澳以及南美航線上,

以南航為例,如果是單件行李超過23公斤,在32公斤以內的,需要額外繳納1000人民幣的費用,如果單件行李超過32公斤在45公斤以內的,

需要額外繳納3000人民幣的費用,超過45公斤航空公司有權拒絕辦理託運手續。

所以你可以只攜帶1件行李,但是不得超過23公斤,

因為你所描述的行李政策是計件制的航線。哪怕你只攜帶一件託運行李,但是重量為45公斤,雖然正好符合2件單件23公斤的總重量,

但是因為單件超重,所以還是需要繳納額外的費用

6樓:李學娘

經濟艙旅客每人攜帶的託運行李為2大件。每件不得超過23公斤。

你的兩段機票是開到一張客票的聯程嗎?如果是,那全程行李額都為美洲航線標準,即2件,每件23公斤。

帶進客艙的手提行李不計算在內,是另算的。

一,國際航班託運行李箱最大規定

答:1、計重制免費行李額(適用國內航班和非出入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航班)

如果是乘坐國內的航班,每個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手提的行李。手提行李的總重量為每位旅客5kg為限,並且每一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而託運則分為經濟艙和公務艙以及頭等艙。

經濟艙旅客為20kg,公務艙旅客為30kg,頭等艙為40kg。

2、計件免費行李額 (適用於出入美國、加拿大的航線)

如果是頭等艙和公務艙的旅客,每個人可以免費託運兩件行李,並且每件行李的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厘公尺,每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

經濟艙的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每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厘公尺,但兩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273厘公尺,每件重量不超過23公斤(暫定)。

如果是持嬰兒票的旅客,則可免費託運一件行李,並且該件行李的三邊之和不得大於115cm,另外可以免費託運一件折疊式嬰兒車或搖籃。

7樓:黃玟瑰

如果我超出兩件行李我怎麼辦

南航國際航班行李2件23kg,那我只帶一件但是重30kg到40kg可以嗎?

8樓:alison劉淑婷

不可以的。

免費託運行李:

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 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 %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國內飛機託運行李規定:

每件託運行李重量不得低於2千克。

每件託運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45千克。國際運輸的每件託運行李重量一般不超過32千克。若超過32千克,但是卻不超過45千克,只要符合達到機場和續程承運人的有關規定也能進行託運。

每件託運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不能超過203厘公尺,也不能小於60厘公尺。

超過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的託運行李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費,最後作為託運行李運輸。超過最大體積或重量的行李,則不能作為託運行李進行運輸,應當作為貨物來進行運輸。

託運行李應進行適當包裝和固定,以保證能承受一定的壓力,使其在正常操作條件下可以安全地被解除安裝和運輸。

兩個或兩個以上行李袋不能捆紮成乙個。額外物品不得填塞至託運行李包。 竹製編織筐、網袋、繩子、草袋、塑膠袋不得纏繞於行李四周。

注意乘客姓名、具體位址和**號碼應在行李包內側和外側寫明,防止丟失且易於尋找。

由於物品的危險性、不安全性,或由於其重量、尺寸、形狀或者性質,易碎或易腐物品以及鋰電池等物品不允許作為託運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的物品 。

個人自用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應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並且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裝在交運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裝置上,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拓展內容:

託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託運人委託具有託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託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託運、陸路託運、空運託運。

在託運前必須將貨物的包裝和標記嚴格按照合同中有關條款,國際貨協和議定書中條,項辦理。

(1)貨物包裝應能充分防止貨物在運輸中滅失和腐壞,保證貨物多次裝卸不致毀壞。

(2)貨物標記,表示牌及運輸標記,貨簽,內容主要包括商品的記號和號碼,件數,站名,收貨人名稱等。字跡均應清晰,不易檫掉,保證多次換裝中不致脫落。

9樓:丶夏一天

不行的。

只要行李的重量超過了23kg就不行,就算是一件也不行,超重的話只能託運了。

拓展資料:

託運行李:行李託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託運人委託具有託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託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託運、陸路託運、空運託運。

託運前的工作:必須將貨物的包裝和標記嚴格按照合同中有關條款,國際貨協和議定書中條,項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目前飛機場託運行李部門對單件行李的限重和尺寸均有明確規定。一方面是安檢需要,另一方面是對搬運工的單件搬運形成勞動損傷的保護。

還是盡可能分開兩件行李較好。或將一部分不違反託運和安檢規定的物品放在你隨機行李中。

國外飛機限定飛機攜帶行李是每個行李23公斤 可以帶2個 就是46公斤 那我只帶乙個箱46公斤可以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規定是這樣的:允許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不得超過23公斤。每件不得超過!!!

而且行李規定不僅僅有重量規定,還有體積規定。你46公斤的行李,也就是92斤。要好大乙個箱子了。肯定不行。

國際航班轉機流程,國際航班如何轉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陳凱文 國際航班轉機全攻略 很多熱門的第三國轉機城市要求辦理過境簽證,費時費力還費錢,讓人心好累。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轉機簽證?先給大家總結最為主要的免過境籤五大招式 第一招 避免過夜。第二招 避免轉機時間超過24小時。第三招 不要離開機場轉機區域。第四招 持...

國際航班飛機上能帶什麼食物,乘坐國際航班哪些東西不能帶

釁實皮念 坐飛機不能攜帶的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2 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煙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運...

國際航班什麼能帶什麼不能帶,乘坐國際航班哪些東西不能帶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託運行李 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 外交信袋 貨幣 匯票 貴重物品 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對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