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班限帶多少現金

時間 2021-10-15 09:03:24

1樓:天之風韻

你好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一名空中乘務員

這個跟航空公司沒有關係,是跟中國出入境管理局的要求的

1、出境海關驗放的各項管理規定

⑴.攜帶需復帶進境單價超過人民幣5,000元的照相機、攝像機、手提電腦等旅行自用物品,旅客應填寫兩份申報單,海關驗核簽章後將其中乙份申報單退還旅客憑以辦理有關物品復帶進境手續。

⑵.攜帶超過20,000元人民幣現鈔,或超過折合5,000美元的外幣現鈔,海關按現行有關規定辦理。

⑶.攜帶金銀等貴重金屬,海關按現行有關規定辦理。

⑷.攜帶文物、瀕危動植物及其製品、生物物種資源,海關按現行有關規定辦理。

⑸.攜帶無線電收發信機、通訊保密機,海關按現行有關規定辦理。

⑹.攜帶中華人民共和國規定其它限制或禁止出境的物品,海關按現行有關規定辦理。

⑺.攜帶貨物、貨樣、廣告品,海關按現行有關規定辦理;

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乘坐國際航線:經濟艙旅客的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40公斤。但當目的地為美洲時,其託運行李可以為兩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單件行李三邊長度和不超過158厘公尺。

當超過時,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費。(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請您到達機場後,參看首都機場航站樓旅客服務指南,到具體的值機櫃檯辦理行李託運。

★不可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物品有:重要檔案和資料、**、貨幣、匯票、珠寶、貴重金屬及其製品、古玩字畫、易碎易損壞物品、易腐物品、樣品、旅行證件、貴重物品等。(具體請向航空公司問詢)

★ 請您在託運行李前注意清除行李箱/袋上的廢舊行李條及有條碼的標籤,以確保您的行李正確運至目的地。

2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根據外匯管理局及海關的有關規定,旅客攜帶外導入境沒有數量的限制,但攜帶超過等值5000美元的外幣現鈔入境時必須向海關如實申報(當天多次往返及15天內多次往返者申報限額另定)。如旅客下一次攜帶外幣現鈔出境,凡不超過其最近一次入境時申報外幣現鈔數額的,海關憑其最近一次入境時的外幣現鈔申報數額記錄驗放;如旅客不再攜帶該外幣現鈔出境的,無須辦理其他海關手續。

國際航班轉機留多少時間最好,國際航班中轉可否選擇更長停留時間?

實打實結婚 坐飛機轉機中間留2小時以上比較保險,最少不能少於1小時。因為轉機受以下因素影響 1 值機問題。航班停止值機時間,目前各機場停止值機時間為45分鐘左右,也有30分鐘的。雖然大部分機場提供站內轉機值機服務,可省掉出站重新排隊值機安檢的時間,但也有一些機場不提供,還有的航班不在同一航站樓候機,...

國際航班轉機流程,國際航班如何轉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陳凱文 國際航班轉機全攻略 很多熱門的第三國轉機城市要求辦理過境簽證,費時費力還費錢,讓人心好累。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轉機簽證?先給大家總結最為主要的免過境籤五大招式 第一招 避免過夜。第二招 避免轉機時間超過24小時。第三招 不要離開機場轉機區域。第四招 持...

國際航班飛機上能帶什麼食物,乘坐國際航班哪些東西不能帶

釁實皮念 坐飛機不能攜帶的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2 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煙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