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和美大整合灶哪個好,請問火星人和美大整合灶哪個好

時間 2022-02-01 18:02:14

1樓:言召詔

美大整合灶優缺點不糾結,整合灶品牌選火星人整合灶

請問火星人和美大整合灶哪個好

2樓:

去實體店對比品質,做工就知道,火星人做的就是品質。

3樓:蛋蛋

美大注重品質的發展,火星人注重噱頭,行業內人士都知道,在一些做工,材質方面,火星人不如美大,要被遠遠甩開,但在一些營銷方面,火星人願意花錢,更多的錢是花在噱頭上,而美大是花在產品上,如果你把灶拆開就知道,火星人內部結構和市面上400元灶具系統無多大差別,但是美大卻相差很大,而且火星人網上機型和線下機型用材又不一樣,網上機型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之前看到過客戶投訴說是網上買的是鐵皮,個人觀點,之前做過一些調研,所以理解的多點

4樓:

親一定是美大的導購,哈哈!

5樓:ys小言

美大整合灶,超級棒!!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錯,不過人都有偏愛,我個人更喜歡美大一點,裝修房子之前也去朋友間看過,確實是不錯,一機多能,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烤箱都有了,蠻省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好回答了,美大好比是賓士,賓士是第乙個汽車發明者,美大是第乙個整合灶發明者。設麼火星人了整合灶了,什麼金帝了整合灶,那啥好比是那奔奔了奇瑞了,品牌技術積累不是一時半會兒能趕上的,相差可不少一星半點兒,要麼怎麼合資車多那,這品牌格局擺在那,你要拿乙個地攤包和lv比不是自找沒趣嗎。對了,美大還是上市公司哦,還有有國家實驗室幾十個啊

有人知道美大整合灶和火星人整合灶哪個好嗎?大家給點建議呀

8樓:珈藍利珠

美大整合灶和火星人整合灶哪個好,有誰知道?3位粉絲

美大注重品質的發展,火星人注重噱頭,行業內人士都知道,在一些做工,材質方面,火星人不如美大,要被遠遠甩開,但在一些營銷方面,火星人願意花錢,更多的錢是花在噱頭上,而美大是花在產品上,如果你把灶拆開就知道,火星人內部結構和市面上400元灶具系統無多大差別,但是美大卻相差很大,而且火星人網上機型和線下機型用材又不一樣,網上機型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之前看到過客戶投訴說是網上買的是鐵皮,個人觀點,之前做過一些調研,所以理解的多點。一般整合灶的話吸油煙效果都比那種傳統的會好很多,我們家原來的那種老的油煙機,先不說打掃衛生多麻煩,每次油煙都吸不乾淨,被嗆到不行。後來廚房重灌的時候果斷放棄了傳統油煙機,選擇了整合灶。

百般挑選後來選擇了火星人整合灶,雖然**比美大整合灶高一點,但是就是一見鐘情的感覺,喜歡了就喜歡了,然後就買了。現在用了一年多了,我只想說,很慶幸當初自己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美大整合灶和火星人整合灶哪個好,我選美大,畢竟整合灶可是美大發明的,品牌和產品的實力都很能打。我家現在用的就是美大整合灶,油煙吸得很徹底,關鍵的是油煙是從下邊被吸走的,不會撲到人臉上,更不會飄散得滿屋都是,所以人吸的油煙就少了,爆炒菜餚再也不用擔心會被嗆得直咳嗽。而且整合灶清洗起來很容易,輕輕一擦汙垢就乾淨了,更不用頻繁清洗,因為表面根本不會有太多油汙附著。

10樓:言召詔

美大整合灶優缺點不糾結,整合灶品牌選火星人整合灶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的億田的整合灶 當時就是這三個品牌比的 最後還是覺得億田的產品質量和外觀設計都更好點,關鍵是價效比更高。希望能幫到你

美大整合灶和火星人哪個好?裝修中,具體買哪款拿不定主意。

12樓:言召詔

美大整合灶優缺點不糾結,整合灶品牌選火星人整合灶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整合灶已3年,個人感覺很好用,油煙抽的挺乾淨。就一點建議,如買整合灶的話,選購側吸式的,不要買下吸式的,下吸式火焰溫度損失較大。不推薦品牌,大品牌的都行,比**和服務,那些所謂排行榜大多為商家炒作行為,大可不必太過糾結。

美大整合灶和火星人哪個好的啊?

14樓:

美大整合灶和火星人相比,美大整合灶更好。美大整合灶的質量有保障,比較耐用,消費者反饋也很不錯。

美大整合灶,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烤箱、蒸爐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一種組合灶具。產品應用微空氣動力學設計原理和獨創全新概念的下排風工作方式,擁有100多項自主智財權——專利技術,提高吸油煙率。

美大整合灶解決了長期懸而未決的廚房油煙汙染和廚房裝修設計難題,**了廚房油煙對環境的汙染和人體健康的危害,淨化並改善了廚房和居室環境,保障了人體健康和提高了生活質量。

15樓:小顏來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你好好的

回答名氣整合灶是業界內知名的一線品牌,它本身是老闆品牌旗下的全資子品牌,所有的機型皆由老闆集團出品,走的是高階路線,首先質量上不需要我們有太多的擔心,能做到一線的,不說出產皆精品,但是良品必是不少。做工好、品控嚴、設計合理,實用性強、有價效比是我對名氣整合灶的印象。

火星人整合灶也有幾個特點:用料足,做工細、造型獨特、但有些型號設計上不是很合理,而且**挺貴。

火星人整體來說是不如名氣的,不管是品牌 質量還是售後,名氣應該都要好一點

提問這兩個都是一線品牌嗎

回答都是的哦

提問哦謝謝

回答親,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提問名氣的好一點嗎

火星人打廣告真的歷害

回答對的,名氣的會比火星人更好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名氣這個牌子更***一些

更多12條

16樓:營峰藤亮

整合灶包含了吸油煙機、燃氣灶和消毒櫃

分體式整合灶取消了消毒櫃設計

所以想要整合灶的大吸力又不需要消毒櫃的可以優先考慮分體式整合灶

火星人的整合灶怎樣?和美大的相比較哪個好些?

17樓:葷遐思蠻亥

火星人和美大的整合灶看廣告宣傳什麼的還闊以的,不過哪個好還得看具體使用過後的感受。我更偏愛美大整合灶一些,正好前段時間家裡剛換上,當時導購小姐姐說功能還是蠻齊全的,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蒸箱、烤箱都有對應的款式,選哪款看家裡的需求就好,省事又省心。用著也挺好的,油煙吸得很乾淨,噪音也很輕。

18樓:宇愛景宦鳥

這麼說呢,這倆個就沒有可比性,乙個是油煙機中比較好的,乙個是整合灶中比較好的,吸油煙和設計方面我肯定選擇整合灶,至於價錢方面那肯定油煙機便宜嘛,不過我還是看好整合灶的,就衝著設計和吸油煙買的火星人的整合灶,現在也沒有出現問題,廚房基本沒什麼油煙,好清理

整合灶科大和板川哪個好,火星人和板川整合灶哪個好

板川是十大品牌之一科大二線品牌都不是 一 外觀款式 每個消費者的審美觀念不盡相同,簡約風格 復古風格 現代風格,每個品牌的整合灶產品在款式上都獨具一格。外觀款式的選擇和整體廚房的搭配標誌著廚房主人的生活品味和獨到見解。二 吸菸效果 吸菸率是整合灶作為廚電產品最核心的技術指標。吸菸效能的好壞足以體現出...

美大整合灶服務太差,美大整合灶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我是在四川自貢店買的,用不到兩年全是問題。維修費用相當高隨便換個零件就是幾大百服務態度跟你買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也是倒霉買了美大競不給我售後,我當初花了三萬八買了灶訂了廚櫃和牆面,因他廚櫃設計差而且沒有做好雙方有點矛盾就不來給我售後,美大整合灶服務差的不得了報修。要講找這個找那個,到現在沒有修好,這...

奧普整合灶和火星人那個牌子好,選擇奧普的整合灶還是火星人,哪個更有品質?

奧普整合灶好,我家以前買的小牌子,不是這壞就是那壞,找售後今天推明天拖的!換成奧普整合灶後用家裡再也沒有那油膩膩的感覺了,用著特方便!奧普整合灶好,我家用的就是奧普的,用的10年了,吸菸超好,打理好打理,我家的灶現在還跟新的一樣,售後服務也特好,每年都來家了給免費清洗灶,我給奧普點贊 奧普的產品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