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介紹一下,火星人的整合灶的優缺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9-11 22:28:03

1樓:炫市科技

我之前做功課的時候就覺得火星人整合灶貴,缺點多,優點還少。相比之下森歌整合灶**就很合理,而且功能很強大。就比如說清潔能力吧,森歌創新升級了一個五重油煙分離技術,能把油煙分離的更徹底,平時也不用管,就定期清理一下底部的集油盒就行了。

而且森歌的蒸烤箱容量也要大一些有66l,家庭聚會的時候光用蒸烤箱就能一口氣做出好幾道菜,火星人的只有60l容量有些小,所以就更不考慮了。

2樓:回就回吧

優點方面,最突出的就是吸油煙特別的乾淨,炒菜的時候,家裡基本聞不到什麼油煙味。然後就是清理很方便,用完整合灶後,用溼布一擦就乾淨了,非常省事。還有就是使用時候噪音不大,讓人很舒心。

缺點方面其實沒什麼,要是硬找一個的話,那就是**不便宜,但這個**能買到三種功能電器,大多數人都是可以接受的。當然,貴有貴的好處,又想便宜又想好的話肯定是不可能的。

奧普整合灶和火星人那個牌子好,選擇奧普的整合灶還是火星人,哪個更有品質?

奧普整合灶好,我家以前買的小牌子,不是這壞就是那壞,找售後今天推明天拖的!換成奧普整合灶後用家裡再也沒有那油膩膩的感覺了,用著特方便!奧普整合灶好,我家用的就是奧普的,用的10年了,吸菸超好,打理好打理,我家的灶現在還跟新的一樣,售後服務也特好,每年都來家了給免費清洗灶,我給奧普點贊 奧普的產品 火...

請問火星人的優缺點如何

這個在定價方面還是合理的,算是中等吧。但是效能上面還是可以好好的說一下的,第一點就是可以設計開放式廚房吧畢竟家裡面積不大,這樣設計視覺作用好一點 第二就是吸油的作用好,平時燒飯的時候根本沒有多餘的油煙出來完全被吸收了。 雨娉婷 提出這個問題的,大多是想知道缺點,優點自然有銷售人員給你介紹。那我就來說...

整合灶效果如何,整合灶效果如何,有使用過的嗎

整合灶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得益於整合技術的熟練運用,整合灶讓包括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蒸箱 烤箱 電磁爐等等實用功能實現有效結合,只需一台機器即可滿足多樣需求,讓廚房生活更加豐富多彩。選擇優格整合灶讓廚房變得更簡單。公司成立至今,秉承 敬業 愛崗 奉獻 包容 的企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