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整合灶,問問大家美大整合灶優缺點有哪些

時間 2022-01-22 08:10:11

1樓:佔多戈綺晴

具體優缺點我不清楚,但是我朋友家之前用的美大整合灶,用了一年半就壞了,而我家的森歌整合灶,用了兩年多了,還是一點毛病都沒有。森歌整合灶吸油煙乾淨,噪音小,好清潔等,都是優點。要說價效比肯定是森歌更高些,因為它的油煙機吸力很強,實用性高,清洗非常輕鬆。

服務和質量都很不錯,用下來大半年了,廚房還是很乾淨。缺點的話還沒發現。

2樓:冼花幸荷

整合灶,就是把很多種廚房電器整合,例如美大整合灶,不僅僅是爐灶,還有吸油煙機、電烤箱、消毒櫃、燃氣灶、貯藏櫃配備,功能比普通的爐灶多得多

3樓:晏漫沈春蘭

辯別整合灶的優劣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材質:高溫、高濕的使用環境,決定了好的整合灶必須使用優質的不鏽鋼為主材來進行製造。

例如:304#不鏽鋼等,除了不鏽鋼,整合灶大量使用了其他金屬、玻璃、陶瓷、塑料等其他材質。無論採用什麼材質,它們的共同必須是——阻燃、耐酸鹼、抗氧化。

2.工藝:無論做什麼種類的產品,整合灶產品在生產工藝方面,多採用現今比較成熟的金屬加工工藝。

包括:下料方面的金屬剪裁、雷射切割;成型方面的折彎、沖壓、一體拉伸;連線方面的燒焊、點焊、榫鉚、螺釘;表面處理方面的打磨、拉絲、油膜拉絲、噴塗、電鍍等。也正如此,這就對企業具備基本生產能力有兩個標誌性要求——就是擁有自己的模具和配套的鈑金裝置。

這也是衡量乙個廠家產品質量是否有基本保證的標準。除此之外,根據不同機型的設計需要,在外觀上,玻璃和其它金屬的工藝也大量存在。

3.功能性:除了材質和工藝要求外,在每乙個機型研發時,對機子的功能性定位,也是對該產品優劣判別的乙個重要標準。

一般的整合灶基本上都有:油煙抽排、烹調(燃燒系統)、照明、儲物或消毒櫃等功能設定。除此之外,根據每個機型不同的市場定位,常見的功能性設定還包括:

蒸煮、烤燒、定時、自動清洗、報警安全防範、空氣調節系統等不同的附加功能。

4.結構:確定了用材、選定了所需功能性設定,具備了相應的加工生產能力以後。

乙個產品(或機型)最核心的就是該機型的「結構方案」是否合理。怎麼把乙個產品所需的零件、元件、總成完美的組合在一起,就是該機型的結構方案。再好的設計理念,如果沒有合理的結構方案,那麼這個產品都將是不成熟的產品。

要麼是達不到想要的效果,要麼是帶來成本的浪費。

5.除此之外,還要看將會帶來各種各樣的質量和售後問題。

美大整合灶服務太差,美大整合灶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我是在四川自貢店買的,用不到兩年全是問題。維修費用相當高隨便換個零件就是幾大百服務態度跟你買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也是倒霉買了美大競不給我售後,我當初花了三萬八買了灶訂了廚櫃和牆面,因他廚櫃設計差而且沒有做好雙方有點矛盾就不來給我售後,美大整合灶服務差的不得了報修。要講找這個找那個,到現在沒有修好,這...

美大整合灶通了電怎麼沒反應,家用整合灶不通電是什麼原因

美大採用漏電保護插座,插座通上電按一下那個橢圓形按鈕,紅色指示燈亮!不行的話檢視插座是否有電,如果不行請叫售後人員 你好,你說的沒反應是指消毒櫃不能用嗎?還是打不了火呢?插頭沒插好,送了。不是有品牌服務商嗎?直接找他們就可以了 家用整合灶不通電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不小心將應急開關動了,是不是面板的接觸...

整合灶發出報警聲是怎麼了,家裡的美大整合灶報警聲總是響是咋回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一 整合灶報警器一直叫是怎麼回事?原因一 熄火保護針被油汙覆蓋 整合灶上都是有熄火保護針的,一旦出現保護針被一出來的液體覆蓋,就會發出報警的聲音。如果熄火保護針被油汙覆蓋,也會一直響個不停。我們可以對熄火保護針進行擦拭,如果出現損壞等情況,應該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更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