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玉鐲值多少錢?能看看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嗎

時間 2022-12-22 1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玉鐲的材質應該是黃龍玉,玉質細膩,表面有明顯的玻璃油脂光澤,只是顏色稍微淺了一點。黃龍玉的**不是太高,而且一般來說,種老的黃龍玉比種嫩的要好,顏色深的比淺的好。這只鐲子的**大概在兩百以內。

2樓:天耀老師全能助手

通常說來,判斷翡翠手鐲的價值應從種、水、色、工,這四個方面綜合評估。人們對於翡翠飾品的需求量越來越大,這不僅僅是因為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質條件的改善,更因為翡翠是一種美麗的、可長期收藏的藝術品。在所有翡翠飾品中,翡翠手鐲又是尤為令人關注的,它小巧玲瓏、佩戴方便,非常適合作為首飾;不過,要懂得判斷其價值的技巧。

色是指翡翠的顏色,不僅僅只有綠色,由於翡翠在形成過程中,內部含有不同的致色離子,會使得翡翠能呈現出多種多樣的顏色。有的翡翠甚至能同時顯現出兩種以上的顏色,如福祿壽、春帶彩等,這樣的翡翠手鐲往往**不菲。

翡翠的種,指的是翡翠的結構和構造,用顯微鏡觀察翡翠,可以發現翡翠是由無數的細小顆粒構成的,這些顆粒物的大小和透明程度的不同,決定了翡翠種的不同。目前,世界上發現的翡翠的種,有數十種之多。質量較好的,有玻璃種、冰種等,它們的顆粒物直徑非常細小,肉眼幾乎無法看見;此外,它們還有非常強的透光能力,看上去非常通透,自然手鐲的**就較為高昂。

3樓:飛喵

玉鑼貴了更好一點,我覺得玉鑼大約是3000元吧!

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隨時說的,應該是乙個怯懦的乙個肥肥肥肥也是這樣的桌子的,他突然都不是很好,這個光澤度也一般,像那個市場價值大概在2000左右就能夠幫助。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能算糯種翡翠,可是顏色太差,還有黑色的雜質太多,**不會超過2000

6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較多的蘚和棉,有一小段看著還行,帶點色,沒紋裂大概小千價。

7樓:瑩翠珠寶

翡翠手鐲,主要太乾,小千。

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20

8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飄黑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小幾百的實價。

專櫃或者景點買的話估計會上千。

9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種水都差,八成再戴也不會潤。美玉可以愉悅心情,不如入手一塊好玉。和田玉挑潤,翡翠挑透。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質地太差、三百以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來看 不咋地 不值錢 不光 透 沒有水頭 不值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手鐲,種水較差,市場價在500左右。

13樓:尐雅北鼻

我覺得你應該拿去專門鑑別玉的店問問。

14樓:黎明的太陽

幾百元,進價300左右吧。

15樓:wqh陳皓

多少錢不知道,應該是和田玉。

能看看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嗎

16樓:樂筆曉新

水沫子**比翡翠低很多。

**一千上下。

差不多了。

我想買乙個玉鐲,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17樓:老俞_翡翠

你這種燈光照還是襯有塑料紙的沒辦法准入評估,**會比實物好太多。

大概看是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種水、飄花都一般,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千價。

18樓:盤古工場

燈下圖,翡。

bai翠糯冰飄花du,種有。

一些不是太zhi老,水頭燈dao下看不出太多,色還內可以,部分飄容花略深影響整體協調,尺寸看圖還可以,內部結構不知,紋裂情況不明,圈口應該不算太大,**區間小四到小中四區間合理,具體以實物自然光效果以及內部結構綜合情況判斷為主。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鐲從**上是不好判斷它的品質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20樓:楠楠雙魚座

燈光下拍照顏色會有偏差,要自然光拍攝。

剛買的翡翠手鐲看值多少錢?

2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物件種水較弱。

棉多 種嫩。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

無紋裂情況下。

直播間買,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實體買**會高一些。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是低檔的糯種料,顏色發暗,無靚麗的翠色,水頭不足。而且顏色不很自然,不能排除人工優化的可能。通常**不貴,各地**都有差異,一二百元居多。僅供參考。

2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這是翡翠,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這是糯種,質地種水一般,價位6-8百。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2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物件是真貨沒什麼問題。

種地細膩,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完美情況下。

實體店500元的**是有價效比的。

可以放心佩戴,不用換。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看看這個錶值多少錢,看看這個錶值多少錢

這款歐公尺茄,市場價約24,000元人民幣。這是乙隻防水表,可抗水深150公尺壓力 可惜,您這錶的表面顯示 150公尺,表底卻顯示 100公尺,名錶是不會犯這種錯誤的 結論 很可能是假貨。不過價值要比樓上所說的 80元要高一些!1.不超過200 2.真的就沒這樣的造型,機芯也沒這樣的 3.假的還談什...

幫我看看這個CSOL號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CSOL號值多少錢,,,

39級3 傑拉德50 白金芬蘭 110 蛇皮70 星際160 終結40 出ex的話估計要140 了 金鷹40 復活5毛乙個 加血包10個1元 100 30個1元 30 女角色10元 個 還不錯,如果你要買的話,覺看買的人的意思把 估個價的話500以上把 六七百左右吧,當然 浮動空間很大,粗略估計至少...

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的,值多少錢,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品質比較低,正常就幾百元的檔次。僅供參考。看圖這手鐲顏色均勻,玉鐲是珠寶類高貴的裝飾品 找專業人士幫忙看看值多少錢,手鐲值錢你就把它收藏。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5 這個手鐲挺好看,值得多少錢,它是珠寶類也是高階的飾品,分什麼玉分年代最好找鑑定專家看看,就知道值多少錢,是好手鐲值值錢的你好好的把它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