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跑跑號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9-15 11:50:07

1樓:wonsay望西

建議去專業的跑跑論壇發帖,這裡沒多少人關注的,記住把目前所有的車子名稱和有效期限列出來。著重突出亮點(賣點)。抓緊時間賣吧,z7時代真的快要來了!

2樓:fr灬零度

哪幾個無限啊孩子,我就尖峰,尖峰6.5,天浪,夜鶯,獅子,各一年,然後爆裂,魔怪,幻影,等離子ext各無限而已,紅星星手套5,我覺得我這個最多乜就值四五十左右的,現實點吧,好好練技術,車其次的,要z7了。

3樓:薆伱沒道理

就是啊,30號可能就出z7啦,真的沒有用處,最多給你100塊啦,

4樓:

恭喜你!你已經是百萬富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15,必殺氣球不值錢。就看你8無限車具體是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輛無限車要是好用的那還可以,等級沒啥用,必殺基本高手都不用,寵物我覺得還可以,氣球一大堆也用不完,最多值35左右吧

7樓:我是毀滅丶

8輛無限的什麼車。說說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重表面上看你的號好像很值錢!但是國服馬上z7時代就到來了,你再好的車也會落伍!等級只要是手套,就不值錢!

因為滿級號有很多!對於必殺不玩挑戰的也沒什麼用,唯一值錢的就是寵物了!防禦很高!

市場價:70元上下吧!

幫我看看這個CSOL號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CSOL號值多少錢,,,

39級3 傑拉德50 白金芬蘭 110 蛇皮70 星際160 終結40 出ex的話估計要140 了 金鷹40 復活5毛乙個 加血包10個1元 100 30個1元 30 女角色10元 個 還不錯,如果你要買的話,覺看買的人的意思把 估個價的話500以上把 六七百左右吧,當然 浮動空間很大,粗略估計至少...

幫我看看這個魔獸世界號值多少錢

魔獸世界不比別的遊戲,大家基本都自己玩,因為好公升級,另外裝備也好刷.所以不怎麼值錢 鑑於安全考慮,全資料給人家,估計2000rmb會考慮,多了難賣啊,不過我猜,這是你虛擬出來的賬號吧 神啊,吃果果的炫耀啊,受不鳥了,要是再有套t3貌似就接近完美了 純粹純粹的顯擺!bs 沒人要,網易的原資料找回。本...

幫我看看這樣的電腦配置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危綠柏 全新4000以下二手3000以下! pd805 2.66ghz如果是盒裝的470,散的435微星945主機板539 記憶體95 硬碟盒裝460,散裝440 顯示卡699 燒錄光碟機大概275 盒裝的總價大概2500多,散裝的更便宜。如果是二手的話1000不到。 滴水簷 看這配置應該是06年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