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幾個手鐲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13:3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沒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啊?

第二款看起來是真品的可能性更大,第一款和第三款的顏色光從**是無法確定真偽的,建議去做規範的檢測

第一款最不像真品了,一半紫羅蘭一般陽綠,哪兒有那麼巧的啊?如果是真品春帶彩手鐲的話,即使種水一般,市場成交價估計也要小五位數了,實價至少也在中高四位數,如果是假的那就小三位數以內啦

第二款看起來最靠譜,但您得排除是瑪瑙或玉髓的可能性,否則也就百元以內了;如果確定是翡翠a貨的話,那不錯,糯種接近冰糯,質地細膩,市場估價大四位數甚至更高,實價中四位數偏高

第三款比第一款看起來真,但也最好有規範的檢測證書,那點綠是最大的亮點,質地一般,豆種,市場估價應該在大四位數的樣子,實價中四位數能拿下,如果是假的那就小三位數了

您的懸賞少了點,就這樣吧

祝你好運!

麻煩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2樓:阿卡阿拉拉

看了 圖  屬於 糯種翡翠

有淺淺的綠色 和 淺紫色

春帶彩 糯種手鐲,好的春帶彩十多萬

由於顏色不是豔,水頭一般

,1.5萬塊左右

麻煩懂行的幫忙看下,我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個糯種料的翡翠扁條手鐲,水頭淺,顏色平淡,無靚麗的翠色,屬於低端種水。各地**不同,如果無大的瑕疵,通常不會很貴,幾百元到一千多元的**居多。僅供參考。

麻煩懂行的朋友能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4樓:swl_紫氣東來

首先從**來看,你這個翡翠鐲子的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種水的等級已經接近冰種了!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跟翡翠價值關係比較大,同種翡翠種水等級不同**可以說是天差地別。不過你這個是不是真品光憑幾張**不能判斷,你最好諮詢一下這方面的專業人士,以免自己上當受騙,我個人覺得如果是真品的**約在800塊錢左右。

5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玉手鐲看起來不是通徹透明呀

我覺得**的話也就在一兩百塊錢

你不要吃驚你如果去拼你就知道你不應該在網上買

6樓:瑩翠珠寶

翡翠a貨手鐲,豆種帶油青,千元左右合適,不要買貴。

7樓:lilo家和萬事興

細糯種手鐲,瑕疵太多,**估計也就3000左右

麻煩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8樓:我是老俞

是a貨。細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懂行的各位這個手鐲多少錢值幫我看看。

10樓:一生平安

不錯,**在4000~6000元。

11樓:鄭成功

這個翡翠有鑑定證書嗎,a貨的話能2000元以上,a貨以下級別的也就800元左右。

麻煩各位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12樓:黃葉舞秋風

現代工業的產物,不很值錢,300到500左右

13樓:幸福e來敲門

大概3000-5000,如果拍賣另算

麻煩懂行的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14樓:段蘭胖姐

我好像回答過這只手鐲的問題。

這只手鐲是糯種,飄花,**在3000到5000元,是比較合理的。

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的,值多少錢,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品質比較低,正常就幾百元的檔次。僅供參考。看圖這手鐲顏色均勻,玉鐲是珠寶類高貴的裝飾品 找專業人士幫忙看看值多少錢,手鐲值錢你就把它收藏。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5 這個手鐲挺好看,值得多少錢,它是珠寶類也是高階的飾品,分什麼玉分年代最好找鑑定專家看看,就知道值多少錢,是好手鐲值值錢的你好好的把它收...

大家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隻手鐲值多少錢?

恆河翡翠 目測...

麻煩懂行的老哥們看看這瓶jacobs creek紅酒,現在值多少錢

coonawarra 庫納瓦拉 是澳洲位置最南端的葡萄酒產區,在氣候等許多方面和法國波爾多的medoc區相像,非常適合葡萄的生產,這款酒是由赤霞珠釀造 澳洲酒有規定,標有葡萄品種的酒,至少得有85 以上的此款葡萄釀造,否則不能標註葡萄品種 級別是珍藏級,葡萄收穫年份是2012年的,到現在已經7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