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平安扣到底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13:30:51

1樓:吟風拂雲

羊脂玉,1000元左右

求問這個平安扣多少錢左右,今天剛入手的,是真的玉嗎?

2樓:李寶寶

幾十塊錢到一百 拿貨價要更低

3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這平安扣是緬甸翡翠a貨,放心,種嫩棉大,價值不大,三百內合適,提供實物**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8折8折8折

請問這個平安扣是什麼玉?怎麼樣

4樓:虎

緬甸玉,翡翠,細豆飄花平安扣,水短,亮點是花色上,幾百塊。

請問這是玉平安扣嗎?老祖宗留下的!看看值多少錢

5樓:勇猛真丈夫

東西是老的,但值不了幾個錢,圖一的是玉扣,扁玉扣,有染色的嫌疑,色帶的色根太死板,不像是天然的。

請問這個平安扣是羊脂玉的嗎?大概多少錢

6樓:

這個並不是和田玉羊脂白玉,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白玉,比較接近青海料和田,

回**正常在幾百左右。

類似如答圖這種型別,有賣800的,也有賣1500左右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下圖這款才是真的和田玉羊脂白玉價值幾十萬的。

7樓:老俞_翡翠

不是什麼羊脂玉,廣西和田玉,玉質普通,也就小幾百以內。

8樓:野草錚錚

這個月達不到養殖的成色。羊脂玉用肉眼**是不怎麼透的。但是你這個從**上看有點透的感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羊脂玉,但還是不能確定,玉有好幾種,最好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是不是羊脂玉的了,專家用儀器測定還是準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羊脂玉沒有這麼透,但是油潤度和細膩的程度高的多,而且羊脂玉是微微泛青的,就像羊油的顏色。

請問這個平安扣是羊脂玉的嗎?值多少錢

11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這是新坑料,很白,不過價位不高,料子不行,三百左右!

這個玉石平安扣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來看,你這個平安扣的材質像是新疆和田白玉的,但是光憑一張**來判斷版

不一定準確權,另外個人感覺你這個玉石平安扣的種水不是很足,顏色發汙不夠晶瑩剔透,看起來透明度也不夠亮,至於價值就更不好判斷了,你要玉器的價值跟很多因素有關,甚至可以說差之毫釐失之千里。比如玉器的品相、質量、雕工、品種等等都能影響他的價值。另外玉器這個行業有很多造假的,你最好找個懂行的朋友幫你看一下。

你這個平安扣如果是**a貨的話,最少也得500塊錢,但是現在真正的a貨非常少了,一般很難買到。

13樓:野草錚錚

**看不出什麼材質啊。如果是翡翠的,這個不值錢。如果是玉的,那要分什麼玉?和田玉最值錢。

14樓:新昭春

如果是真的,一般值300元!

請問各位懂行大神這個和田玉平安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15樓:小鹿老師

你好,這件從**看存在疑問的哈,主要疑點是右下角有類似氣泡存在,懷疑是玻璃製品。

16樓:鄭氏穆歡

青海料的可能性較大,三位數價位合理。

17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和田玉平安扣繫得藝術。好多朋友都系不好。這塊和田玉很值錢呀!這樣的美玉佩上標準的平安扣。一定要好好儲存。

18樓:阿仇啊

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個和田玉是真品估計值8000至12000左右

19樓:熱情的

這個呢,應該看品相是真的,大概價值呢是5000塊錢

20樓:擁泉天下

白度是挺好的,只不過缺少油脂感覺。

21樓:葉子

這個呢,是和田玉的平安靠價值呢,大概在2000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平安扣還是不錯的,不像是假貨,大概在五百元左右

23樓:1請繼續任性

廣義和田玉,百元左右

這個岫玉的平安扣值多少錢

24樓:

這個是岫岩玉蛇紋石玉平安扣,上面有山水紋理,雕刻意境隨型合色,整體包漿圓潤,還是不錯的。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材質的雕件,**正常在200-5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這個平安扣大概多少錢,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瑪瑙玉髓的平安扣,水種非常漂亮,電商市場大約價值18 24元之間,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喜歡就好好儲存吧! 馬程翡翠評估 首先,燈下不觀玉 請白天拍一下自然光圖吧 窗邊自然光上手圖 順便提供一下尺寸,長寬 尤其厚度 這些對評估的影響都很大 等明天重新拍了再幫你判斷吧 milk...

這個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請懂玉的專家回答。多謝

戈壁菩提 翡翠a貨的,也就是天然的翡翠,機工車掛。種水全無,俗稱 磚頭料 幾十塊錢的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想請懂玉的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啦。 五丈澗主人 是和田青玉的,不貴的,最多1000左右吧 十年今朝夢 首先你這是和田碧玉,不是青玉。其次,和田玉跟翡翠不一樣,不是越透明越好。...

這個平安牌是和田玉嗎 值多少錢,求高手指點

我就想看看啊啊 玉質細膩滋潤,和田玉沒問題 豪越 看樣著是,有光澤的就是,去光照一下 和田玉平安牌,懂行的麻煩看一下值多少錢。 窩窩頭 廣意和田白玉平安無事牌,應該在2000元以內!想買個和田玉的平安牌 大神給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能不能看出來是哪產的 質量如何? 愛玉石 油性可以,白度差一點。判斷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