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買的,說是和田玉,不知道什麼料,想問問是什麼的,大約多少錢,很好奇

時間 2021-12-20 13: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皮瓷,也有點像翡翠,但絕不是和田玉,價錢1000多塊,多的也有五六千

和田玉,不知道是什麼料,問問各位大神!打完折8000元。有虧麼?

前兩天買了乙個玉墜,賣家說是和田玉,想請問有懂得的給看一下下,是不是和田玉,大約值多少錢?

前幾天買了一塊和田玉吊墜,顏色,油性不錯 ,店主說是山料,想請教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和田玉吊墜、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買了條項鍊說是和田玉,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想問問

3樓:自在啼

首先,從鑑定角度來說,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從專業角度來說,這並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它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透性比新疆和田玉要大。925銀鑲嵌,水滴吊墜,機械加工成型,個頭較小。

2.856克,目前玉器市場**在5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等**,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買了乙個和田玉手鐲,想問問是什麼料子,是新疆料還是俄料的?具體值多少錢?成色如何?非誠勿擾。非常想

4樓:微笑面對尷尬

新疆料,不過成色一般

5樓:特麼的不起了

這是和田山料,成色一般,如果是籽料,會好點

買了塊和田玉福在眼前,看著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

屬於青海料中的白玉

玉質較細膩,白度不錯,表面拋高光

顯得油潤

雕工是典型的南陽普工

行內**1500以下

在商場或者大的玉器店**要貴不少

這樣說明白了嗎?

最近買了和田玉卻不知道如何保養,買了和田玉應該如何進行保養?

高岡疾風烈 和田玉保養主要就是在平時注意一些,不要磕著碰著,儘量避免一些灰塵,不要與一些化學藥劑接觸,在不用的時候可以放到首飾盒內,這方面還是聽一個玉友講的,上次他就是在琢藝軒那買的,玉質和雕工都很不錯,我想像這種專業的品牌店去找客服問一下他們都會知道的 美玉無瑕 玉器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長佩戴。長...

看中和田玉吊墜,不知道是不是新疆的和田玉,打五折的價不知道划得來嗎,麻煩大師給看看啊

在水伊人 您好這是一款廣義和田玉金鑲玉吊墜 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此款並非和田產區料子,油潤度不足,略透感,打五折明顯價碼偏貴了,這類商場專櫃等標價不菲看到的最多市場流通被認可價值只限於五百內,實價能更為低廉一些的金鑲玉...

今天剛入手和田玉不知道真假來這裡問問,謝謝

香蕉南瓜貓 這種東西一般都是真和田玉,但不一定是真新疆和田玉,工藝談不上,一般這種東西沒有太好的,公升值潛力和收藏價值有限,千元以內 花花 花 買的時候怎麼不確定一下真假 剛買的和田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問問 茅市 搞笑,你買的是翡翠還是和田玉啊 證書出的是翡翠,用銀鑲嵌的 一般證書不會出錯,出錯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