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平安牌是和田玉嗎 值多少錢,求高手指點

時間 2021-12-20 13:53:23

1樓:我就想看看啊啊

玉質細膩滋潤,和田玉沒問題

2樓:豪越

看樣著是,有光澤的就是,去光照一下、

和田玉平安牌,懂行的麻煩看一下值多少錢。

3樓:窩窩頭

廣意和田白玉平安無事牌,**應該在2000元以內!

想買個和田玉的平安牌、大神給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能不能看出來是哪產的 質量如何?

4樓:愛玉石

油性可以,白度差一點。**判斷有些難度,400就太苛刻了,一千上下吧!

5樓:璩安柏

如果要看出產地不是太容易,只能憑感覺,就像大公尺,幾中放在一起,是很難判斷的。建議拍張自然光下的,這樣能相應的判斷的準確些。市場估價3000——6000元(考慮到地方差價)。

6樓:百妒搜尋

**不好鑑定,目測400左右,實際得摸看軟硬,越軟的越稀有,透明度如高粱公尺色和肉黃1色最正宗,乙個看你喜歡程度和財力了,高檔的收藏級的幾十萬到上百萬,一般這檔次都是放在保險箱裡見不得人的寶貝。把玩級幾十元就行,磕磕碰碰碎了照樣睡得很著,800以下就是極把玩級了。禮品級的幾千元。

這樣就懂了咋買了吧,石頭商家賣的是心理,每克20元,差不多也就估價300左右(不知多少克),這種雕工低檔薄片加工費5元。好玉配好雕才有檔次,手上這個把玩級你喜歡就買,但和田玉是古代刻方章的材料,你若弄個毛料刻方章一枚,送你四字(達蘭清尚)古篆書上,便情無窮耐人尋味了。

7樓:東方小皮

從圖上看並不能準確判斷產地,如果**沒有色偏應該更像黃口,雕工基本相當於沒有,料子顏色偏暖但是尺寸太小,肉質疏鬆,結構明顯,拋光偏粗糙,小幾百塊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俄料,大約三千以上

買了一對和田玉無事牌求各位大神幫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0

9樓:自在啼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專俄料,韓料,青海料屬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這一對用青海青玉料做的平安無事牌,是可以出具證書的和田玉,當然真品無疑!

料子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目測是上了蠟的,所以看圖油光奕奕,其實往七十度的水裡一浸泡,原形畢露,乾乾的,沒啥油性。整體屬於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不是手工雕琢。

這樣三十多克的青玉平安無事牌,玉器市場**400到500元一塊,千元以內一對,是正常賣價。

10樓:香蕉南瓜貓

真和田玉,但是不太值錢,機器雕刻量產的東西能值多少錢幾十幾百吧

11樓:虛幻式笑

這是塔青,青玉好不好值不值錢,就看料子的密度和細度,這麼大牌子成本價200差不多

帶了十幾年的和田玉平安扣,看看值多少錢

12樓:

和田玉俄料和青玉,商場標價2000左右,700-1200賣價

請高手指點,我的和田玉為什麼背面有螢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商家有煮過蠟,一般封過蠟的玉在紫光燈下有螢光反應。不過不必擔心,是一種常見的保護玉的方式。

不過也會因為煮了蠟導致原本乾澀的地方顯得很潤。

14樓:

肯定是假皮,染色,該色素可能對人體有害。不是和田玉籽料。

有可能是屬於廣義和田玉類。

這種東西,建議捨棄。

幫忙看下這個和田玉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自在啼 這種足金和田玉,7克多點,目前在玉器市場,大致為100到150元之間的零售 為什麼這麼便宜?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

這個和田玉吊墜價值多少?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

銀鑲嵌和田玉吊墜,在300 500合理。這種款,500元左右能拿到的。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不上手看不清!看脂分,有俄料的特性,灰白色,也有籽料的油潤!這裡簡單說下俄料的話中三以內是合適的,籽料的小四的 目前來說不算虧。這個得看是和田羊脂白玉還是和田白玉,別以為差不多那就是現在很多人的誤解,兩個說...

一般的新疆和田玉值多少錢,目前和田玉原石一般值多少錢一克

不止這個數字 歷史在一百年以上 如果年限準確可以算就古董之類的 在加上雕刻的雕工 遠遠不止這個數字 現在和田玉成上升趨勢 還有已經開始禁止開採了!自己想去吧 以上如果都情況屬實 價錢應該在2千 10萬 之間也不一定 建議去 臺的鑑寶 欄目看看 我只能給個大概 5000 5萬之間!準確點還是請專家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