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個和田玉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09:17:02

1樓:自在啼

這種足金和田玉,7克多點,目前在玉器市場,**大致為100到150元之間的零售**。

為什麼這麼便宜? 因為,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所謂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金箔的成色。

了解到真相,樓主就能理解為啥這麼便宜了。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

能幫忙看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光澤看,像是糯種的翡翠,也可能是石英岩玉或白玉髓,不是和田玉類。個體很小,品質一般,**正常都不貴。即使翡翠,往往也不超百元。

其他材質的更便宜。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3樓:1請繼續任性

有點像翡翠又有點像青海玉中的白玉,**太少無法分辨,不過這麼大點的吊墜即便是翡翠的也不值多少錢

幫忙看下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是真是假!謝謝 50

4樓:自在啼

8.97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上下。

器物是能出證書的足金和田玉,真品無疑問。

這件,用的最廉價的韓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屬托底,貼合一層金箔,金箔非常薄。用金微乎其微,0.01克計算。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商場金店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或是代金券抵扣,購買價值不高,別貪折扣花冤枉錢。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和田玉吊墜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真的,高場價高點應該在1500一一2000,玉石市場800一一1200

6樓:胡貓貓喵喵

韓料和田玉,一二百元吧

新買的和田玉吊墜,一共花了六千塊錢,不知道是不是被坑了,有懂的幫忙看一下吧,這個值多少?

7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貴多了。旅遊點買的嗎?乙隻蝦幾十百是公開的秘密。提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以下提供的在旅遊點或′大商場也是每個三千多。

足金和田玉

足金,金鑲玉

8樓:熱心網友

確實是被坑了,這塊玉並不是和田籽料,而是青海野牛溝出產的白玉。雖然品質不錯,但是個頭太小,又薄,應該就是加工以後剩下的邊角料,無論如何都值不了這麼高的**。

9樓:龍魂玉田

可以拿著去當地的古玩城,問問,一般大商場的東西,會很貴。只要是真的和田玉,就可以了。**有很大的出入。

10樓:金絲楠玉髓

這個是和田玉沒問題,如果是籽料這個**還行,但是你這個是青海料,個頭還太小,鍊子是18k情況下也就千元。

剛買了一塊和田玉吊墜大家幫忙看下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值2塊錢,是真的會4百多塊賣給你嗎。你是否覺得你運氣超好。

可以看一下我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韓料,925銀鑲嵌!雖是真品,但不是真正意義的新疆和田,產量巨大,市價極低100-200之間,且無收藏價值,多見商場****打折欺騙消費者用的,入手謹慎!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哥哥給買了個和田玉吊墜,如圖,幫忙看是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你這個掛件,你就知道**了

1、這個掛件的玉質部分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青白玉(如果**沒什麼色差的話)

屬於廣義和田玉,玉沒什麼雕工,超聲波模壓的機雕工藝,普通的花型,目測大概6g左右

那麼玉的部分行內**大概300以下

2、上面的金鑲玉的花,重量大概在1克不到(金箔和玉之間有樹脂夾心)按千足金計,按照目前的市場金價和加工費

金的部分大概100左右

那麼這塊牌子的行內**是400以下

3、如果你在商場內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後再冠上什麼牌子的話,那就是翻幾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幫忙看一下這塊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謝謝!

14樓:香蕉南瓜貓

買金鑲玉就沒有不上當的,金鑲玉玩玉的根本不會買,就是個噱頭,幾十幾百的東西開價就是幾千幾萬,誰買誰上當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的告訴你不值錢

這個和田玉吊墜價值多少?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

銀鑲嵌和田玉吊墜,在300 500合理。這種款,500元左右能拿到的。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不上手看不清!看脂分,有俄料的特性,灰白色,也有籽料的油潤!這裡簡單說下俄料的話中三以內是合適的,籽料的小四的 目前來說不算虧。這個得看是和田羊脂白玉還是和田白玉,別以為差不多那就是現在很多人的誤解,兩個說...

我買了乙個和田玉吊墜,幫忙看下大概價格。謝謝!,

和田玉吊墜的 主要由 玉質,白度,油性糯性,完美度,器形,雕工綜合決定。由於目前國家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所以俄料,韓料,青海料都屬於和田玉,但 相差懸殊。建議把和田玉吊墜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給出確切的長寬厚資料,或是克重,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

和田玉 碧玉 吊墜2 31g值多少錢

1722.94元一克,聽他們瞎說 酷酷小魔女 我5692買的 便宜啊 手機使用者 那不是按重量來算 是看玉的成色 透度 質 玉的完美度 來計算價錢 和田玉 碧玉 吊墜值多少錢?銀的 炫火影視 銀鑲和田碧玉掛件 真貨無疑 其鑲嵌部分 銀鑲配合成立方氧化鋯 仿鑽 成本比較低此類銀鑲掛件,為批量化生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