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吊墜打眼打的太薄鏈能結實嗎

時間 2022-07-18 01:45:06

1樓:

雖然和田玉硬度和強度都是夠的,但是是否結實要看打得有多薄,還有吊墜的大小重量多少了,比較重的吊墜(60克以上)不建議使用金屬鍊子。

如圖所示一般孔位距離外邊2-3mm為宜,拴繩扣比較結實,金屬扣比較易掉和鬆脫。

2樓:天涯論情感

可以的,因為和田玉的硬度和韌性都挺好的。

和田玉打孔失敗,料子是不是要報廢了

3樓:布拉布拉咚隆

還可以做別的嗎?實在不行你就鑲金不就行了。怎麼說也是和田玉都值錢的,只不過會貶值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損毀的程度,能不能修復

5樓:: 自由者

不會吧,看看缺角大不大

這是新疆和田玉嗎?我剛才拿到首飾加工店用鋼鑽打孔打不穿,就在玉表面留下乙個鐵屑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表像是點墨青花,但恐怕是石英質沉積岩。

男子腰間佩戴和田玉原石,不想打孔,不想鑲金,有用嗎,紅繩怎麼綁玉?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有曰「天生我材必有用」。

腰間佩戴注意事項:

(1)綁結實點別掉了;

(2)離人遠點別偷了;

(3)井口茅廁不要玩,玉掉下去夠不著。

如何綁:先裝到網兜或者布袋裡,網兜或者布袋縫上繩。

如何養玉:

(1)玉不吃食不用喂

(2)日光傷玉少曬著

(3)酸鹼傷玉別碰著

(4)硬物傷玉別刮擦

以上是金玉良言別不當回事。

8樓:

很少有人把玩原石的,您最好放在家中當擺件,別隨身以免丟失或損壞,否則就可惜了。

9樓:手機使用者

芸.綁玉?不饢金真的有點困難弄啊.你又不想打孔.

男生的話呢,還是打孔吧.腰間佩戴和田玉.這樣的沒見過.但皮帶扣挺多的.

和田玉籽料打孔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10樓:致真_和田玉

回想初中物理,務必找準重心和垂線。

籽料吊墜一般隨型雕刻,形狀一般不對稱、不夠周正。

打錯位置的話,吊起來之後,吊墜就垂偏了,那就太可惜了!

***********************************

【 致真和田玉 】 —— 致真樂善,美玉美心。

和田玉為什麼不開吊墜的孔

11樓:新疆和田玉原石

可以給它打孔的啊,我們這裡有客戶買的時候要是說要打孔,我們都會給打孔的,就是有些料子不好打孔,尤其是小的料子,不小心很容易廢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玉一般都是牛鼻孔 不會說不打孔 要不然就是你沒找到

我想問下,現在買**好還是和田玉好?

14樓:

這個時間點上,建議還是**...

**容易變現,和田玉很難...現在的金價相對來說還算比較低...

**的價值相對穩定...和田玉不好說...

**不會打眼,不會買了10萬的**發現只值1萬;和田玉有可能,甚至可能只值1000...

15樓:柒塞

看那個收藏價值高了,或你喜歡那個,我建議和田玉!

剛在商場買了乙個和田玉吊墜,花了4000多,這是鑑定證書,請專家看看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4800多買這個銀鑲嵌的,精品都是18k金或者**鑲嵌的,你被銷售員忽悠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玉值500。加工1000。鑑定500。商場加價賣4000。市場價

這個和田玉吊墜價值多少?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

銀鑲嵌和田玉吊墜,在300 500合理。這種款,500元左右能拿到的。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不上手看不清!看脂分,有俄料的特性,灰白色,也有籽料的油潤!這裡簡單說下俄料的話中三以內是合適的,籽料的小四的 目前來說不算虧。這個得看是和田羊脂白玉還是和田白玉,別以為差不多那就是現在很多人的誤解,兩個說...

看中和田玉吊墜,不知道是不是新疆的和田玉,打五折的價不知道划得來嗎,麻煩大師給看看啊

在水伊人 您好這是一款廣義和田玉金鑲玉吊墜 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此款並非和田產區料子,油潤度不足,略透感,打五折明顯價碼偏貴了,這類商場專櫃等標價不菲看到的最多市場流通被認可價值只限於五百內,實價能更為低廉一些的金鑲玉...

實驗號891GC630375的和田玉吊墜,16 11g 含珠

運緣閣算命網 你好,你的和田玉吊墜如果是有證書的,你可以到網上或打 查詢到這個證書的真假。實驗號891gc627503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 這個東西懂行的不會給你估價,因為玉本身就沒有 可談,只要喜歡就好,玉文化從古代到如今一直這麼昌盛,足以證明它的價值,如果沒有一定的專業知識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