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黃沁,皮色毛孔是否真,和田玉黃玉與黃沁的區別

時間 2022-07-18 01:40:06

1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是真的黃沁料,皮色自然。應該不是烤的

2樓:金步煥

和田玉黃沁籽料,玉質鬆散。越是鬆散黃沁度越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色澤很好,應該是真的,建議去找專人鑑定

這是一塊真正的和田玉黃沁籽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籽料,沒問題,原皮原色,黃皮籽料,不能叫沁料,沒有達到沁料的標準。

5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你都是做這行的,你會不知道嗎朋友

和田玉能自然行成一半黃沁的一半黑皮嗎?

6樓:自在啼

和田玉在自然狀態,形成一半黃沁一半黑皮,可能性微乎其微。

這類情況多數是染色做皮,藉以奇貨可居贏得暴利,慎重考慮購買。

和田玉黃玉與黃沁的區別

7樓:舞璇瀅

同,玉色不同,質地不同。

一、硬度不同

1、黃玉:黃玉硬度高,達到摩氏6.5度。

2、黃沁:黃沁料的硬度比黃玉低。

二、皮色不同

1、黃玉:黃玉的顏色通常比較淡,黃色鮮豔,濃豔的極為罕見。

2、黃沁:黃沁料顏色的成因與山料的糖色是一樣的,黃沁料的顏色也有由外向內逐漸過渡的變化,是後期沁入的三價鐵離子浸染致色。

三、質地不同

1、黃玉:黃玉質地緻密細潤,韌性極強,具有典型的油脂光澤,是極好的雕刻玉材。

2、黃沁:黃沁料質地鬆軟,形成原因是由於玉石籽料浸入水中,水中的礦物離子慢慢的滲透浸入這些玉石的微小裂隙中並沉澱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玉的確非常珍貴,民間有一黃二紅三羊脂的說法。從地質學角度來說,黃沁料的成因與糖色是一樣的,這是沒有爭議的事實,而黃玉的顏色是原生的。

有篇文章對黃玉和黃沁做了**比較,分享給樓主參考

**黃沁料、黃玉和糖玉

9樓:表布慄志誠

先講一下和田玉籽料與山料的形成,你就會自然對其有了解。和田玉產於崑崙籽料的密度和油潤度比山料更好,故籽料比山料貴很多。您說的黃沁種應該是

麻煩各位老師和朋友們給看看,這塊是不是真正的和田玉中的黃心籽料,信這樣的它的價值能值多少?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應該是俄料仿的籽料,既然是仿籽料油性密度都不錯,這種隨形雕刻應該是手工雕刻,市場價一千左右。

11樓:沂河橋白幹

這塊料子看著顏色不太對,黃沁除滿沁外你這種的應該能看到沁色的過度顏色應該是一層一層的,而且料子的結構和和田玉有點不一樣,和田玉是纖維交織結構沁色出來也不會這個顏色,你這塊應該是化學染色出來的,沒有過度色而且顏色是浮在表面一層沒有進到玉肉裡面,而且黃沁和田玉都是籽料這個連皮色都沒有,看不出來沁色的色根,天然籽料沁色都是在料子裂痕或者結構疏鬆的部位開始沁入會有顏色過渡偏重的地方,做的天地皮這個顏色過渡不明顯,化學染色一類的盡量不要貼身佩戴

12樓:house張慶勳

這個吊墜看起來不錯,不過不像和田玉的黃心籽料,像是化學合成的材料。戴著玩就好,所謂**有價玉無價,況且玉又及容易造假。玉器所謂多少錢都是人為炒作和哄抬物價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像和田玉中的黃芯子料向塑料是你拿在手裡會不會感覺是涼冷的如果 不會冷涼就是塑料因為和田玉握在手裡是涼的塑料會傳熱是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籽料,顏色是假的

15樓:初吻清甜

拿手電筒照一下看透不透光

請問這是和田玉黃沁籽料嗎?價值多少?

16樓:自在啼

這是並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麼黃沁籽料,這是蒙小白的噱頭。

這是廣義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題材是荷葉,蓮蓬和金蟾,寓意:和和美美,招財進寶,碩果累累,彩頭還是蠻好的。玉質當然比較差勁,雕工也說不上靈動,只是塊頭較大而已。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再高完全沒有必要。這是玩兒的玉器,不是收藏類的玉器。品質較好的和田玉籽料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皮色做的太假了 就這個皮色要賣30萬以上吧!

收藏的新疆和田玉黃沁籽料好幾年了請大神鑑別下是真的嗎謝謝

1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新疆和田籽料,黃沁原籽,皮殼完整,沁色自然,整體無傷裂。

看打燈圖,內裡結構緻密,勻淨,肉很好。皮色略顯深淺濃淡斑駁,皮色分布不是很均勻,或者說悅目,所以侷限了**。

樓主沒有明確給出克重,按照目前玉器市場**,這類黃沁籽料,大致是400~500元/克,樓主用珠寶秤稱重,不難得出目前玉器市場**。

19樓:

你這塊是和田碧玉。你這個墜子起碼1000左右。中國名玉和田玉值這個錢

20樓:aaron十八

這塊不錯,皮、色都有。籽料無疑,上萬沒有太大問題,不過看不清楚

和田黃沁籽料怎麼鑑別

21樓:在水伊人

黃沁籽料是和田玉籽玉中的珍品玉料,因被水長年浸泡、沖刷、打磨

,籽玉所餘下的質地細糯、滋潤、密度大,過渡自然具有玉液之光澤。

籽料是因為皮色沁入較多,甚至沁滿了整個料子,業內人士把浮於表面的籽料沁色叫做皮色,把深入肌理的籽料沁色叫做料沁。

黃沁料都是籽料,顏色形成是乙個由外向內滲透的過程,由後期沁入的三價鐵離子浸染致色,外面的礦物顏色由表皮部分向里過渡染至玉肉部分,從而形成裡外顏色很均勻的外觀特點。

黃沁和田玉的顏色溫潤亮麗,有很強的油脂感。黃色有栗色、雞蛋黃色等顏色,黃沁和田玉籽料的的表皮有著很細小的汗毛孔,可以用放大鏡觀察。

和田玉的黃沁籽料,我們看它本身有著自然的黃色調,在皮部表面有幾層不同的顏色,每層的過度顏色都有著自然的過度色,顏色從外表到內部呈現出由深色到淺色的過度。最外面的顏色呈現出棕色的點狀分布,這是黃沁籽料真皮最明顯的特點。

市場中比較流行用黃色石英岩,來模仿天然的和田玉沁色籽料。它的特點是內部結構細膩單調,礦物結構均一,外面的皮色單一,沒有從外部到內部的由深到淺的明顯過渡的顏色,而是均勻的顏色分布,呈現出單純的橙黃色調。這種石英岩的品性較脆容易出現崩口,但是如果單從硬度上面區分是不容易與和田玉區別的,小刀也不能刻劃動石英岩。

這是黃沁和田玉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效果很像和田玉,但是這皮色感覺不是很自然,不排除人工做皮子的可能。

23樓:容成兔八哥

你這是假的,黃色是後噴的,料也不是和田的,是用黃色蓋住料子,混淆你的眼睛

怎麼辨別和田玉 怎樣鑑別和田玉?

和田玉怎麼識別真假。怎樣鑑別和田玉?鑑別和田玉的標準有三 標準一 正。好的和田玉顏色一定要 正 以白玉為例,要選擇單一色而非復合色。復合色指白灰色 白黃色 白藍色等,而單一色指奶白色 紙白色 蔥白色等。標準二 潤。和田玉以潤取勝,收藏投資者要選擇細膩 緻密的器物。判斷時可使用放大鏡 對比 相近的和田...

新疆和田玉值多少,和田玉價值多少

自在啼 新疆和田玉的 由 料質,白度,雕工器形和完美度綜合決定 一般來說,以新疆和田籽料一級白,白玉手鐲最貴,完美的,在二十萬以上。其次是新疆和田山流水料,白度高,整體完美的手鐲,在3萬以上。再次就是新疆和田山料白玉手鐲,整體完美,白度高,在8000 10000元左右。具體值得多少錢,是不是二上色,...

這是和田玉嗎? 5,這是和田玉嗎?

有點像,但也有可能是石英岩玉,建議你還是拿實物去做個專業鑑定為好。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