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田玉嗎,請問這是和田玉嗎? 50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從**上來看的話應該是和田玉,而且相對來說的話,品質還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可以達到一個非常不錯的作用的。

2樓:珈藍修敏

從外貌上來看,確實有點像和田玉的呀,但是來說像是這個東西還有很多的,還有它的色澤度等等方面能鑑別。

3樓:東沐霖

從你的外觀來判斷,這個確實是屬於何意義,只是要想得到確切的核實最好能夠看實物,這樣會比較準確

4樓:廣邑子

看這塊玉表面的光澤有點像和田玉,但是不是那種。質地特別好的玉,具體要看實物才能確定。

5樓:8發

玉看來是玉!

水線”是和田玉原石毛料中的毛病或缺陷,無論是和田玉籽料還是青海玉都有“水線”,沒有“水線”的玉在自然界是幾乎不存在的,但帶有“水線”的籽玉通常質地更細膩,更有油性。

“水線”本身是一個地應力壓力平衡面,僅見於大塊玉料,有經驗的玉料藏家把水線作為判斷玉料質地的一個重要標準。

和田玉,是需要追求的是凝重、溫潤、渾厚、內斂。一旦凝重了,必定就水不起來。換言之,和田玉收藏,十分忌諱“水透”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去經過嚴密的加工才能成功

7樓:呼延掣

這是和田玉嗎?這個不清楚,你可以找個專家幫你鑑定一下

8樓:陶笛

根據**來分析,可能是像一些骨語,確實具有一些合同玉的特徵

9樓:拼搏未來更美好

這個是和田玉,如果你不信的話,你可以去珠寶店找他們去給鑑定一下。

10樓:別如曼

這是和田玉嗎?拿去讓懂的。鑑寶的。專業人士。他們會告訴你是真的假的。

1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從**上看,並不是你一定能鑑別出是不是真的和田玉?因為和田玉這個用詞面積過廣,我感覺從**上看還是比較像和田玉的

12樓:828如履薄冰

不是,顏色和潤度不對,不是和田玉

13樓:

這是和田玉嗎?最好你找一個專業的技術人員給你鑑定一下,防止上當受騙。

14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這是和田玉嗎?從表面上來看好像是,但是我們得細看看。到底是不是和田玉?

15樓:一葉知海

廣義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韓,國玉等等。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

16樓:陽萱綜合

應該是和田玉的飼料,它的價值還是非常高的

17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根據外觀還有顏色來看,這個是屬於和田玉的。

18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應該不是的,建議你找一個專業鑑定師鑑定一下。

19樓:斐吉敏

從你發的這張**來看的話,它是一塊和田玉的。

20樓:清心文竹老師

說實話,像這種的話確實是看不出來,因為像這種和田玉的,有很多的都是造假的,必須要有專業的性質才可以,而且要有專業的裝置才可以檢測

21樓:勤奮的苦海

看**當中的物品的確很像和田玉,具體的你可以找專業的鑑定師幫忙鑑定一下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 50

22樓:無極限之覺醒

從**中來看,您的這塊料子的確是和田玉。不過這是一塊兒山流水的料子。從色澤來看,這塊兒料子屬於豬油白。

23樓:雞毛不能上天

從透光及皮殼看應該是和田玉子料。

24樓:龍鴻閣

通過**提供的資訊

顏色也有差別

建議你的鑑定中心 鑑定一下

不懂重量 密度 皮殼 放大後的紋理

通過**看 就像一塊河裡的石頭

25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種蛇紋石的卵石(子料),顏色多樣與和田玉的子料類似,經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幾乎沒有準確的含意了,如果說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紋石玉、白雲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紋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巖、黑色矽質岩;黃卡瓦石可能是黃色石英岩、大理岩、白雲岩、蛇紋石玉等。

26樓:清水

看到您發的**不像是和田玉結構,有點像石英石,就是新疆人所說的卡瓦石。

27樓:每天都吃麵

應該是真的和田玉,看白度 潤度都還不錯

可能**不會太高吧,可以找人雕刻,玉不琢不成器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確實是一塊不錯的和田山流水的料子。油潤度也很高,很不錯。

29樓:玉緣微

是和田山流水達不到籽料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和田玉是不透明的。

31樓:爰收藏

我看不是玉,油性都沒有河邊白石頭

這是和田玉嗎?

32樓:江淮一楠

真的無法判斷它是不是和田玉。你可以根據提供的材料自己鑑定:

選擇和田玉有五大要素

第一:油潤度

行內有句話叫:翡翠看種,和田玉挑潤。這裡所謂的潤,說的就是和田玉的油糯性。所謂的油糯性,表現出來的,其實就是和田玉質地的細膩與滋潤。

第二:密度

這點很難掌握,也很難用文字描述。我一般用側弱光看結構,說不見結構是誇張了,只有假料不見結構。室外自然光下看不到內部的結構,我覺得可以了。當然,是越細膩越好。

第三:色澤

顏色儘量要正,白的最好能不發悶,假如還能不閃青就完美了。把玉放在潔白的紙上,我覺得是看白玉很有效的方式。我們不是一定要跟白紙去比,至少感覺到它真實的顏色了。

碧的青的最好讓人感覺鮮豔。我們的文化傳承中,玉總是跟白聯絡在一起。同等情況下,白玉的確比較暢銷。

玩皮色的,儘量選巧色,白玉上面帶巧色就更好了。

第四:純度

乾淨是選擇產品的第二因素,儘量不要有雜質,棉,侵染,石性(巧雕除外)。這個相對容易辨別,爭取室外肉眼難以發現。實在沒法避免的,力爭正面或者要部位沒有受到影響。

第五:型(雕工)

包含外觀,工藝,大小。外觀,我們聯想一下生活中各種美的器物形狀,引申到玉器也是一樣。比例得當的玉器,會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相反歪瓜裂棗的外形總是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33樓:冷酷無情的我

僅從**上看不出真假的。找位專家給你鑑定一把。但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觀點方式不同,所以說這隻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34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是和田玉石翡翠手鐲以前的價值值得壹佰多塊錢現在九零後價值值得壹仟參佰多塊錢還可以吧

這個是和田玉嗎?

35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和田玉青灰玉材質吊墜,質地細膩油潤,帶有糖色皮殼,雙面雕刻,一面雕刻如意圖案,寓意萬事如意保平安之意義,無紋無裂,電商價值應在200元左右。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

和田玉羊脂玉佛公吊牌供觀賞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一塊和田玉的糖料。

3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造型為手把件,屬於和田玉山料。和田玉山料是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和田玉山料礦物組成以透閃石為主,並含有蛇紋石、石墨、磁鐵等微量礦物質,玉質為半透明,拋光後呈脂狀光澤。

38樓:力新之

有點像,但也有可能是石英岩玉,建議你還是拿實物去做個專業鑑定為好。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米黃色的居多。

這是和田玉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和田玉!

40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通過**看不到它的結構,沒法判斷是不是和田玉~

41樓:

和田玉夾生在海拔3500米以上高綿延的崑崙山脈山岩中。和田玉原石經過自然的地質運動和冰川運動等長期的剝解為大小不等的塊。

和田玉碎塊經過雨水雪水沖刷流入河,隨河流流入水中,稱為和田玉山流水料,和田玉山流水原石經過玉龍喀什河幾百甚至上萬年的沖刷,就形成了和田玉籽料。

這是和田玉嗎?

42樓:從口從羊咩

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和田玉已不具有產地

含義回,即: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答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

國家標準

綜述gsb16—3061—2013《和田玉實物標準樣品》歷時10年有餘,於2023年研製成功。和田玉實物標準樣品的研製工作由新疆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新疆和合玉器股份****及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三個單位承擔,通過新疆境內11個礦點、青海3個礦點,採集了300多千克的墨玉、2000多千克白玉、5000多千克碧玉等各種玉石,最終提取出了202件和田玉樣品,確定了39塊從白玉到青玉連續漸變的色塊樣品。和田玉實物標準樣品在研製之初,系統分析和田玉市場現狀、存在問題與發展需求,對照現行和田玉標準中未深入涉及的問題,結合新疆和田玉地方標準,進行了對比分析,提出和田玉標準體系發展的規劃和藍圖。

43樓:二分分數

不是,山料。和田玉質地細膩,這個不是。

這是和田玉嗎? 5,這是和田玉嗎?

有點像,但也有可能是石英岩玉,建議你還是拿實物去做個專業鑑定為好。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

請問,是和田玉嗎,請問這是和田玉嗎?

力新之 目測不是和田玉,沒有和田玉的油潤感,從 中石頭表現來看,更像是一塊漢白玉。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氧化二鋁等成分。顏色潔白的細粒大理岩,質堅硬,是上等的建築和雕刻材料。 這個可以肯定不是和田玉。和田玉跟其他白石頭的本...

請問這是和田玉中的旱籽嗎,請問這是和田玉中的旱籽嗎?

在 上看不好,和田玉籽料應該是特別的溫潤細膩,密度和光滑度都特別好。 這塊和田玉挺好的很漂亮,價值多少,還是要靠專家鑑定才能知道。 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 看這不是和田玉籽料,光澤不是油脂光澤,是明顯的玻璃光澤,毛孔也不對,不是沖刷的毛孔,而是料子本身結構孔,經過沖刷摩擦形成的,整體器型也不是和田玉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