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掛件有黑點的價格在哪,請問 和田玉白玉小掛件中有個很小的小黑點(放大鏡觀察到)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有黑點的一般是和田碧玉

類似這樣的和田碧玉屬於品質比較低的和田碧玉,而好的和田碧玉講究顏色像菠菜綠,無黑點,乙個和田碧玉菠菜綠無黑點的手鐲**大約在1萬元左右。掛件一般在2000元左右,有黑點的目前大約在1000元左右就能買到了。

2樓:

材質和做工不同,**相差很大。有黑點的也很值錢,有些值幾十塊,有些幾十萬。

3樓:王佳妮愛運動

看黑點的樣子 在看能否出效果 碧玉沒有黑點的是俄料 少的是青海料 多的是和田料他的伴生礦是石墨沒有黑底啊就不是和田碧玉了沒必要糾結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塊玉可是說是次品。深綠色的應該叫碧玉。你所說的長短不一的線因該是水線,這樣的玉石不值錢的,應該沒有什麼價值。以後買玉當心謹防上當啊!

5樓:孤單的我

**一般都在2~4萬不等一克這是塊和田碧玉,

內部的黑點是自然產出的深色包裹體。

6樓:泥易戎

碧綠色,有其物質在裡面,那該是碧玉!!碧玉曾經也是慈喜太后喜愛的一種玉!黑色太多的話!!就只能普通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描述的是碧玉!!

和田碧玉自然產出內部就具有很多的深色包裹體...

其綠色調主要是由於其內部含有較多的含鐵的透閃石而形成。

不過最好還是看下實物,這樣有利於估價!!!

8樓:桐城玉器工廠店

1,玉器的黑點,多且亂的,就成雜質了,會扣分;少而精的,能巧出來,比如巧出了眼睛,就是特色,會加分不少的。

2,和田玉黑點,以碧玉最多,俄料白玉次之,青海料有麻髒點,偶爾有黑點

3,關於黑點的**,就不能一概而論,有美感就好,利用的好價值會増,反之會掉價

9樓:戀圈圈兒

這是塊和田碧玉,內部的黑點是自然產出的深色包裹體。

當然,無論哪種玉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的說什麼是什麼**,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此玉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針對於某種古玩,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碧玉吧!**有價玉無價啊!就看樓主的東西好壞了!應該拿去鑑定下...

朋友那裡買的和田玉,裡面有點小黑點,戴久了能把黑點戴掉嗎?3500買的

11樓:玉緣人玉有緣人

小吊墜還不錯,裡面的黑點你戴多久它都不會掉的。黑點跟和田玉墨玉裡面的黑點是一樣的物質,都是天然的。

12樓:脈動一客

不會 戴久了也不會掉

剛買了塊玉,裡面有幾個小黑點,請專家指教,說是和田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質地比較油潤,但是具體產地看不出來的,所以**無法估算,您要是外行不建

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

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

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所以不建議您現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俄料的,多少錢買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為什麼裡面很多小黑點,**大概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澤不像玉,中間那張**看,像鈉鉻輝石質翡翠(黑乾青),也叫烏雞種翡翠。黑點就是雜質。**不高,百元上下。

16樓:老俞_翡翠

看起來像烏雞種翡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準的新疆青花和田玉,沒必要懷疑,**不好說,有收藏價值

請問:和田玉白玉小掛件中有個很小的小黑點(放大鏡觀察到)是什麼?

1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和田玉白玉小掛件中有個很小的小黑點(放大鏡觀察到)是典型的石墨包裹體,是天然的狀態的。

請問!我下圖這牛掛件是和田玉嗎?10克左右!**多少?謝謝!玉質細膩,底部有兩三個小黑點,帶點糖色

1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廣義和田玉質地,青海料,青白山料質地,略帶糖色,立體雕,牛吊墜。

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雕工粗獷,造型籠統,個頭較小。

10克左右,目前玉器市場**在:100~2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和田玉放了一段時間有小黑點

20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這種情bai況原因比較多,也不奇怪

du。zhi

1)我之前做了一塊把件dao,在取料、雕刻時候內

仔細容檢查多次沒有問題,但是雕刻完成進行揉光時就出現了乙個很細小的黑點,把我氣壞了,而且黑點在玉的裡面。這個我也原因不詳。

2)成品掛件進行揉光上蠟,放置時因為環境問題出現蠟脫落等情況,將原有蠟遮住的缺陷暴露。

3)因為佩戴,玉石原來表面有沒被發現的空隙,空隙上被汗漬或其他灰塵填充,造成視覺的黑點。

其實和田玉有個別黑點是很正常的,反而說明這東西是真的。玉無完玉,不用糾結。

21樓:小雨薇薇來

就應該屬於正常的氧化現象。

22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是沒有盤玩,原因吧!

23樓:長虹一族

這玉好象不真,真的玉不會起斑的。

24樓:晃晃悠悠到家了

你的玉我覺得不是純正的和田玉、因為玉都是晶瑩剔透的,而你的玉卻有黑點這不正常

新疆和田玉白玉掛件價格在什麼價位翱

內涵點點 原材料要是籽料的話還值些錢,具體 要看實物定。要是山料的話,坦率說,不值什麼錢。目前商場裡的和田玉山料作品 都偏高。請問和田玉吊墜多少錢一個? ch陳先生 截止2020年1月24日,好的和田玉 可達每克2萬元左右。但是和田青玉,和田碧玉的質量,也不那麼高,幾千元就可以起價。金有價玉無價 由...

大家說說和田玉籽料有黑點好不好,和田玉白玉籽料裡面有黑點是雜質嗎

憨石精品和田玉 有黑點肯定影響品相的,不過玩籽料要有覺悟,不能跟山料相比,先求肉質好就行了,青點髒點無所謂的,價位合適就行 和田玉白玉籽料裡面有黑點是雜質嗎 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和田玉的黑點,通常是一種天然的瑕疵,新疆和田的青花料 山料,籽料 都是因為有黑點而得名,新疆和田碧玉 山料,籽料 裡邊也會有...

是新疆和田玉嗎價格多少合適,現在和田玉的價格多少?

自在啼 這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青海料。屬於現代仿古工藝品,以不超過一千元為宜,不買為佳。現在和田玉的 多少? 田園小帥 幫助朱之文的原因有 於文華有同情心,愛惜人才 自己也是農民出身,更了解農民的苦與痛。朱之文作為唯一以明星為副業的人,作為唯一沒有自己漂浮 整個村子漂浮的人,即使在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