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和田玉籽料有黑點好不好,和田玉白玉籽料裡面有黑點是雜質嗎

時間 2021-12-20 13:19:09

1樓:憨石精品和田玉

有黑點肯定影響品相的,不過玩籽料要有覺悟,不能跟山料相比,先求肉質好就行了,青點髒點無所謂的,價位合適就行

和田玉白玉籽料裡面有黑點是雜質嗎

2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和田玉的黑點,通常是一種天然的瑕疵,新疆和田的青花料(山料,籽料)都是因為有黑點而得名,新疆和田碧玉(山料,籽料)裡邊也會有不同程度的黑色斑點或斑紋,這是新疆和田碧玉的標誌之一。

硬度是鑑定和田玉的重要標誌之一,是指礦物抵抗外來機械作用力(如刻畫、壓入、研磨等)侵入的能力,在寶玉石學中通常所用的摩氏硬度就是指其中的刻劃硬度。

珠寶業中一般把硬度作為劃分寶石和玉石的乙個重要標誌。寶石硬度一般在摩氏7度以上,玉石硬度一般在摩氏4—7度,摩氏4度以下通常稱為彩石或雕刻石。硬度大,拋光性好,能使玉器發亮,同時也便於長期儲存。

透明度是玉石允許可見光透過的程度,主要與玉石對光的吸收強弱有關,礦物學上一般分為透明、半透明、不透明3種。

鑑定透明度要把玉磨光,在一定厚度下看透視其它物體情況,分透明體、半透明體、微透明體、非透明體等4個級別。和田玉屬於微透明體,在一般進取度下,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物像。

3樓:美世緣

籽料中的黑點一般是石墨,它一般有三種形態出現,點墨,散墨和聚墨。

點墨就是玉料中有那麼幾個黑點,這可以說是雜質了。

散墨就是行裡說的青花了,有許多石墨,但之間有一定間隙,黑白相間,這樣的料價值也不高,在新疆檢驗站一般出具證書,也是墨玉。

聚墨的價值最高,石墨聚在一起,有黑白分明的可以巧雕,沒有黑白分明的黑如漆的玉料也是和田玉墨玉的極品。

和田玉裡面有個黑點好不好

4樓:新疆和田玉原石

我了解的是和田玉裡面不會帶黑點的,一般裡面會有棉,但是黑點我沒有看到過,像白玉、青玉、青花、青白玉這些裡面都不會有黑點的。

和田玉珠子帶黑點好嗎

5樓:自在啼

和田玉裡邊的黑點,往往是伴生鐵礦石的鐵元素致色,常見與和田玉青花料或新疆和田碧玉山料或籽料。當然,其他料子裡邊也可能存在,屬於雜質,肯定會影響美觀,相應的影響價值。

和田玉裡面有黑點雜質

6樓:常順珠寶

天然和田玉有一定的透明度,可見內部結構,品質低的有雜質石常見的!

廣州常順珠寶 為您解答

7樓:禧璐珠寶

瑕不掩瑜,自己喜歡就好。

和田玉中的黑點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點是天然形成的,玉戴在身上讓汗水和油脂自然親潤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雜質吧!養玉:經常把玩吧!使它比較光澤盈潤,使它更加通透,現在收藏玉器比較熱,小心收藏!

和田玉有很多黑點,想問是不是很差的玉,什麼級別,謝謝

10樓:

玉隨黑走,影響不大,至於級別,**是無法斷定,要用放大鏡上手看看,

11樓:愈子辰

正常的,和田碧玉挺好

12樓:閱歷經歷

市面上假貨多,要給專家認證認證

和田玉裡有黑色斑點。是真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斑點屬天然屬性,少量的斑點雜質,只會降低品質,不會改變天然屬性。

14樓:杜老師洛陽

有黑色斑,是玉雜質,應該是真玉。

一般碧玉、青白玉的和田玉常見黑斑。

這是和田玉籽料嗎,這是真的和田玉籽料嗎?

自在啼 和田玉籽料的價值,主要看 料子大小,完整度,白度,油性糯性,皮色。料子越大,越適合加工做玉器,白度越高,顏值越高。油性糯性表現越出色,質感越好。皮色越美,越受藏友追捧。樓主這是青花籽料,料子小,質感一般,作為盤玩可以,不高的,200 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凸留存趾 政權 人物 介紹曹魏 ...

和田玉籽料手鍊多少錢?如何判斷和田玉籽料手鍊的價格

看你買什麼樣的品質和各類啦,這關乎到很多方面的,咋樣的都有,最重要是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建議你去 御府 看看吧,裡面都是正宗的和田玉,我就經常去看,雖然不能買,但是看著精美的雕工,也過癮,嘻嘻。羊脂籽料2 5萬元。泛黃皮籽料8000 20000元。青白籽料3000 5000元。你好 你是北京的嗎 可...

盤和田玉籽料久了,他的皮會掉嗎,和田玉籽料 皮色戴半年會掉嗎

不會,那是石頭本來的顏色,要是掉就是人工染色的 珠海翡翠專賣 自然條件下 n萬年之後應該會吧 我的石雕 會!只是時間問題! 真的皮色 不會掉的 除非加色 和田玉籽料.皮色戴半年會掉嗎 我是娛樂大溼 和田玉籽料因為經過千萬年在河水中的磨礪,通常都會帶有一層皮色。籽料皮子的顏色隨石質的顏色而定,泛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