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執行產生的視窗怎麼關掉

時間 2021-12-20 13:18:09

1樓:召昭

一般的視窗都有關閉按鈕的,如果沒喲關閉按鈕 ,你可以加個button,然後給button設定監聽,呼叫dispose()方法,將視窗關閉

2樓:凌瘋訣

frame 關閉需要在建構函式中加入以下方法:

this.addwindowlistener(new windowadapter()

});其實用jframe更方便控制,一行**就好了:

setdefaultcloseoperation(jframe.exit_on_close);

如果你是while迴圈中加執行緒的話,就只能在控制台強行關閉了!

3樓:

newframe.setdefaultcloseoperation(jframe.exit_on_close);那個 紅色的按鈕是在除錯視窗中才有的,佩佩好好學啊,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eclipse控制台裡面有個紅色的終止按鈕,按下就行

採納吧 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swing寫的嗎?建立時有關閉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如下**,frame.addwindowlistener(new windowadapter() {

public void windowclosing(windowevent we) {

// f.setvisible(false);

system.exit(0);看看行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器裡結束程序

eclipse怎樣關閉執行時產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8樓:育知同創教育

視窗程式中增加以下**就可以關閉執行過程中產生的視窗了。

**如下:

f.addwindowlistener(new windowadapter()});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序裡找到那個圖形介面的程序名稱然後結束掉就可以了。

10樓:

在你的程式裡填上 這樣的**:

public gussnumber()

});}

就ok,了 這是乙個關閉視窗的。

eclipse開了兩個**視窗,怎麼關掉乙個?

1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在windows下執行應用程式時出現非法操作的提示此類故障引起原因較多,在如下幾鐘可能:

(1) 系統檔案被更改或損壞,倘若由此引發則開啟一些系統自帶的程式時就會出現非法操作,(例如,開啟控制面板)

(2) 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此類故障一般表現在顯示卡驅動程式之止,倘若由此引發,則開啟一些遊戲程式時就會產生非法操作,有時開啟一此網頁也會出現這種程況。

(3) 記憶體質量不好,降低記憶體速度也可能會解決這個問題。

(4) 軟體不相容,如,ie 5。5在windows 98 se 上,當開啟多個網頁也會產生非法操作。

12樓:呵呵1啊

ctrl+shift+[ 或 ctrl+shift+]

保險是怎么產生的,保險是怎麼產生的

由海洋運輸引起,產生於歐洲 你知道保險是怎樣產生的 最早的鏢局和海上運輸,是保險的最早形式。人類社會從開始就面臨著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的侵擾,在與大自然抗爭的過程中,古代人們就萌生了對付災害事故的保險思想和原始形態的保險方法。春秋時期,孔子的 耕三餘一 思想是頗有代表性的見解。孔子認為,每年如能將收穫...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出現執行時出錯 指定視窗尚未載入

登錄檔修改法 開始 執行 處輸入 regedit 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器 在 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乙個,直到...

關於魔獸世界執行的問題,魔獸世界執行不了怎麼辦

告訴你吧。你這個情況很好解決。原因是你在c盤丟失了註冊資訊。解決方法 到遊戲目錄裡面。找到檔案。使用該檔案。然後按流程修復。註冊資訊會完全恢復。這樣就ok了。哈哈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在baidu簡訊裡面u我。good luck wow是不需要註冊的,我的wow就是原來硬碟裡面的拷貝。是修復檔案損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