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市場是怎麼產生的有什麼作用怎麼執行的

時間 2021-09-13 18:52:12

1樓:趙鑫鑫

炒**要學習的入門知識太多,比如**法規、**基礎、**品種、交易規則等等。如果你是新手那麼你就必須從最簡單的開始學習,然後再對**交易有一個基本的瞭解才能開始炒**。

簡單介紹:

**開戶,即投資者開設**賬戶和資金賬戶的行為。證監會對於**投資者的開戶資金下限並沒有明文規定,開戶資金隨**公司規模的不同和交易方式的不同,各公司對開戶資金的要求都有一定的浮動空間。

隨著銀期轉賬、期證轉賬業務的逐漸增多,客戶可以自由地在銀行賬戶、**賬戶、**賬戶之間轉移資金。我們以銀河**為例對**開戶做一個說明。銀河**的開戶分為兩種方式,一種是手機端開戶另一種是pc端開戶。

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本人有效期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二代身份證;銀行卡:銀行的借記卡(中行、農行、工行、交行、建行、招商、浦發、光大、興業)。

手寫簽名拍照。資料準備齊全後就可以根據銀河**開戶流程進行開戶,非常簡單便捷。官網就能直接開,開戶完成後完成一筆銀期轉賬(從銀行卡里轉錢到**賬戶)便可進行之後的**交易了。

**交易時間一般是:週一至週五;具體時段為:上午9:

30到11:30;下午1:30到3:

00;夜盤:21:00到次日凌晨2:

30。早上10:15到10:

30休盤15分鐘。

不同的**交易所**交易時間不同,具體時間節點要根據所在**交易所的時間表。漲跌停板的成交原則:當以漲跌停板**成交時,成交實行平倉優先和時間優先的原則;交割月份漲跌停板:

大商所所有品種在交割月份的漲跌停板幅度為6%(上交所、鄭商所無特別規定);漲跌停板幅度為合約規定漲跌停板幅度的倍數。

**合約的商品品種、交易單位、合約月份、保證金、數量、質量、等級、交貨時間、交貨地點等條款都是既定的,是標準化的,唯一的變數是**。**合約的標準通常由**交易所設計,經國家監管機構審批上市。

**合約是在**交易所組織下成交的,具有法律效力,而**又是在交易所的交易廳裡通過公開競價方式產生的;國外大多采用公開叫價方式,而我國均採用電腦交易。

**合約的履行由交易所擔保,不允許私下交易。

**合約可通過交收現貨或進行對衝交易來履行或解除合約義務。

在期貨市場上進行的「空頭」交易是指什麼

禾晟 做空的意思就是,賣出開倉 做空 跌了就能賺錢 賣出開倉的人統稱空頭 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習璐祥 從跟不上來看,問題不在於這裡。14 倩雯控 別慫啊,這個事你有...

期貨市場中,日增倉為負值代表什麼意思?是說今日較昨日的持倉量有所減少嗎?謝謝

是的,每天更新的持倉變化是和昨天相比的。如果是負數,說明今天的持倉量減少。對於 而言,無論開倉做多還是開倉做空,都是需要資金的,持倉量上公升意味著資金流入,說明該品種受到關注,肯能存在多空雙方的資金博弈 如果持倉量 這說明資金在流出,資金離場觀望為主。 水藍圖騰 這個中法,真的看不出來進步啊2480...

期貨市場富時亞太是什麼意思,a50指數是什麼意思?

富時 富時指數又稱富時100指數,是英國富時集團計算並管理富時全球 指數系列 ftse global equity index series 該指數包括全球公認的指數到國內的指數 如著名的 ftse 100指數 亞太 亞太 asia pacific area 全稱為亞洲以及太平洋地區,又稱亞太地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