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木材生意,現在木材生意好做嗎?

時間 2021-09-13 18:50:12

1樓:井堅施量

具體的要看你經營的所在地,太遠的木材場涉及到的費用高。量大的話本錢又大,不適合初期做建材生意的你。就近的進貨,你想到的別人早就做到了。

經營上不用說了。裝潢公司圖的是**,個人一般都沒有什麼經驗,忽悠住了就是你的本事。其實東西都差不多!

但是**不要一棒子***,不利於以後的長期經營。(因為你不是火車站的小商小販做的都是流水客)

最後說點主要的,就是你可以在你就近的大型市場多看看,認識幾個相關的朋友最好是裝潢公司的人,之後適當的近一些商品試試銷路怎麼樣。記住頭一批貨不管賣的市場有多好,第二批也不要多近,寧可少賺錢。(除非是有客戶像你訂貨,並且交了定金可以)賣的快的東西經常近,路子熟了在談怎麼壓貨怎麼大量進貨。

至於為什麼以後你會慢慢懂得!!一點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樓:我是擺渡者哦

井岡山的竹才是山寶,有錢投資個竹品加工廠,像工藝品竹蓆竹筷之類的,還可以做竹筍生意,包你賺錢.這條路不想走,也可以搞瓷廠,那傢伙是相當的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木的話,我建議你自已做,山上砍下來的木,自已請師傅加工,這樣利潤會更高一些,現在木的市場需求量很大,直接轉賣給別人也可以,也很多木廠要。深圳那邊也有木廠。

4樓:婁底同城**

我也想做木材生意,請人指點.

5樓:巧志薔

你好我想做木材這方面的發展每一怎麼入手

現在木材生意好做嗎?

6樓:孔秀花吉黛

我想做木材生意有進貨渠道但銷路不夠成熟,像我這中情況好做嗎

7樓:善良的上帝

我父母就是做木材的 做了20年 越來越難做 風險太大

8樓:孔思果茉莉

一種生意模式是否適應你所在地區的發展,你就要深入調查一下市場需求與趨勢,結合當地消費、自身能力等來決定你的投資專案,不能沒有目的盲目投資。做市場就是做趨勢,要做就做那些投資小見效快,可塑性強、市場潛力大、有可開發性的行業。就目前中國市場情況來看,動漫行業極其有前景,不知道你是否瞭解,動漫行業是國內做火爆的行業,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加入到了漫迷一族,而年輕人的錢是最好賺的。

詳細可以訪問aadongman官方**。

9樓:

最近幾年主要是進口木材市場,做的還是很牛的,你可以去考察一下潘莊木材市場,也一直都有在招商,做木材商的沒有不知道潘莊的

快遞生意好做嗎,快遞生意怎麼做

影歌 現在快遞服務太差,沒幾個說服務好的 這就是商機,如果服務好,老客戶不走又介紹新客戶,還怕沒生意嗎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哦,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耐力。或許你只是個營銷業務員,並不做投遞工作,這樣的話,你就累了,因為你沒有機會去接觸任何現成的客戶,所有的工作都得從零開始。在這種情況下,你要這麼做 1....

以後做古董生意好麼,現在古玩生意好做嗎??

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年齡,不是做生意的年齡,應該是積累資本的時期 學習時期 做生意需要本錢 有學習的基礎,理論就是通過不斷的學習增加的經驗,就是本錢 沒有本錢,生意比較難做 尤其是古董生意,需要大量的專業知識 古代近現代歷史,文化史,書法繪畫史,金融史,考古學,考證學,古代青銅冶煉學,古代陶瓷製造學...

茶樓生意好做不?怎麼做,怎樣把茶樓生意做好?現在經營一家茶樓。店面位置還可以,就是生意很淡,不怎麼好?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嘗試 1 裝飾的風格 2 茶的種類 3 服務 4 品茶時候 搭配的各種點心 5 做好宣傳 6 推出各種活動 各種貴賓卡 暫時想到這些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訴你一個最佳答案 雖然是個笑話但是仔細想來也是個現實的生意 金融風暴來了,並不會席捲一切,還是有一些潛力產業的,大家看看自己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