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時間 2022-05-16 22:25:12

1樓:戢璞伯禮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的行業都不太好過,失業的很多,要做生意也是不太好入手,總是不好選擇做什麼,其實這種情況下建議就做傳統的行業,比如說餐飲吧,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行業,用眼都是那麼火。

就目前來說,餐飲行業還是過得去的,因為人嘛,都要吃飯,而且現在吃的越來越講究,你看現在乙個好點的川菜館,生意那是好得不行。

2樓:遊錦程穆旭

做**最主要的有幾點

1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2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

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發掘阿

我也正準備做一些呢

呵呵最好要**

意趣拍拍

都弄那樣才能更好的找到下家

宣傳也很重要的哦

只有這樣才能讓顧客找到你

從而成為你的固定客戶群哦

我正準備運作

化妝品圖書

和電子產品呢

化妝品和電子產品利潤大

只要有好的貨

**公道一些

應該會有市場

至於圖書

飾品點和服裝店!飾品點不錯的

我的朋友就做得很好!現在人的消費水平在提高!吃穿戴都在一步一步的提高!飾品的利潤也是相當樂觀的!需要你觀察市場動向!現在什麼樣的飾品比較流行!

韓版的衣服也是很好的市場!考察一下市場看看朋友

現在手錶生意好做嗎,現在的服裝生意好做嗎?

飛車我第一 手錶是成功人士的三大必備品 在當今社會只是起裝飾作用 做這行就是正有錢人的錢 我感覺還是行的 做出點創新 比如說 弄情侶的 現在年輕人不都愛弄點情侶什麼東西 但注意 一定要選好市場 在 量大的地方 比如高階住宅區 大學等 地方 做點低價的 搞些買一送一活動什麼的 學會經營 生意時做出來的...

什麼生意好賺錢,現在什麼生意好做,賺錢?

好賺錢的生意要自己去把握機會,網上找,網 上 投 資也是不錯的選擇,誠者加我22 3735 2151 承包學校小賣部堪比深圳買套房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賺錢?這個需要看自己的能力和所擁有的資源,下面列舉幾個不錯的行業 1 資料安全 不少人估計不了解這個,也不會參與到這個,未來的人 事物或者場景,都會以...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啊,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告俊風陽楚 什麼生意都不好做,要看你自己想要做什麼,還有做生意的精力投入跟資金投入,缺一不可,少一樣就做不了 祭雪星橋 現在什麼生意也不好做,同時什麼生意也好做。只要看準,敢拼,用不一樣的眼光去看待問題,那什麼問題也不算問題了。 翁凱唱昔麗 你好,我認為做生意首先要看市場,現在這個社會競爭力很大,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