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動畫,如何理解動畫,怎麼做才可以

時間 2022-05-16 22: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是利用人視覺的形影暫留做成的。只要在一秒鐘內有24張連續的畫面,人的眼睛看起來是連貫的。過去做動畫都是靠畫的,比如說動畫《大鬧天宮》孫悟空舉起千鈞棒1秒,就得畫24張圖。

一部《大鬧天宮》就得畫成千上萬幅圖。現在都用電腦做動畫了。比較簡單的就是flash軟體,不過其原理還是利用人視覺的形影暫留。

那些幀的畫面就等於一幅幅的圖畫。至於怎麼做這就不是一下子能講清楚的,你不但要有美工功底,還要會用相關的軟體。用ps、fl都能做簡單的動畫。

fl還可以建立互動功能。想學的話,從這兩個軟體開始吧。

動畫片是如何讓漫畫變成動畫的,漫畫是如何做成動畫的

煋纞 耒央 1 策劃 2 製作經費 3 動畫前期一 指令碼 4 動畫前期二 導演的工作 5 動畫前期三 分鏡圖和副導的工作 6 動畫前期四 人物設計和人物設計師的工作7 動畫前期五 機械造型設計和背景設計的工作8 動畫前期六 色彩設計及色彩指定的工作 9 動畫中期一 構圖,原畫和原畫指導 10 動畫...

maya裡如何做動畫的迴圈,maya中怎樣設定動畫迴圈

在曲線表grapf editor裡,選中需要迴圈動作的那段曲線,然後curves post infinty,在裡面選擇迴圈的方式。後面迴圈部分的曲線預設情況下是不顯示的,點view infinty,可以將後面迴圈部分的曲線以虛線的形式顯示出來。maya中怎樣設定動畫迴圈 開啟動畫曲線的編輯框,先在v...

如何在AEcc中設定字型動畫,ae怎麼做字型動畫特效

逍遙小帝皇 首先新建一個專案,然後新建一個合成。確定之後,在文字特效時間軸模版中右擊 新建 文字 這時候在時間軸面板就可以看到一個空白文字的元素了。雙擊這個圖層,在預覽面板裡面輸入要設定特效的文字效果,輸入完成後敲下回車鍵就可以了。為了能看的更加清楚,我們在文字設定面板調整它的文字大小以及顏色,並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