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8怎麼做補間動畫,如何用Flash製作旋轉動畫

時間 2021-10-19 01:27:48

1樓:菇涼的

向左轉,把註冊點放**左邊緣,時間軸插關鍵幀,推拉翻轉,作動畫補間。注意,每個關鍵幀上的註冊點必須固定。向右轉則相反。

2樓:葛三千

使用補間動畫,首先在第一幀畫出你想要旋轉的東西然後轉為圖形,再在12幀處打個關鍵幀(哪幀打關鍵幀看你需要。預設12幀為一秒 )然後在兩個幀之間右鍵建立補間動畫

如果是逐幀動畫,按q可以設定中心點,然後每一幀都打上關鍵幀然後q變換旋轉。

3樓:舞蹈記憶

在第一幀用變形工具選中長方形元件,把長方形中間空心小圓點(變形中心)拖到你想要旋轉的旋轉中心,然後在第20幀(幀數自己定也可以)插入關鍵幀,在最後一幀選中長方形,點選單中的:“修改”→“變形”→“縮放與旋轉”,在旋轉空內填45,點確定。然後選中中間任意一幀,建立補間動畫即可。

比如用畫圖工具直接畫出來的圖形,就是形狀,形狀不能命名。而轉變成了按鈕元件、圖形元件、影片剪輯元件那就是元件,元件有名字的,在庫中可以找得到,至於元件的好處一言難盡,書上有說明的。

用形狀也可以做動作補間動畫的,你可能是沒有把旋轉中心(繞那個點旋轉)拖放好,用變形工具選中長方形,把長方形中間空心小圓點(變形中心)拖到你想要旋轉的旋轉中心(長方形的一個頂點),特別注意,第一幀和最後一幀都要這樣,否則就會亂,而且這個旋轉動畫用形狀補間不行,用動作補間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動畫屬性的旋轉被你設成"無"了.

選中首幀和末幀之間的任一幀,在下面的動畫屬性欄裡有的選擇.把旋轉的"無"改為"自動"就可以了.

(我這個是flash8.0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補間做旋轉應該是沒問題的,如果實在做不出,就不要把長方形做成元件,然後設定形狀補間動畫,就會實現橫移並旋轉你定的度數。

flash動畫中小球沿引線走怎麼做啊

一鳴 用引導圖層做。開啟flash軟體,建立兩個圖層,第一個圖層設定背景,鎖定。第二個圖層做一個小球,轉為mc 原件。第三層建立引導圖層,用鉛筆工具畫小球的軌跡,畫好了以後,在第二圖層插入兩個關鍵楨,把小球分別放在關鍵楨上,這一步要仔細,一定要把小球的中心點放在引導線的頭上,多試幾次,ok! sol...

如何做動畫,如何理解動畫,怎麼做才可以

動畫是利用人視覺的形影暫留做成的。只要在一秒鐘內有24張連續的畫面,人的眼睛看起來是連貫的。過去做動畫都是靠畫的,比如說動畫 大鬧天宮 孫悟空舉起千鈞棒1秒,就得畫24張圖。一部 大鬧天宮 就得畫成千上萬幅圖。現在都用電腦做動畫了。比較簡單的就是flash軟體,不過其原理還是利用人視覺的形影暫留。那...

衛生間如何做防水,衛生間防水怎麼做

張老爺子44年 在鋪磚以前,用cf 2000高效複合防水劑刮塗6 10mm厚即可 湖南先鋒建材 一 防水施工的前期準備 基層清理 1 為保證防水施工質量,在防水施工前先鋒建材提醒大家進行基層清理,要求牆體及地面平整無空鼓。2 地面和牆體立面20cm範圍內,用專業進口打磨機器及毛刷進行找平清理。3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