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flash製作字型漸漸由小到大的動畫

時間 2021-10-19 01: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場景中的圖層中新建一個文字,如下圖。

2,選中文字並打散,快捷鍵ctrl+b

3,然後新增延續幀,在最後一幀新增一個關鍵幀,並把最後那個關鍵幀上面的文字拉大。

4,最後一步,新增形狀補間動畫,完工!

2樓:kirara_星星星

第一幀輸入一個字,然後f8轉化為原件 然後在後面插入關鍵幀然後把字放到想要的大小,中間插入傳統補間動畫

3樓:李輝

比如在第一幀寫個1,右擊,轉化為元件/影片剪輯,然後在先要的比如第30幀插入關鍵楨,將元件自由變換,在第1幀和第30幀之間插入補間動畫,就行了。敲一下回車看看效果。

如果要做形狀變換,比如由1變成2,就要將影象打散,設定物件變換點了。

4樓:來自古靈泉寺激情四射的黑荊樹

試試把字型打散 ctrl+b 然後加入關鍵幀把原件放大,建立補間動畫。

在flash裡如何把字逐漸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 一個flash程式 設定你所要背景 , 用文字編輯工具 打上你要的字。選擇圖層1插入關鍵幀至120幀然後再關鍵幀中間右鍵單擊建立補間動畫。然後在關鍵幀120幀處框選你要增大的字型達到你目的後。

在選擇測試影片就能見到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三個說的都不對

我告訴你怎麼弄,你不是說會把每個字放大嘛。你把會弄的東西放到一個影片剪輯裡。然後把影片剪輯放到場景裡。

接下來,

如果你的影片剪輯裡有50針,那麼你就在場景裡50針的位置加關鍵幀。做個漸變就行了。

不會再問我~

很高興回答樓主的問題 如有錯誤請見諒

如何用flash製作人物行走動畫

錦繡坊 這個效果有兩種製作方法,一個是逐幀動畫效果,一個是動作補間動畫效果,你需要哪種呢? 玄春之巨集 分別做好人物的頭 軀幹 手 腿 腳,存為mc再新建一個mc,分別放入做好的身體部分,逐幀做成走路的不同姿勢。如果做精細的,大概要幾十個幀 綠洲的幻影 一 動作解析 1 人在奔跑中的基本規律是 身體...

flash顯示運動軌跡,如何用flash做一個邊運動邊顯示軌跡的動畫

可以用 畫圖!as3.0 var shape shape new shape shape.graphics.linestyle 1 this.addchild shape shape.graphics.moveto ball mc.x,ball mc.y ball mc.addeventlisten...

如何用製作名片,如何用Word製作名片

設定好紙張大小,列印就行,主要是你的印表機能不能打出硬紙來 我是水獸獸 交個列印社的人,他們直接幫你處理 如果在word裡面,可用 並設定沒個單元格行高和列寬跟名片大小相同,再複製設計好的 名片 到各個單元格里面。但我建議你用microsoft office自帶的元件 publisher設計名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