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flash製作人物行走動畫

時間 2021-08-11 16:24:52

1樓:錦繡坊

這個效果有兩種製作方法,一個是逐幀動畫效果,一個是動作補間動畫效果,你需要哪種呢?

2樓:玄春之巨集

分別做好人物的頭、軀幹、手、腿、腳,存為mc再新建一個mc,分別放入做好的身體部分,逐幀做成走路的不同姿勢。如果做精細的,大概要幾十個幀

3樓:綠洲的幻影

一、動作解析

1、人在奔跑中的基本規律是:身體重心前傾,手臂成屈曲狀,兩手自然握拳,雙腳的跨步動作幅度較大,頭的高低變化也比走路動作大。

2、在處理急速奔跑的動畫時,雙腳離地面的動作可以處理為1-2幀畫面,以增加速度感

3、人跑步動作一般來說是1秒產生兩個完整步,製作時以"一拍一"方式,即每張畫面只出現一次,描寫1秒中的跑步動作要繪製成半秒完成一個完整步,另外的半秒畫面重複前面的畫面即可。

二、flash動畫製作流程

1、前期策劃

一般來說,較為正規的flash動畫製作,通常都會有一個嚴禁的前期策劃。在策劃中,要明確該flash動畫製作的目的、動畫製作創意規劃以及製作動畫的人員等

2、劇本

完成前期策劃後,根據策劃構思,便可創作出文學劇本,同時根據劇本進而對角色形象進行構思。其中,flash劇本策劃,要體現劇情分類、劇本表現種類、flash劇本編寫原理、劇本本段落分佈,flash原創、改編等內容

3、分鏡頭

完成劇本後,就可以按照劇本,將劇情通過鏡頭語言表達出來。這需要提前做好角色造型和場景等的設計,然後運用影視分鏡頭的方法,通過不同機位的鏡頭切換,來表達劇情。

4、動畫製作

錄製聲音、建設和設定電影檔案、繪製或輸入線稿。上色以及動畫編排。

5、後期處理

後期處理需要做的工作是,為動畫新增特效、合成並新增音效

6、釋出

釋出時flash動畫製作特有的步驟。因為目前的flash動畫主要用於網路,因此要對其優化以便網路傳輸。

怎樣用flash製作人物走路的動畫?

4樓:俞俏美芮益

flash是做平面動畫的,要做人物走動不容易。用3dmax會很簡單。

怎樣用flash製作人物走路的動畫?

5樓:紹乾**志

分別做好人物的頭、軀幹、手、腿、腳,存為mc再新建一個mc,分別放入做好的身體部分,逐幀做成走路的不同姿勢。如果做精細的,大概要幾十個幀

flash 動畫人物角色行走的幾種實現方式

6樓:念侉

補間動畫

人物行走 來 就是首先建立一

自個人物角色,比如火柴棍小人,然後我們利用逐幀動畫原理製作一個人物原地走的影片剪輯,然後放到舞臺上,再另外地方插入關鍵幀,之後兩個關鍵幀之間做補間動畫。

這樣就有動畫效果了!

補間人物行走動畫  actionscript控制人物行走建立人物角色原地走的逐幀動畫影片剪輯,並且為每一幀新增指令碼控制**:_root.walking.

_x = _root.walking._x + 1.

5;最後把角色放到主場景中命名例項名為walking,為第一幀命名名稱為walking。選擇角色,為角色新增下面**:

onclipevent(enterframe)}效果如下:

actionscript控制人物行走  逐幀動畫走動這個就不給大家說了吧!如果你做動畫純粹用這種技術,那麼你的時間就不寶貴了!慢慢地去做吧!呵呵

人工琥珀製作,人工琥珀的製作方法

應該用松香,加熱後可以變成液態的,可以做出很漂亮的琥珀 這個不算琥珀吧,這個跟市面上賣的那種有蟲子的小掛件應該是差不多的,有機玻璃應該可以的。 紫美人 人造琥珀到底是怎麼製作的? 三五成獨一無二 把買來的松香放到鍋裡,用小火加熱,使松香融化。用硬紙折成小紙盒,盒的大小要根據昆蟲大小來決定。慢慢將溶化...

水果忍者製作人,水果忍者的介紹

我只知道。發行商是 halfbrick studios不過每關的內容是這樣的。經典模式 圖示為西瓜的經典模式中,會不斷出現水果和炸彈,時間無限。水果共有三次因沒有切到而失誤的機會,而炸彈只要一切到遊戲就會馬上結束。每積累到100分就會自動補充一次以前失去的機會。禪境模式 圖示為蘋果的禪境模式中,只會...

動畫製作人員都包括什麼,動漫製作中有哪些職位,分別是做什麼的?

人物設定 負責設計登場角色的人物造型 衣裝樣式的叫 人物設定 其工作不但是要讓後續的作畫者知道要畫的人長得什麼模樣,還必須告訴他們這個角色的臉部特徵,眼神,表情等等,而且也要設計出由數個不同角度 同一位角色的臉,以及不同於一般漫畫 線條封閉的瀏海。nightmare設定 其實就是機體設定 負責登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