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裡如何做動畫的迴圈,maya中怎樣設定動畫迴圈

時間 2021-05-05 22: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曲線表grapf editor裡,選中需要迴圈動作的那段曲線,然後curves -> post infinty,在裡面選擇迴圈的方式。

後面迴圈部分的曲線預設情況下是不顯示的,點view -> infinty,可以將後面迴圈部分的曲線以虛線的形式顯示出來。

maya中怎樣設定動畫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動畫曲線的編輯框,先在view中點

選infinity,這是用來顯示迴圈

曲線的,然後在curves中,內第乙個是先容前迴圈,第二個是向後迴圈,我一般都是用先後迴圈,然後在點選向後迴圈中circle就可以了!

maya動畫迴圈怎麼弄

3樓:析覓兒飛用

開啟動畫曲線的編輯框,先在view中點選infinity,這是用來顯示迴圈曲線的,然後在curves中,第乙個是先前迴圈,第二個是向後迴圈,我一般都是用先後迴圈,然後在點選向後迴圈中circle就可以了!

maya中怎樣設定動畫迴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看你刪的那裡的幀,乙個完整的動作,起始幀跟結束幀是一樣的,才能完成乙個不會你說的迴圈動作的連貫,如果你改變了起始或者結束幀,導致起始跟結束幀不一樣,開迴圈肯定是不連貫了,要關掉迴圈點曲線編輯器curve下的infinity 中的constant就行了

如何做flash動畫裡的旋轉

5樓:匿名使用者

所半徑轉化為元件,然後用任意變形工具把元件的中心點調到圓心上,在後面的某一幀加關鍵幀,建立補間動畫,在補間動畫屬性裡有乙個旋轉,選順時或逆時,轉一圈就可以。這樣就能讓半徑轉了,不過因為第一幀和最後一幀是一樣的,所以會卡一下,需要要把倒數第二幀轉化為關鍵幀,再把最後一幀刪了。

6樓:蹤兒

圓一層 半徑一層 半徑那層將中心點調整對齊圓心 然後做補間動畫 設定調整關鍵幀

maya動畫迴圈怎麼取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曉得抄你做的是什麼動作,我以前在調原地走路的時候, 邁第一步的腳按理說應該和邁第二步的腳的幀的值相同,但我沒做到嚴謹,兩個腳步的值不一樣,雖說差的不是很多,但一迴圈走起來就越走越誇張了....

你再好好檢查下你的動畫吧

取消迴圈在動畫編輯器裡,curves---post infinity---constant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沒有幀的 要是沒有幀就不會有動畫可能你選擇運動的東西有錯誤

9樓:4終

1、首先,在

baimaya軟體中新建乙個立方體du模型。zhi調整其寬度分段數為dao20. 用縮放工具將回

其拉長,效果如圖答。

2、然後,找到變形選單,找到變形->非線性->彎曲。

3、單擊彎曲指令後,檢視中多了乙個bend1handle物件。這個是彎曲控制柄。

4、點開右邊的「輸入」,修改下面的曲率數值。注意,上面的那個黃色的顯示數值是不可以修改的。

5、如果選中pcube1進行縮放,這時可以看到,彎曲效果被實時的應用了。

10樓:張居正逝世年

迴圈動畫參考,多人打鬥、版走路等。權

高分懸賞。maya中如何取消無限向後迴圈動畫?

11樓:小小小小の惡魔

1.有乙個constant的選項,就是恒量,也就是解除迴圈,在曲線編輯器,curves選單下pre(post) infinity子選單下

2.後半句沒看明白你的意思,可以嘗試用約束+mel來實現

12樓:信仰戰爭的蝸牛

樓上的都說了!

第乙個 中的那個constant 有兩個 乙個是向前 乙個是向後、第二個

我覺得 還是mel 來的比較實際點 用約束我覺得也不見得好因為容易出問題

maya迴圈走路動畫怎麼讓動畫停止,然後在之前動畫的基礎上再做其他動作?求高手解答!

13樓:

1.你是要迴圈動畫在bai某一du幀停下但之前的迴圈zhi動畫不變dao?

如果是這樣的話專可以把迴圈動畫新增到動畫層屬中然後k動畫層的權重來實現

2.可以在原基礎動畫上新增動畫層,在動畫層中新增其他動作來實現不修改原有動畫並疊加新的動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更具你的意思我的理解是 人物走一段路後停下來做其他的事 比如說你要在100幀停下來 選擇曲線烘焙關鍵幀1——100 並打斷迴圈 到100停下來後做乙個緩衝 然後在做其他的動作哦 個人意見

15樓:maya菜鳥

少年,window---->animation--->graph editer---->curves---->pre infinity下面前兩個選項,乙個是迴圈,乙個是取消迴圈。

maya裡面怎樣讓動態貼圖迴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 **bai

編號 後面框中單擊右鍵,選擇du 編輯表達zhi式在彈出的視窗中,修dao改等號後面的回表示式。

這裡講一答下右側的表示式 (frame-1)%30+1frame是系統內部變數,它代表當前幀的數值frame所減的數字代表起始幀的偏移度,假設動畫的第一張從第五幀開始移動那麼就減5

%30後面的30代表你的總幀數

最後乙個所加的數代表你**序列的標號的起始標號,假設第一張**是01,那麼就加1,如果起始標號是00,那麼就不加

你按照你的情況,將表示式改一下就可以了,這樣修改完之後,它就會一直迴圈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規範下**格式 名字.序列.png格式 就可以了!!

18樓:愛斯比

你按照你的情況,將表示式改一下就可以了,這樣修改完之後,它就會一直迴圈下去

你這句話的修改一下是什麼意思 不想回答就不要回答

如何做動畫,如何理解動畫,怎麼做才可以

動畫是利用人視覺的形影暫留做成的。只要在一秒鐘內有24張連續的畫面,人的眼睛看起來是連貫的。過去做動畫都是靠畫的,比如說動畫 大鬧天宮 孫悟空舉起千鈞棒1秒,就得畫24張圖。一部 大鬧天宮 就得畫成千上萬幅圖。現在都用電腦做動畫了。比較簡單的就是flash軟體,不過其原理還是利用人視覺的形影暫留。那...

動畫片是如何讓漫畫變成動畫的,漫畫是如何做成動畫的

煋纞 耒央 1 策劃 2 製作經費 3 動畫前期一 指令碼 4 動畫前期二 導演的工作 5 動畫前期三 分鏡圖和副導的工作 6 動畫前期四 人物設計和人物設計師的工作7 動畫前期五 機械造型設計和背景設計的工作8 動畫前期六 色彩設計及色彩指定的工作 9 動畫中期一 構圖,原畫和原畫指導 10 動畫...

煎餅裡的脆皮如何做,煎餅果子裡的脆皮怎麼做成的

山東酥脆煎餅麵糊配方 麵粉70斤 雜糧粉30斤 面欣酥2斤 鹽斤 水80斤。操作工藝 取10 30斤麵粉用開水沖燙成糊狀。將剩餘麵粉 雜糧粉 面欣酥幹拌均勻,加入麵糊,再加水和糊,靜止20 30分鐘即可攤煎餅了。脆皮在天津叫鍋比兒,呵呵,這是俗稱,其實和油餅的做法差不多,油餅,你吃過吧,做鍋比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