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excel資料列的圖表,如何做EXCEL三個資料列的圖表?

時間 2021-06-26 18:59:42

1樓:一點設計演示

1.首先選中要處理的資料,即您需要繪製圖標的資料,如下圖所示,一般來說應由三組以上資料組成。

2.在「插入」選單下找到找到柱形圖按鈕,此處任選一種圖示形式,其他的圖示形式原理類似。

3.下圖是插入的原始柱形圖,會發現其實只有兩個座標,接下來需要對第三組資料進行座標處理,如下如選中第三組資料柱狀圖。

4.單擊"右鍵"調出右鍵選單,如下圖選擇「設定資料系列格式」。

5.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系列選項」選單,如下圖設定,選擇「次座標軸」。

6.這時候已經出現三個座標軸了,但是圖示顯示的方式不是很好看,我們需要對第三座標資料的柱形圖做些修改。

7.選中第三座標資料柱形圖,單擊右鍵調出右鍵選單,選擇「更改系列圖示型別」。

8.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折線圖,當然也可以根據需要和喜好選擇其他的圖示型別。

2樓:善抒

三個四個,幾個列的資料做圖表方法是一樣的

excel中如何如何做出三個柱狀圖在一起的柱狀圖

3樓:墨墨芳華

要把3個柱型放到乙個柱型上比較,可以利用,設計資料系列格式--系列重疊 調整值直到柱型重疊為止。

4樓:

乙個橫座標對應三個數字就可以了,如下圖。

5樓:水墨默

新增圖示,在圖示中選擇柱狀圖就可以了

6樓:fengshang雙子

柱狀表右鍵 選擇「設定資料繫梁格式」,把系列重疊調為100%

7樓:痕水月

三個柱狀圖就是插入乙個表圖示**,然後將一些資料轉換成那種柱狀圖。

excel 關於三組資料如何做圖表的請教

excel中如何做圖表隨篩選資料而變化

你可以做個動態圖表來解決這個問題 如何讓excel資料透視表裡的資料自動隨著原來 資料的變化而變化? 浪小客 1 是使用示例資料製作圖表。在這裡使用柱形圖作為示例。2 是呼叫公式定義名稱視窗。接下來,我們需要獲得2個定義名稱,因為我們的圖形包含縱座標的資料和橫座標的日期,它們都是動態變化的。3 我們...

excel表如何新增表頭,Excel圖表如何新增表頭怎樣新增圖表表頭

泡影果果 1 先開啟excel 如果表頭只有一行,那麼直接選擇 檢視 凍結窗格 凍結首行 就可以了。2 如果表頭是多行的,那麼首先要選中表頭的下方一行,舉例來說就是如果想將前兩行作為表頭那就選擇第三行,然後選擇檢視選項下的 凍結窗格 凍結拆分窗格 3 此時在 中無論向下翻多少行,表頭始終固定在那裡。...

Excel如何做資料錄入視窗並錄入資料

刺友互 1 檔案 選項 高階 在方向裡可以設定為你需要的方向。2 先選定錄入資料的單元格區域,當回車到區域最右邊的單元格之後下一次就會自動換行。3 選定要錄入的單元格,然後按住ctrl鍵再點一下,之後錄入資料無論你怎麼按回車它都只會選定當前單元格。這個一般只會在測試資料的時候會用到。4 快捷鍵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