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A B列的資料,兩列資料中含有或者多個相同數字時,如何先對比再提取相同的數字出來

時間 2021-08-30 11:01:32

1樓:退休畫線工

摸索到了乙個公式,但提取的數字只能按公升序排列,如第9行,c9得到的數字是578,而不是785,可以嗎?

c1公式:

=text(sum(large(if(mmult(1-iserr(find(row($1:$10)-1,a1:b1)),)>1,row($1:

$10)-1,),row($1:$10))*10^(row($1:$10)-1)),"0;0;""""")

同時按ctrl+shift+enter三鍵輸入陣列公式,下拉。

2樓:超級大相師

你可以在c列輸入公式:{=if(count(find(0,a1:b1))>

$1000),a1)*find(row($1:$1000),b1))*row($1:$1000)*10^(9-row($1:

$1000))),0,)}

這是陣列公式。你懂得。

這個是三鍵盤確定的,即是:ctrl+shift+enter

3樓:三少

這個要寫乙個自定義函式,求字串的交集

4樓:匿名使用者

=if(countif($a$1:$a$65536,b1)>=1,b1,"")

在同一excel**中,我有a,b兩列資料,怎麼樣篩選出兩列資料中相同的資料並把相同的資料標紅,謝謝!

5樓:無畏

在c列篩選出相同資料,c1公式:

=if(countif(b:b,a1),a1,"")下拉填充

相同資料標紅:

選擇a列--格式--條件格式--公式=countif(b:b,a1)格式按鈕--字型選紅色

同理設定b列即可

6樓:

c列的值為 =a1=b1

然後篩選出c列值為true的就是你所要的了,然後再進行單元格格式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格式 這個功能。

你的版本是?

8樓:

vlookup會用不?條件格式裡設定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請問如何對同一張excel表a,b兩列的資料進行重複資料篩選,然後將篩選出來的資料統計出有多少的數量?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每行對比,則重複值求和:

=sumproduct((countif(a2:b12,a2:b12)>1)*a2:b12)

10樓:杵化

有問題以後晚上再問吧

如何快速刪除excel兩列中相同的資料

不該年少輕狂 刪除excel兩列中重複的資料方法 方法一 1.在d1輸入 2.if countif b b,c1 該行c列資料在b列有重複 3.下拉填充後,對d列進行篩選,並刪除對應的c列資料。然後刪除d列多餘公式,並分別複製b c列資料到d列就好了。方法二 1.在d列輸入 if iserror c...

Excel中C列的值處於AB列的值之間則顯示為綠色字型,反之則顯示為紅色字型,條件格式中怎麼處理

選中c2 c99,設定綠色字型,設定條件格式,公式,c2 a2 c2 b2 0,設定紅色字型。2 99位首末位置,具體自己更改。 選中e列 格式 條件格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 條件1 1 處選 公式 右側錄入 e1 b1點 格式 按鈕,將字型設定成紅色 點 新增 按鈕,新增乙個條件格式 同樣地 條件...

在EXCEL中如何將三列資料合併為一列

薛懷雨萊賦 共並關係就可以實現了,例如將a1 b1 c1合併到d1,d1的公式為 a1 b1 c1 就可以了 向下拉一下公式就實現了。 信培勝戊衣 1 用公式法 假定abc三列資料要合併,請在d1輸入公式 a1 b1 c1 滑鼠放在d1單元格右下角,出現十字叉後雙擊。如果要刪除原有三列資料,請選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