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新疆的和田玉籽料嗎,這款是新疆的和田玉籽料嗎?

時間 2021-05-06 04:09:34

1樓:

這個可以肯定不是新疆和田籽料,玉質細膩度油性都不對,皮質也不對。真品籽料和田白玉貔貅吊墜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2樓:

這**太糊了,看不出來紋理,毛孔完全沒有,不像和田玉籽料,更像石英岩玉原石。

類似的和田玉料子你可以對比一下看看,感覺不是很對的。

3樓:任柳鑫

圖太暗太模糊放大後失真

補自然光清晰大圖看看

4樓:玩玉明志

籽料無皮神仙難斷,再乙個看不到結構和毛孔,要麼是石英岩玉要麼就是青海那邊的料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顏色光澤看,這明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類的低檔料仿籽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從圖上看是籽料沒問題,帶皮,就是背面,肉眼明顯可見結構,雕工一般,正面細度還行,油性也可以。

7樓:

看這雕工,很一般,一般好料子配好雕工!籽料也分等級,高貨籽那就是天價了!你這個是入門級別的籽料,價值不太高!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白玉籽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從圖看還行,皮子應該是人為做的。不是籽料,也不是新疆和田玉。但東西不錯,潤度尚可。可以收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和田籽料,而是岫岩玉,那外邊的灑金皮是人工做的。

能看出這款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雖然白,但是油潤度太差,不是新疆和田籽料,而是滾筒做出來的俄料和田玉,皮色也是人工染色的。

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11樓:自在啼

放大展示**,可以看到毛孔粗糙,皮色不入肉,顏色浮在皮殼表面。

由此可知,這並不是什麼新疆和田籽料,只是俄料,噴砂製作毛孔,然後二上染色做皮,仿籽料。

從鑑定的角度,這也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籽料。當然,**也會差很多,目前這類仿古龍鳳佩,一般在10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籽料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不同:

12樓:常夜綠

這正是新疆和田籽料,黃色的沁是有力的證明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

13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個顏色,油潤度都達不到和田玉的要求,更不用說籽料了。

14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個bai

不是和田du玉,就更不是和田玉籽料了,這是zhi新dao疆金絲玉,或者叫石英岩版質玉,看來是解決權不了你的經濟壓力問題了,就算是和田玉籽料也解決不了,不要把和田玉籽料想的那麼好,如果是和田玉籽料又能解決經濟問題,你朋友還會這麼容易的給到你嘛?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發的這個石頭的樣子是和田玉,這還要你切開他。

16樓:只愛真玉

看**不是,新疆這種石英岩類的東西有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和田玉這應該是新疆的一種黃龍玉這種玉石很好。對身體的健康也是有幫助的,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

18樓:雷雨夜傘

不是新疆和田地區撿的石頭是不可能撿到籽料的,目測你這個玩楞啥也不是

19樓:

這個目測連和田玉都可能不是,更不用說是籽料和田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和田玉,只是帶皮色的石英岩一類石頭

21樓:林城山水郎

目測不是和bai田玉,更不是什麼和du田玉籽料,zhi從斷口和透光dao性來看,估計是一版塊石英岩玉類

的石頭權,通常被稱為卡瓦石的。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種蛇紋石的卵石(籽料),顏色多樣與和田玉的籽料類似,經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幾乎沒有準確的含意了,如果說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紋石玉、白雲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紋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巖、黑色矽質巖;黃卡瓦石可能是黃色石英岩、大理岩、白雲岩、蛇紋石玉等。

22樓:沉彎

濟出來嚴重的問題,想求各位大神幫忙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和田玉籽料數如果是意識的話呢,建議你找專門的專家給你鑑定一下。這個樣子比較準確。

24樓:憨豆桂花

現在和田玉真品已經很少見了,克價超過**,建議慎重,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5樓:東北花痴

你想知道這塊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你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因為專家是非常有實力的鑑定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去賣珠寶的地方或者是典當行給專業人士看一下就一目了然,因為玉的話他部分資金增強只分程度怎麼樣?

和田玉籽料都是新疆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籽料目前正常礦都在新疆這裡,現在就是礦場開發太多了,出料越來越少了而以

28樓:雍甲吟霜

如果籽料都是新疆產的,那倒是個美好的願望。實際上,來自岫岩縣的「河磨料」、貴州羅甸的「籽料」,早已經打破這個神話——不要以為岫岩縣只產岫玉,羅甸只產山料,她們也產「和田玉籽料」,同樣和田也產岫玉籽料,正應了那句「名稱不具備產地含義」。

29樓:善羅綺

和田玉的籽料都是產自於新疆和田地區的,所以,材以和田玉冠名,和田玉非常的溫潤,而且,油性非常的強

30樓:遺忘曾經

這個和田玉都是新疆的,因為只有那才出產和田玉

和田玉中的籽玉是怎麼形成的,新疆和田玉怎麼形成的籽料是什麼概念?

韻坊珠寶 和田玉籽玉的形成 籽玉 籽料或水料 是由山料,經冰川不斷裂解崩落,風化或雨季被洪水衝入河道並受到河水的長期碰撞沖刷侵蝕經千萬年的沖刷所形成,籽玉因被水長年浸泡,沖刷,打磨,所餘下的質地 細糯 滋潤 密度大,具有玉液之光澤,所以籽玉為玉中之珍品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和田玉中的籽玉是山料經過幾...

盤和田玉籽料久了,他的皮會掉嗎,和田玉籽料 皮色戴半年會掉嗎

不會,那是石頭本來的顏色,要是掉就是人工染色的 珠海翡翠專賣 自然條件下 n萬年之後應該會吧 我的石雕 會!只是時間問題! 真的皮色 不會掉的 除非加色 和田玉籽料.皮色戴半年會掉嗎 我是娛樂大溼 和田玉籽料因為經過千萬年在河水中的磨礪,通常都會帶有一層皮色。籽料皮子的顏色隨石質的顏色而定,泛紅色的...

和田玉的籽料和山料怎麼區別

郝利葉辛卿 1 形成 和田玉籽料產自河流中下游,是山料在地質運動中被帶入河流之中,經過河流上億年沖刷而成 山料則產自崑崙山脈之中,屬於原生礦,而籽料則是次生礦。籽料的儲量有限,而山料則有巨大儲量。這就決定了和田玉籽料和山料從產出形態到玉質特徵都存在著很大的不同。2 外觀 兩者如果是原石,和田玉山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