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跑鞋(運動鞋)應該配甚麼顏色的襪子和褲子啊

時間 2021-05-06 04:09:34

1樓:

建議配灰色的,次為黑色的.如果不是皮鞋的話配白的也可以.褲子建議配牛仔,屬於運動休閒派的.(其實你要穿長褲的話襪子什麼顏色基本上不會有人扒開你的褲腿看的... ...)

2樓:飄蘭

襪子當然是白色或者黑色的。

褲子就比較好搭配了,因為是黑色的運動鞋,那麼褲子的顏色沒有什麼限制。只是要注意褲子的型別。牛仔褲,休閒褲,或者是運動褲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襪子,深色的休閒褲子,

白色運動鞋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女生

平常跑步時都是白色跑鞋和一雙小白襪,顯得很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襪子 同乙個顏色的最搭配了

6樓:hu胡頭頭

白色運動鞋可以配黑、白、灰色的襪子。

比如小白鞋肯定是少女們的鍾愛,而且小白鞋各種搭配都有,可以適合多種風格,像是小白鞋配上一雙中筒白襪子效果就非常不錯。

色彩的基本原理:賣場的色彩變化規律,是建立在色彩基本原理的基礎上的,只有紮實的掌握色彩的基本原理才能根據賣場的特殊規律靈活運用。

色彩的相關名詞及解釋

三原色、色相、明度、純度

三原色:指紅、黃、藍三色、是色彩的最基本單位,三色互相混合後分別產生青、綠、紫、三個二次色、三色等量混合後變成黑色。

色相:反映色彩相貌的名稱。如紅、橙、黃、綠、青、藍、紫等

明度:指色彩的明亮程度。就是色彩的深淺度。如白色比黑色淺。明度就是高,黃和紫相比較。黃色比紫色明度就要高。

純度:指勾通析純淨程度,純度越高色彩就越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白襪子,會顯得更加運動型,有活力。最佳搭配是:白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白色運動鞋,白襪。個人覺得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運動鞋配白色棉襪應該

是最適合的。這樣會顯得青春陽光。

白襪子只適合此類情況穿,也就是僅穿白運動鞋時穿。

除此之外的情況最適合穿黑襪子,比如休閒鞋、皮鞋、黑運動鞋。

不過現在也有一種搭配就是白鞋黑襪,不過黑襪的高度一定要短,剛剛過鞋口最合適,也就是剛到踝部或到踝部以下。這種黑襪子也是比較合適的。

要是高筒黑襪就不適合了,高筒黑襪只適合穿正裝、西裝。西裝的禮儀是必須穿黑襪,而且襪筒要高過踝部。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的襪子的選擇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哈 黑白配嘛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怕黑色襪子會染色,等下破相了,還是白色,保險起見!

11樓:大名鼎鼎小乾隆

白色襪子~~同乙個色系好搭配~~看上去也很合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運動鞋 也都是白色的 我都會配白色的襪子 這樣看著會比較適合 黑襪子配正裝比較合適

黑色運動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13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黑色運動鞋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單品,因為黑色其實就是無色,跟很多顏色都可以搭配,也不會產生違和感。可以搭配以下幾種顏色褲子:

想要顏色亮一點的人也可以選擇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或者或者灰色牛仔褲。

黑色運動鞋搭配黑色褲子或者同樣暗色系的牛仔褲、休閒褲也是不錯的選擇。

黑色運動鞋還可以搭配卡其色褲子或者咖啡色褲子。

理由:生活中好多人是黑色控,巴不得全身上下都穿黑色的。所以黑色運動鞋搭配黑色褲子或者同樣暗色系的牛仔褲、休閒褲是很多人的選擇。

尤其是男生很喜歡黑色運動鞋配黑色褲子,整體看起來穩重又很酷。

黑色運動鞋還可以搭配卡其色褲子或者咖啡色褲子,上身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穿搭,這兩種顏色也都相對比較沉穩,跟黑色運動褲搭配整體會顯得比較正式。

以上內容分析了黑色運動鞋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黑色是百搭的顏色,只要不是很淺的顏色搭配,都會顯得很好看,掌握這一點技巧就可以了。

14樓:行從仁義

你好! 黑色運動鞋配酒紅色或棕色的運動褲最好看!

運動鞋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運動鞋。因男女穿運動鞋搭配有別,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白色運動鞋搭配淺色系的牛仔褲,如果你一雙白鞋搭配一條黑色牛仔褲則會給人一種土土的感覺。

如果是深色系運動鞋可以選擇搭配同樣是深色系但是不同色的牛仔褲。

亮色系的褲子搭配深色的運動鞋,則會是非常出彩的。

2、女生淺色運動鞋可以選擇搭配同樣是淺色系的公主風打**,加一條百褶裙是不錯的穿搭,深色系運動鞋可以搭一條小腳褲則會比較張揚。

3、男生可以用帆布鞋搭配布料褲子進行穿搭,這樣的搭配紳士而不失風格。

4、夏季穿高幫運動鞋一定不要把襪子露出鞋幫以外,低幫的話最好露出襪子口,女孩子可以穿短裙、短褲,上身修身 t 恤或蝙蝠衫之類的短袖裝,男孩子可搭牛仔短褲,七分休閒褲,修身背心或 t 恤,如果具體到運動鞋的顏色的話,千萬要注意不要搞的頭重腳輕,比如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搭配一件黑色短袖上衣,這種穿法就會讓人感覺不自然,我們注重整體的協調,如果搭配好的話女孩子穿長裙也完全可以搭配運動鞋,但這時最好是厚底的運動鞋。

5、春秋季男女生都可以用鉛筆褲或修身牛仔褲來與運動鞋做搭配。上衣穿的不要過於厚重,因為運動鞋本來就是給人輕巧運動的感覺,上身穿的臃腫就會失去這種感覺。運動套裝搭配運動鞋的話一定顏色統一,這樣才能顯示出時尚兼活力。

有些男生用運動鞋搭休閒褲也會穿出不同的效果。

6、灰色的冬季運動鞋也能打造出時尚的感覺。上半身穿黑白條紋長款針織衫,搭配一款紫藍色的的大翻領短款棉服,白色的翻領成為時尚的點綴,很有范。下半身灰色的打**顯出幹練利索的感覺,戴上毛線帽,將毛毛球的帶子打結,一身可愛的運動風造型就出來了。

7、冬季運動鞋搭配亞麻色的長款毛衣,搭配白色的緊身打**,外面披上一件黑色的連帽羽絨服,寬鬆的上身與修身的下半身,形成最時尚的穿衣風格。

8、紅色的外套搭配格仔 襯衫 ,下半身灰色與粉色組合的冬季運動鞋搭配黑色的牛仔鉛筆褲,運動風的潮感很不錯!

9、灰色的高領粗棒針毛衣外套搭配灰色的打**和冬季時尚運動鞋,混搭的時尚潮流由你演繹!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5樓:恩施於心利於行

比較百搭 卡其色 黑色褲子都可以

黑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看

16樓:baby藍色海豚

您有這麼多襪子,羨慕呀!

感覺配淡粉色的,可以兼顧的鞋子與褲子,蠻好!

黑色跑步鞋搭配什麼顏色褲子衣服

17樓:信連枝康午

一、連帽衛衣套裝+黑色跑步鞋;

二、衛衣或t恤+磨白牛仔褲+

黑色跑步鞋(t恤+牛仔或休閒五分褲+黃黑色跑步鞋);

三、連帽休閒夾克+t恤+磨白牛仔褲+黃色跑步鞋等,都是較為良好的選擇,陽光休閒。

(上衣的顏色通常可以選擇灰色、灰黑色、黃色等,比較容易輕鬆搭配。)

黑色跑步鞋怎麼搭配褲子

18樓:大愛詩爽

一、連帽衛衣套裝+黑色跑步鞋;

二、衛衣或t恤+磨白牛仔褲+ 黑色跑步鞋(t恤+牛仔或休閒五分褲+黃黑色跑步鞋);

三、連帽休閒夾克+t恤+磨白牛仔褲+黃色跑步鞋等,都是較為良好的選擇,陽光休閒。

(上衣的顏色通常可以選擇灰色、灰黑色、黃色等,比較容易輕鬆搭配。)

19樓:蘭芯

看了你的鞋子,鞋子雖是黑色但下邊有藍色就給人感覺很活力一樣!所以褲子的色也別太深了,褲腿蓋上半部就可以的啦!要全蓋住,走路的時候就會只露出藍色就不好看啦!也沒法突出鞋子的活力!

20樓:思念鬼綸

穿乙個休閒的牛仔褲(別太深也別太淺)或是配乙個跨褲。如果你的褲子是緊身的可以讓鞋舌頭露出來也不錯,如果你要是喜歡褲腿能蓋住鞋子的,那麼不要蓋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好一些,深色突不了鞋子的顏色,褲腿能蓋住上半部公好```不然襪子會露出來!

22樓:從玉枝拱珍

你的運動鞋鞋型如果是瘦型(窄頭),顏色若是全黑,鞋面沒什麼淺色圖案,那就配與鞋的顏色相近的下半身服裝;不管是普通鞋型還是窄頭的鞋型,下半身的搭配最好與鞋的顏色接近,或與鞋上的圖案最多的顏色接近,比較諧調。不建議你配公尺色短褲和藍色直筒牛仔褲(若褲腿的口與鞋口寬窄差不多的深色直筒褲也可以搭配)

微喇的褲子個人認為不適合配運動鞋,除非是窄頭的運動休閒鞋。

建議你,以後買褲子時要想到自己已經有哪些鞋可以搭配,如果想買新鞋碰巧也要買褲子,那就先買鞋,穿著新鞋再去買褲子。現在的鞋型種類太多了,有偏運動和偏休閒的,還有運動和高跟鞋搭配的呢,所以最好買之前想好怎樣和自己已有的衣服搭配再決定買否。

黑色鏤空運動鞋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23樓:萬物6皆空

看看黃綠色

流行的配色設計看起來很舒服,有震撼他人目光的效果。

色彩醒目,適用於青春有活力且不尋常的事物上,這種鮮明的色彩在流行服飾裡創造出無數成功的色彩組合。

這樣的運動鞋配什麼樣顏色的襪子褲子好看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和褲子。如果你不會顏色搭配,選擇同色或者是近色搭配就可以。

也就是選擇鞋子上的任何乙個顏色作為搭配顏色。

也可以根據鞋子上的顏色來搭配互補色。需要確定斜著的主色才可以。

應該怎麼正確洗運動鞋 如何正確洗刷運動鞋

1.皮質鞋面 純皮材料或者人造皮革的球鞋表面沾有汙漬或塵土時,一般可以用質地柔軟的濕布先將鞋面上的塵土和汙漬擦拭乾淨,有條件可以使用一些專用的皮面球鞋清洗劑進行鞋面的保養與清潔。小竅門 牙膏對鞋面也是一種很有效的清潔劑,在髒處途上少量牙膏用柔軟乾布擦拭,再用濕布擦淨,此法對某些頑漬很有用。2.漆皮鞋...

紅色跑步運動鞋配什麼衣服好看,紅色運動鞋怎麼搭配

般若雨辰 俗話說要想俏,一身孝。肯定白色啊。切忌藍色。紅配藍討人嫌。也就是說這連個顏色千萬不要是互補色。如果非要穿也要用其他色隔開。紅色運動鞋怎麼搭配 祭雪星橋 穿法一 匡威翻領的高幫帆布鞋 中褲 t恤 可以翻領穿,配比較洋氣的中褲和一件簡單的紅色t恤,男生這樣穿會很有女生緣哦。穿法二 紅色運動鞋 ...

運動鞋應該怎麼洗曬

按照道理講,運動鞋是不能水洗和暴曬的,因為那樣會使運動鞋脫膠,老化甚至霉變。一般來說最正確的方法是那濕布直接擦去鞋面汙漬或者使用專業清洗劑擦拭。專業清洗劑我用的是 footlocker 的 sneaker protector 和 johnsons 的皮革清洗劑。這兩個品牌可能在國內不大好買,試著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