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新奇雅思的聽力教材,發給我一下吧,謝謝了哈

時間 2021-05-06 04:09:34

1樓:小不點的哀傷

我們都是上課當堂發的,那的聽力相當棒的,你看可以去看看

新奇雅思的聽力教材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新奇雅思的聽力很厲害,老師是清華畢業的~~~海歸才女

雅思聽力提高辦法

3樓:卓彤霞

對著劍橋雅思系列的書後聽力原文,將你不認識的詞彙標出來,背下來。

聽劍橋雅思聽力,凡是沒有聽出來的單詞,在聽力稿中找出,反覆聽直到挺清楚為止。

去買一本聽力807,書上總結了幾乎所有雅思聽力的需要掌握詞彙,不難而且分類很好。

如果你能做到劍橋雅思書上的聽力全部挺清楚,那麼保底你是6.5分。

4樓:跳跳鼠

唉……我自己的聽力都很差。好像怎麼聽都是這個樣子,不是5就是5.5,收效甚微啊。

所以我把精力都放在了其它三門上面。聽老師講,老友記挺不錯的,我沒看過,我納悶是不是我沒看老友記所以聽力就差~我的閱讀基本沒怎麼做就拿到了6.5,聽力聽了乙個學期還是5.

5,不得不說鬱悶的想要撞牆了~但是很值得一提的是,《雅思模考題》是烤鴨必做的,因為這對於烤鴨們熟練雅思聽力是很有必要的。我很懶,只要總分達到了6分的要求不願意努力了。你要是有必達到6分聽力的決心,應該不難的。

5樓:遲會

只能多聽多念了。

不能光聽不念,其實準確的發音對聽力很有幫助的。每天晚上入睡前聽英語也是很好的辦法,既可以幫助快速入睡有可以聽那麼幾分鐘,反正我睡不著就會聽英語。不過如果你聽英語反而會睡不著那就不建議這麼做。

這個英文**很好裡面的東西很多也很有趣,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晴,其餘都是綜合的,這本是分項練習的

劍橋真題的聽力,多聽幾遍

上無憂雅思或太傻都可以下到的,註冊一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也是聽力拖分啊。我們都走到一起去了,我也是聽力不好。不過,我現在正在新奇雅思培訓雅思聽力,感覺提高很多了。

新奇雅思的聽力是雅思聽力滿分得主狄丹奇老師。她的聽力課獨樹一幟,讓人感覺聽力其實也很簡單。我強烈建議你也可以去聽聽,不會讓你後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用的807聽力詞彙 還有listen to this 都是新奇雅思的聽力主打老師狄老師給我推薦的 我現在正在進行中 覺得很有效 她還我講了很多聽力訓練技巧 相信只要我堅持了肯定有效

9樓:開賓士偷蒜苗

像你這樣的應該去參加乙個培訓

我是高中二年級的 新奇雅思有沒有適合他們的課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哈,你可以去再具體諮詢一下。他們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給你定製相關的雅思課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哦,每個階段都有課程的吧。

誰有10天突破雅思口語pdf,誰有10天突破雅思口語pdf

ftp 221.238.195.3 uploads english ielts 十天突破雅思口語day 7.zip 可以用迅雷查詢 錯了,那個我下下來不是pdf.我在其他 上發現的都被刪除了 你要是有了麻煩也發給我 wingyoung90 gmail.com 我自己在abc添下英與 e線英語 eko...

有誰清楚新奇雅思暑假的課程 聽力口語是誰上?

法很多的,堅持就可以了。個人覺得提高最快的是聽寫,就是拿一篇文章,建議是新概念3或者雅思聽力原文,聽一句寫一句,一開始聽不下來可以一句話多按幾次暫停,逐漸加長句子,聽力會飛速提公升 如果你把那文章順便讀熟到背下來就提高更快了 重點來了,做題竅門。預判 看清楚了,你在聽之前,一定要把題目看一遍。我建議...

誰有雅思閱讀同義詞替換 劍九第一篇,,求翻譯

在備考雅思閱讀過程中有哪些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的備考有所幫助 由於雅思閱讀體量大,時間緊,很多考生都有擔心答不完題的情況,同時,a類考生較g類考生應該更重視雅思閱讀的答題速度問題,在平時的練習過程中我們可以 1 避免過分拘細節。在進行閱讀練習過程中我們要學會泛讀與精讀結合,...